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03章 谈判(第二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群人盯着全息影像看了足足一个多小时,然后再也没有人叫嚣要去灭了周翔,尤其是星条队长和铁板对拳的这段,他们不由的揉了揉自己的拳头。

  “A级能力者!”管老太爷皱着眉,足足回放了几遍这才确认星条队长的实力。

  “A级?怎么可能,这可是顶尖中的顶尖,整个华夏国都没有多少,这么一个小小的营地怎么会有?我查过他们背后没有任何势力,不然我也不会动他。”管超不相信爷爷的判断,如果真是那样,他们将毫无胜算。

  听完管超的抱怨,管老太爷的眼神里有些迟疑,他又一次把影像回放,然后回头说道:“管虎,你来看看。”

  “叔叔好。”管超见爷爷身后走出来一个年轻的男子,急忙恭敬的起身打招呼。

  “嗯。”管虎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他一身黑衣,光亮的脑袋上没有一根杂毛,在仔细看过了全息影像后说道:“应该不会错,而且不像是普通的A级能力者,你看他每一拳都是纯肌肉力量,如果稍微带上力量增幅的手套,铁板能被一拳打死。”

  “那你对上他的赢面有多大?”管老太爷问。

  “五五开吧。”

  “连你都是五五开,所有的装备都用上呢?”

  “父亲,我说的就是我全副武装。”

  “这……”

  管老太爷第一次面露难色,他纵横商界一一生,从接受管家到发扬光大,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为难过。

  “如果在把另外几个人叫过来,你看有多少把握?”管老太爷不死心,仍然问道。

  “父亲,这个外国人是我能够看透的人,可是您想过没有,其他的怎么办?”

  “其他的人?还有难缠的吗?”

  “您知道大蛇的能力,,就算是我对付他都要耗费一番功夫,还有蜂鸟,可是对方不声不响的解决他们,说明他们真的很不一般啊。”

  整个会议厅安静下来,听完管虎的话所有人陷入了沉默,管老太爷同时也在计算得失,他是商人,做任何事情都要最大利益。

  “哎!看来不能硬碰硬了啊。”管老太爷叹口气,扫视了一眼会议厅的众人又说:“小超,你父亲现在处于关键时刻,对方的实力不好估算,越是硬碰硬反而不好,过两天你准备一些礼物,让你叔叔陪着你,看看能不能把人都接回来。”

  “是的爷爷,我这就去办。”

  村子里,周翔都要疯了,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都需要经过周翔的同意,或者是他的建议。

  此时周翔的房子面前挤满了了人,可是他们不管如何用力都进不去屋子,好像道无形的墙壁挡在人们面前。

  房间里周翔累的几乎虚脱,聂小舞同样瘫软在床上一动不动,但是这次聂小舞没有责怪周翔,反而是一脸陶醉意犹未尽的样子。

  “这次感觉不一样。”聂小舞说。

  “嗯,哪里不一样了?”周翔问。

  “以前是兴奋,快乐,今天增加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才有这样感觉呢,没想到你也有,看来藤蔓绝对给我吃了了不得的好东西。”

  “不过外面有好多人,你赶快下去吧,我要睡会。”

  周翔打开房门瞬间被人群淹没,以前杨勇留下来的问题全部爆发出来,他没有扳倒,只能和众人一起慢慢解决。

  三天后,周翔正在检查杨勇的伤势,突然传来消息说是管家的人又来了。

  “哼!正好找他们算账。”周翔心里憋着火,提着合金刀就跑了过去。

  管家这次来人不多,加上管超管虎这才二十几个人,但是各式各样的车辆却运过来不少,他们家族在华夏国的财富惊人,这次为了要人也是下了血本。

  “我们是真的来和解的,希望兄弟你不要误会。”一行来的队长耐心的和门口的守卫解释,可是除了换回不少白眼,根本没人理会他们。

  正在这时周翔带着星条队长和龙剑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一路上龙剑不停的劝说周翔要忍住,千万不要冲动,现在双方已经发生了矛盾,作为获胜的一方穷追猛打是最笨方法,当务之急只有得到最大的利益才是优胜方最好的结果,一味的互不相让到最后只会是自己吃亏。

  眼看周翔出现,管超急忙上前一步,他一把握住周翔的手,好像多年的好友一般热情洋溢。

  “周翔兄弟,久仰大名啊。”管超神情激动,握住周翔的手非常用力,如果不知道情况还真以为他们是多年的好友。

  “小弟管超,前几天发生了一些误会,我今天特地来和兄弟你赔不是,希望不要见怪。”管超一脸笑意,即不承认自己有错,也不承认自己没错,甚是圆滑。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管超这样周翔真的不好发火,可是想到杨勇依旧卧床不醒,他心中不由的升起一股怒火。

  “呵呵,误会?要是那天我没有及时赶回来,恐怕现在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吧,你们管家仗着家大业大,难道就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吗?”周翔发出一声冷笑,说实话他现在真想在管超的笑脸上捶一拳。

  “哎!许多事兄弟我说了你也不信,既然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不狡辩了,现在我带来了一些东西,想要弥补这次对你们的伤害。”

  管超没有否认,反倒是大方的承认了不对,他知道大家都是聪敏人,扯多了反而会加大人质换回来的难度,现在直接亮出筹码,大家直接谈条件最后。

  “这次我带来了不少设备,以前你们人少用不着,现在应该可以都用的着了,其中有非常珍贵的食物生成器,信号屏蔽器,淡水转化器,人造太阳能发电设备,还有一些常用的远程通讯器,无人机探索全套等…”

  管超洋洋洒洒的说了一大堆,这些东西在末日前一般,但是现在非常珍贵,有了这些可以直接把周翔营地的文明等级提高不少,不过这些周翔都不知道,反而恶狠狠的瞪着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