末日聚集地 34章 洗劫超市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王力开着车下了高速,在一处废旧的广告牌后面悄悄停下车子。

  前面就是s市,大概的轮廓清晰可见,马路上漫无目的游荡的丧尸已经映入人们的眼帘。

  周翔选择s市其实很简单,除了它地理位置较近,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的经济情况一般,人口不是很密集。

  如果到时候遇到危险也能有机会逃命,不至于被丧尸轻易包围。

  姜龙是土生土长的s市人,事发当天他正好夜班,在人们开始变异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开着车子逃了出来。

  而且他能够进去聚集地生活也是依靠上交了车辆给虎哥,不然的话他根本不可能活到现在。

  周翔提出搜索城市的时候姜龙主动出来很周翔提的建议,不然周翔也不可能这么快做出决定。

  “翔哥,在往前开五公里有一家大型连锁的超市,那里平时人不多,再加上末日那天是晚上,里面应该没有多少人。”姜龙额头冒着虚汗,他尽量和周翔说清楚自己知道的一切,万一自己的消息不准确,损失的可是整个营地的男人。

  “五公里?步行有点远,开车吧,开慢点,遇到危险就跑。”周翔略微思索片刻,果断的下了决定。

  王力重新发动了车子,也许是紧张的缘故车子足足熄火了三次才发动起来。随着周翔的一声令下车子终于缓缓启动。

  “翔,翔哥,前面有东西。”王力咽了一口吐沫,结结巴巴的指着前面说。

  “你开你的,不要怕。”周翔拍拍王力的肩膀,打开车门跳了下去,在众人惊讶的眼光里飞奔向前。

  周翔刚下车便弓着腰飞快的奔跑,前方不远处有几只丧尸。

  他们此时根本没有一点人样,干瘪的身体映衬出凸起的骨头,还没等他们发现周翔的踪迹就被周翔劈的粉碎。

  “好。”众人的心里默感一声,他们对周翔实在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几只丧尸的倒地也让他们的信心提高不少。

  五公里的距离不远不近,周翔作为先锋已经斩杀几十只游荡的丧尸,眼看超市越来越近,王力不由的使劲踩了踩油门。

  “我们到了!”等到车子在超市门口停稳,人们才终于明白过来,姜龙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停的擦拭额头的汗珠。

  “好了别看了,赶快进来装东西。”周翔早就来到超市里,他背上有一个背包,里面全是香烟和白酒,见到众人在门口发呆,他急忙小声催促。

  时间慢慢过去,一袋袋大米白面被运上了车子,零食没有人去看一眼,那东西好吃是好吃,可是不解饿。

  男人们不要命的吧各种熟食肉类装进背包,收获食物的快感让他们暂时忘记了丧尸的恐惧。

  门口的车子已经装满,各种食物被堆的老高,四个轮胎微微下限,一看就知道东西不少。

  “好了,大家走吧,门口的车装不下了。”周翔嘴里叼着烟,双手和背上都是背包,他惬意的吐了一口烟圈提醒众人快点离开。

  男人们现在很疯狂,他们不停的进进出出,周翔的话他们没有去听,即使车子装满还不停的把一包包食物往外运。

  “快走,你们不要命了,丧尸来了。”周翔看着有些着魔的男人们摇摇头只好欺骗众人说道。

  这一招很管用,周翔的话刚落音,几十个男人一起惊恐的看着四周,他们没有发现丧尸,这才知道是周翔故意说的。

  “好了,差不多了,在搬下去就要出事了,”周翔摆摆手,他不管大家眼睛里的不满,自己则是背着收刮的东西走在前面。

  车子缓缓发动,王力握紧方向盘紧紧的跟在周翔的身后,所有的男人背上都有一个大包,背包很重,他们不停的喘着粗气,可是每个人的脸上却是快乐无比。

  就在这时,周翔他们的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嘶吼,紧接着无数的丧尸从各个街道涌了过来。

  丧尸群的最前方,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孩,他拼命的奔跑,不敢回头看多看一眼。

  “快跑!”周翔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丧尸全身起了鸡皮疙瘩,他大吼一声,率先朝前面跑去。

  “救救我,不行救救我的孩子。”男子看到眼前几十个男人顿时心中有了希望,原本慢下来的步伐重新加快,他不顾身后涌过来的丧尸,大声朝着周翔这边求救。

  周翔背着背包跑在最前面,当听到男人的叫喊声以后,不由自主的回头张望,在看到丧尸就要抓住男人之时突然扔掉了背包回头跑去。

  “翔哥!”

  “翔哥你干嘛?”

  “翔哥快回来。”

  人们看着略过自己的周翔不由的大声呼喊。

  “你们先跑,不用管我。”周翔喊了一声,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消失不见。

  男人看到周翔回头心里大喜,可是突然脚下不稳猛的摔倒在地,他低着头一只手紧紧的护主女孩的头部,巨大的惯性让他滚了十几圈才停下来。

  “老子今天要是死了,变成丧尸第一个咬你。”周翔突然在男人的眼前停住,他大骂了几句,然后整个人冲进丧尸群。

  “你他妈的快跑啊,还愣着干嘛?”周翔回头大喊一声,然后瞬间整个人被丧尸群淹没。

  男子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嘴唇微微动了几下,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一句话。看了一眼昏迷不醒的女儿后,男子起身再次向前奔跑。

  周翔感觉自己快吐了,丧尸的味道太难闻,他想不通自己为何会跑回来,当他的胳膊上传来一阵刺痛时他才明白过来,自己这次闹大了。

  合金刀在丧尸群里不停的飞舞,无数丧尸的脑袋手臂飞向天空,周翔红着眼不停的砍杀丧尸,只希望自己在变成丧尸之前多杀一点。

  时间慢慢过去,周翔握着合金刀的手早已经酸痛不已,丧尸的尸体虽然躺了一地,可是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

  周翔的双眼慢慢恢复本来的清明,这都过了一个小时了,为何自己还没有变异,难道是……

  周翔想到这里顿时大喜,他不顾四周再次围堵过来的丧尸,提着合金刀就往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