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5章 险象环生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噗呲。”随着聂小舞的攻击,周翔的半个胸口出现一道半尺长的爪印,随后大量鲜红色的血液涌出伤口,瞬间染红了地面。

  “死丫头,事到如今你还要舍不得吗!”聂小舞阴沉着脸色看起来非常生气,此刻她的左手狠狠的抓住了右手腕,防止在对周翔二次伤害。

  就在这时几根细小的藤蔓枝条突然把聂小舞捆的结实,王力,王亮,杨勇,段飞,等一些能力者趁机围住周翔,把他挡在身后,生怕聂小舞做出其他事情。

  “嘎嘎嘎!没想到这里竟然发现了神女,我一定要把这消息传回去。”逆水寒带出的那颗头颅看见了事情经过,激动的不在装死,而这时候一团冰雾笼罩住他,接着一把铁锤把头颅砸的粉碎。

  “妈的,这样都没死,吵死老子了。”逆水寒忍着痛骂了一句,刚包好的伤口又有血色渗出,之后彻底晕了过去。

  “慢着,不要伤害小舞!”周翔不顾身上的伤口,急忙出言命令众人,生怕聂小舞被他们伤害。

  “哼,还是个情种,不过你们也太小看我了。”聂小舞的翅膀轻轻一挥,藤蔓的枝条瞬间段成几截,她的右手挣脱了左手的控制,一团暗黑色的能量球在她的手里慢慢形CD去死吧!”聂小舞没有犹豫,立刻把能量球扔向人群。

  杨勇早就在提防聂小舞,眼见能量球落下,急忙把准备好的火球扔了过去。

  篮球大的火球泛着蓝光,比之前的红色厉害不少,可是触碰到暗黑色能量球时,火球慢慢变小,竟然被吸收的无影无踪。

  杨勇一击不成,其他人立刻发动了自己的能力,瞬间整个天空变的五光十色煞是壮观。

  可是这所有的一切并没有阻挡住暗黑能量球的脚步,原先拳头大小的能量球变成足球般大小,一种毁天灭地的恐怖压力从半空传来。

  “我来!”王力王亮二人大喝一声跳出人群,举着巨盾挡在前面。

  恐怖的能量球砸在王力的黑盾上,盾牌瞬间粉碎,不过足球般大小的体力重新变回拳头般大小。

  王亮没管倒飞出去的王力,举着白盾挡在人群面前,可是在触碰的那一刻,白色光盾粉碎,王亮同样喷着血飞了出去。

  半空中聂小舞诧异的望着倒飞回来的能量球,她不敢相信这群乌合之众尽然挡住了自己的杀招,可是就在她准备在聚集一颗能量球消灭他们时,她的左手突然抓住右手不让她在有机会攻击。

  “你想死吗?”聂小舞皱着眉,语气更加阴寒。

  “放,放过,他们,我,我消失。”聂小舞自己结结巴巴的说完,阴寒的脸色突然温柔的望着周翔。

  “小舞,是你吗?你快回来。”周翔看到熟悉的聂小舞急忙撕心裂肺的大吼。

  “周,周大哥,忘了我,好好活下去。”聂小舞说完脸色重新变的阴寒,原本控制右手的左手慢慢垂下。

  “哼!算你们命大!”聂小舞狠狠的瞪了一眼下方的人群,要不是想到现在除去体内另一个她太过麻烦,她根本不会理会普通人的死活。

  可是就在聂小舞慢慢上升准备飞走的时候,周翔忽然不顾伤势一把抓住她的脚裸,他知道如果这时候不抓住她,以后肯定会在也见不到聂小舞。

  “啊!你这个卑贱的人,快放开!”聂小舞没想到周翔会抓住自己,她见甩不掉周翔,准备直接杀死他。

  “不,不可以,伤害…”聂小舞举起的右手突然想又被左手抓住,刚刚聚集的能量化作一缕黑烟。

  “啊,你不是消失了吗,为什么不守信用?”聂小舞见自己又被控制,急忙大吼。

  “不许,你伤害周大哥。”聂小舞一边把自己的右手往下拉,一边说话,但是比之前清晰不少,不在结结巴巴。

  “小舞,坚持住,不要消失,求你了!”周翔知道说话的是人类聂小舞,他不顾胸口的伤势急忙喊道。

  “哼!好!那我就拖死他。”聂小舞又阴冷的说了一句,煽动这翅膀越飞越高,越飞越快,很快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翔哥!”

  “翔哥!”

  “小子!”

  任由杨勇他们如何呼唤,周翔是越飞越远。

  藤蔓的枝条追了一会,无奈距离太远它实在是无法达到。

  林峰看了半天,一直到周翔消失都没有回过神来,天空的大雪停止,乌云散尽,阳光重新照耀在大地上,一场生死大战竟然还夹杂了生死离别。

  周翔一走,林峰也没有了留下来的兴趣,这些人虽然不错,但是依旧不入流,他作为管家的搜索队长不是随随便便任何人可以见面的。

  没有人去拦林峰,刚才对拳时段飞试出了他的实力,很强,和周翔相差无几,他的离开反而对村子是特别好的事情。

  很多人一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聂小舞变异,周翔消失,昨天还刚好的村子变的危机重重。

  而就在这时,大量的藤条枝干疯狂的从四面八方涌出,整个村子一瞬间被完全包裹,就连大门都被牢牢的封住。

  远处的高空中,聂小舞依旧想把脚上的周翔弄下去,她一会盘旋,一会俯冲,比一般的鸟儿都还精通飞行,可是每一次快要对周翔造成实质性的伤害时,总会又被自己打断。

  二人飞了很久,久到周翔感觉到腹中的饥饿,他不知道飞跃了多少高山大河,脚下的风景一变在变。

  而就在这时,一声高亢的鸣叫声吸引了二人的注意,周翔揉揉眼望去,那个俯身冲过来的大鸟为何和以前看过的那只去此相像。

  “畜生,敢来攻击我,找死。”聂小舞变异后脾气非常火爆,眼见巨鸟过来不退反进,毫不犹豫的变迎了过去。

  “小舞不要冲动,快控制你体内的疯子,那只巨鸟很厉害,去了等于送死。”周翔眼看巨鸟越来越近吓得肝胆俱裂,那日S城的惨状他可是到现在都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