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99章 生命火焰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陶闫害怕樊银死不透,故意抱着他哀嚎,一只手却死死的掐住他的脖子。

  直到樊银的脸变成猪肝色,陶闫这才松开手。

  “老樊,这是你找死,你怪不得我。”陶闫见有人路过,急忙抱着樊银假装痛哭。

  “怎么了老陶?”路过的人问。

  “老樊为了保护我,被飞哥的人害了,呜呜呜!”陶闫把头埋在樊银胸口不停的痛哭。

  “节哀吧老陶!”路人拍拍他的肩膀疯了一般的冲向段飞那边的战场:“狗日的段飞,你他妈真敢下死手,老子弄死你。”

  “呜呜呜……哈哈哈!”陶闫由哭变笑,搞不清到底是真悲哀还是假开心。

  “看到没有老樊,脑子比什么都重要,现在你也能瞑目了,毕竟有人为了你报仇去了。”陶闫左右看看没人,这才松开樊银站了起来。

  而这时林峰突然带着人冲了进来,他看到陶闫急忙上前问道:“怎么样?计划成功了没有?”

  “成了,两边打了一夜,一会应该就会有结果,不知道我的事……”陶闫弯着腰尽量让自己做到恭恭敬敬。

  “带我过去。”林峰没有说别的,他要确认战场。

  随着时间的流逝,内战的确接近尾声,林峰跟着陶闫看去,只见满地的人还在扭打,他们用尽了力气,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在战斗。

  段飞很累,他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可是在他面前还有七个能力者,他不能倒下,倒下就真输了。

  “段飞,你这个败类,翔哥辛苦的救你,没想到你竟然敢反他。”

  “呵呵,我反?杨勇被控制你们都不知道,现在被人家当做枪使,竟然还好说我反。”

  “段飞,这都这样了你还在瞎扯,今天不是你是就是我亡。”

  几人见段飞仍旧嘴硬,更是气上加气,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准备向段飞下死手。

  这时,一道闪电在人群中炸开,众人躲避不及全部被麻痹住不在动弹。

  “林峰!”

  众人异口同声的喊道。

  “哈哈,没想到各位大哥还记得我,不过我劝你们还是放手吧,不然以后大家当了兄弟见面多尴尬啊。”林峰嘿嘿的笑着,想到不费一兵一卒就能占领这里非常得意,可是又想到陶闫这个奸人,他完美的心情直接下降了一半。

  “是啊不要打了,大家以后都是管家的人了,万一你们都受伤管家可治不过来啊!”果然,陶闫从林峰身后露出脑袋。

  “陶闫?你怎么在那里?难道真是你捣的鬼?”

  他们想到段飞刚才说的话,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段,飞哥这都是真的?”终于有人忍不住问道。

  “哼!”段飞没有理会他们,但是却狠狠的瞪着陶闫。

  “杨勇呢?他在哪里?”段飞大喊。

  “他啊!现在还在睡觉,如果不出意外醒来后就会变成脑瘫……”陶闫得意的摇晃着身体,可是却被林峰一脚踹飞:“不能好好说话吗?晃的老子头晕。”

  “陶闫,你不得好死!”段飞握紧了拳头,他有些后悔独立出去,要是他当时在杨勇身边,也许他不会被小人迫害。

  被踹了一脚的陶闫并没有消停,他向着林峰鞠了一躬,然后指着段飞说道:“飞哥,其实魔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们根本接触不到杨勇,小妮你走后我们反而成为了他最亲近的人,哈哈哈!”

  “能不能不要笑,好难听。”林峰又一次一脚把陶闫踹飞,他觉得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干掉陶闫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可是还没等陶闫爬起来,一团火球突然砸在他身上,他发现自己着火疯狂的呼唤林峰救他,可是林峰昂着头,当做什么都没看见。

  “杨勇?”

  “勇哥?”

  不远处的高台上,杨勇正站在哪里,他的脸色苍白,一副大病初愈的样子。

  “我没来晚吧?”杨勇走下高台咧着嘴看段飞他们。

  “杨勇,你没事太好了,陶闫这玩意我早就想干掉他了。”林峰很高兴,他真的很欣赏杨勇。

  “呵呵,道不同不相为谋,现在你们离开翔哥的村子,我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杨勇的脸越来越严肃,脸色也慢慢变的潮红。

  “啪!”管家的一个能力者一脚把杨勇踢向高空,不等他反应过来突然跃起连续打出几十拳,杨勇没有防备,被人直接打到地上不能还手。

  “呸,什么没有发生,今天这个地方管家接定了。”

  林峰握着拳头,想要上前阻止却没有动,杨勇说的对,他们现在真的不是一路人。

  “呵呵,想这好事?那除非我死了!”杨勇揉了一把嘴角的鲜血,猛的跳到空中,接着他全身燃起了火焰,活生生的变成了火人。

  “杨勇!!!”段飞的双眼突然涌出大量的泪水,他听杨勇说过自己领悟一个杀招,就是以自己为载体燃烧,威力惊人,但是结果却是付出生命。

  管家人没想到杨勇还有这一招,那个人以为杨勇在故弄玄虚,又一次跳起来准备把他打下来,可是刚触碰到杨勇的身体自己却着了起来。

  他落在地上翻滚半天,火焰没有减弱反而大了不少。

  “我的生命之火可不是这么简单扑灭的!”

  杨勇的话毫无感情,而此刻管家人四周突然出现四道火柱,接着火柱之间延伸出无数火苗接在一起,就像一个擂台一样困住他们。

  “燃烧吧,我的地狱焚场!”

  杨勇怒吼一身,身上的火焰急剧变大,接着好像一只凤凰翱翔在空中,他神展开双臂突然向着天空飞去,就连覆盖的藤蔓都主动避让出一个大洞。

  无数的火苗从天而降,杨勇的地狱焚场里下起了火雨,没人敢去触碰火苗,刚才那个人此刻已经化作灰烬。

  “翔哥,来生再见了!”杨勇费劲最后力气大声嘶吼,火雨变的越来越密集,现在他们根本无法躲避,只有依靠能力,或者其他的物体抵挡。

  所有人都哭了,他们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脑子,现在杨勇生命垂危,满村子的人竟然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