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02章 管家老太爷(一更求关注)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场大胜,这也是周翔有史以来第一次对付丧尸意外的敌人,他不是暴君没有杀人的习惯,但是杨勇的事情不能善罢甘休。

  杨勇还活着,只是没了人样,他被自己的火烧的像个焦炭,周翔几次想抱都没有敢动,深怕杨勇一命呜呼。

  村子里现在能力者很多,可是没有一个有治疗的能力,周翔多希望这个世界和小说一样,突然有一两个会什么治愈之光什么的人才,可是命运如同作者的死脑筋一般,就是没有满足他的要求。

  至于村子事件的大概,已经有人和周翔说了,实话说不怪杨勇,他也是想更好的发展才被小人暗算,现在罪魁祸首的三人已死,他也不想再去追究谁对谁错了。

  “凡是这件事里认为自己做的不好的找诺老登个记,觉得村子过不下去的,自己离开我不拦着。”周翔说完一看全都在往诺老那里跑,拦都拦不住。

  一场大战让大家都很疲惫,杨勇的受伤让周翔没有心情干别的事,他遣散了人群一个人坐在杨勇焦黑的身体旁发呆。

  不大会功夫聂小舞也来了,她一直藏在半空中伺机而动,直到战斗结束她才下来,本来是准备去看老人和孩子的,可是当看到周翔一个人落寞的样子时,她决定陪她一会。

  “杨勇人不错,真的,他只是被小人控制了。”

  “嗯是啊,他一直都不错。”

  “那么他还有救吗?”

  “我不知道。”

  周翔眼圈红红的,多希望听到聂小舞说她有办法,可是她毕竟不是神,同样是无能为力。

  这时,藤蔓从身后裹住周翔,同时小心的裹住杨勇,周翔没有动,他知道这里只有藤蔓会创造奇迹。

  二人被藤蔓拖到高空,放到了其中的主干上,然后一个金色的果实被藤蔓捧了出来。

  “你是说这个能救他?”周翔看着果实好奇的问。

  藤蔓没有回答,只是把果实放到了他手里,当藤蔓掐断果实的联系,整个覆盖在村子上空的枝条瞬间全部枯萎。

  接着藤蔓绿油油的叶子开始慢慢变黄,那粗壮的主干整整瘦了一圈。

  “你……”周翔红着眼,傻子也能看出果实的珍贵。

  就在周翔把果实打开,准备把汁水挤在杨勇的嘴里时,萎靡在一旁的藤条突然缠住了周翔的四肢。

  接着整个果实被剥开,全部塞进了周翔嘴里,周翔惶恐的扭动身子,可是藤蔓依旧不松手。

  “你傻啊,不是救我,是救他。”周翔大怒,流着泪骂藤蔓,他知道藤蔓对他好,可是他真的不想杨勇死。

  而这时,悲伤不已的周翔手臂一痛,他被藤蔓划出一道伤口,鲜红的血液正滴在杨勇的嘴里。

  奇迹真的发生了,杨勇的焦黑的身体咔咔作响,一块块焦黑的皮肤脱落,那些肌肉在蠕动,皮肤有开始重新生长。

  短短两分钟,将死杨勇恢复了正常,只是依旧昏迷不醒。

  而周翔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他现在无法再去关心杨勇的变化,在他的体内一股强大的力量好像正要破体而出。

  现在他必须要找到聂小舞的。

  聂小舞正在和孩子们说话,周翔找到她后一把抱起聂小舞往外跑,孩子们很吃惊,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周翔这么亲密的对待小舞姐姐。

  “怎么了?”聂小舞发现周翔的不对小声的问。

  “不知道,刚才藤蔓把那颗金色果子给了我吃了,杨勇喝我的血没事了,可是我非常烦躁不安。”周翔跑的很快,自己的住处他依旧记得。

  “那你准备干什么?”聂小舞红着脸问。

  “就是你想的那样。”

  一脚踹开自己的房门,周翔迅速的跑上二楼,他现在就快要爆了,就连聂小舞撒谎的理由都不想说。

  而此刻管家的基地炸开了锅,一天之内四个队长级别的头目被抓,这是管家在末日一来第一次发生的惨案。

  “博士不能就这样算了啊,我们管家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

  “他们到底是什么势力,竟然敢和我们管家抗衡,不想活了吗?”

  “博士派我去吧,我一定会让那些人知道厉害。”

  管家基地的会议厅里坐满了人,而且都还是真人,管超知道情况紧急,特地让所有队长放下任务回到基地开会。

  “去?怎么去?所有的飞行器都没有了你们跑过去吗?”管超拍了一把桌子,顿时会议厅安静下来。

  “这群人几个月前我让林峰接触过,他们地理位置一般,资源一般,能力一般,可以说是末日里最底层的势力。”

  “那为什么现在这么难缠?”

  “我其实对他们没兴趣,只是很好奇他们的那颗植物,能攻击丧尸,能听懂人话,可是谁知道他们失踪了几个月的首领又回来了,而且还这么厉害。”

  “博士您的意思是他们的级别很高?”

  “应该是的,林峰B级顶峰的实力,铁板,蜂鸟,大蛇都是准A级,而且还有一群普通B级能力者,不管怎么说都应该不会这么惨,可是谁想到……”

  管超提到这事就生气,自从末日以来一直都很顺利,他需要什么材料队员都能收集的到,现在竟然在一个小小的营地上栽了跟头。

  而在这时,门口的大门自动打开,几个带着眼镜的男子率先走进会议厅,接着一个四十多岁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爷爷,您怎么来了?”管超急忙起身行礼。

  “我听说你遇到麻烦过来看看,小超啊,到底是什么势力让我们吃这么大的亏?”中年人随便坐倒,一副非常和蔼的样子。

  “好的爷爷,是这样的,几个月前……”

  管超详细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并且把周翔的底细,以及村子的情况说的一清二楚。

  管老太爷听完管超的话沉思了一会后说道:“小超,既然你调查的这么仔细,为什么这次会失败呢?”

  “这个原本快要成功了,可是最后关头突然他们的首领周翔回来了,林峰和铁板都受到了伤害,爷爷您看,这是前方传来的影像资料。”管超打开全息投影,所有的事情一目了然的出现在众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