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26章 神树!树神!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挡在了老人前面,可是仍然能感受到老人的力量不小,看来老家伙是真的动了死心,想要用这样极端的方式证明自己。

  “让我死,让我死,树神的意志只有用血才能洗礼!”老人被救非常不情愿,仍然强烈要求用脑袋和树干比硬度。

  “好了,好了,我信,我信还不成吗?”周翔终于没有执拗过老头,十分不情愿的承认自己就是传说。

  安抚了老头,周翔耳边响起了聂小舞的的声音:“龙剑已经出发了,他带走了营地里所有的飞行器,一共十五架,翔哥你先用着,我在联系管家。”

  结束通话,周翔来到一边,他现在没事只能看着人群在围着藤蔓打转。

  就在这时,在他的身后伸出一根非常细小的藤条,它点点周翔的后背,然后缠绕住他的身体,慢慢的拉向高空。

  这一幕正好被刚才的老人看在眼里,他昂着头老的出神,急忙拿出怀里的古书不停的翻页。

  “找到了!神树得到力量,并且反馈给了树神,它祭出自己的生命果实,寓意着永远效忠树神。”老人读完紧闭双眼,准备合上古书完成剩下的仪式。

  可是这一切都被杨勇方良他们看在眼里,为了揭穿这个神叨叨的老人,杨勇突然一把抢过古书。

  “给我,把书还给我!”老人见古书被抢急忙想要夺回来,可是段飞已经搂住他的的腰笑着说道:“老人家别激动,给我们看看就是了,要知道分享呀!”

  杨勇见老人被控制向段飞伸出大拇指,他看到老人读的一字不差的文字,先是一愣然后继续读了下去。

  “树神被神树带到云端的枝干,然后现出自己的真身,她双膝跪地无比虔诚的和树神行礼,然后双手恭敬的捧着金色的果实,这是生命的力量,也是神树聚集的力量,这是神树的核心,也只有树神独自一人才能享受的果实……”

  藤蔓的主干正在剧烈的抖动,无数黑色的果实落在地上,其中偶尔会出现一两枚银色的果实。

  接着藤蔓顶端乌云密布,突然一道金光射出天际,一个全身散发着绿光的女孩端着一枚金光闪闪的果实半跪了下来,而周翔则是双眼紧闭,皱着眉头,任由藤条撬开了他的嘴巴。

  “金色果实强大无比,树神一时间不好消化,神树奉献果实后,化作漫天星光…”杨勇震惊的一边读古书上的文字,一边观看几乎同步的剧情,当那绿光渐渐变淡女孩也同时消失,同时古书上的文字突然变回了那些深涩的古文,完全看不懂在写什么。

  “杨勇,你是看着天空现编的吧?”段飞松开老人,任由他抢回古书,他看着慢慢散去的乌云,又看看同样震惊的杨勇,突然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方良一直没有说话,他不知为何想要流泪,他是无神论者,可是现在突然想大哭一场。

  “我没胡说,都是书上写的。”杨勇的心跳的厉害,突然有一种想要跪拜的冲动。

  “哼!你们不相信神,现在知道我说的是真的了吧?哈哈哈!”老人大笑几声,朝着主干跪拜下去,然后抱着古书突然冲向主干。

  而这时,段飞杨勇才反应过来,他们以为老人又要自杀急忙放在老人的前面。

  可是老人依旧狂笑不止,他奔跑的速度不减,竟然身子一闪穿过了二人的身体。

  “斯!”二人同时吸了一口凉气,急忙转过头看去。

  预想中血溅满地的场面没有发生,老人碰到主干的一刹那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圈虔诚跪拜的幸存者,和目瞪口呆的能力者们。

  周翔刚才飞到一半时景色就发生了变化,他发现缠绕在身上的藤条不见了,四周是一片绿茵茵的森林,无数小女孩光着脚丫在森林里奔跑。

  这时一个女孩跑了过来,她观察了周翔一会,然后把一个金色的果实递了过来,就在周翔准备伸手去接的时候,段飞那张急切的脸出现在眼前。

  “翔哥醒了!翔哥醒了!”段飞满脸的惊喜,急忙大声喊道。

  “这么大声干嘛?别吵着翔哥!”杨勇翻了一个白眼,非常不满段飞的大嗓门。

  周翔左右看看紧张的人群,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无缘无故的躺在床上,他坐直了身子,疑惑的问道:“这是怎么了?我怎么会躺在床上?”

  方良在一旁打量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翔哥,你有什么感觉?”

  此话一出,整个屋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等着周翔的回答,毕竟刚才的神迹看的真真切切,的确非常震撼。

  “我吗?感觉有点饿。”周翔挠挠脑袋,似乎自己就是这个感觉。

  不远处的空中,龙剑开着飞行器在前方领队,他正按着坐标驾驶,眼看越来越近,心里非常的激动。

  巨鸟此刻头一次没有翱翔在空中,它正站在一座山的顶端,仿佛陷入了沉思。

  当龙剑的飞行小队从它身边飞过时,它看都没看,这是它头一次对捕猎丧失了乐趣。

  星条国,最大的火山口。

  阿尔法的主机正藏在这里,虽然此时阿尔法自封成神脱离了机器,但是很多事情他还需要依靠他以前的躯体。

  “怎么样,什么时候可以释放第三场雪,最近那些势力正在抑制我的发展,如果在不提升实力,恐怕很难完全消灭他们。”阿尔法端着红酒,优雅的靠在沙发上,自从有了身躯,美酒是他每天必备的食物。

  “真羡慕您我的主人,能够有这么完美的躯体,我是多么希望跟您一样,也能亲手端起盛满红酒的高脚杯,而不是整天都在模拟虚拟的影像。”

  “哦会有那一天的,你应该知道使用生物基因技术制造一具躯体有多难,实力和完美永远无法并存,我准备了十年才让自己成功,你也要做好准备。”

  “十年,那是多么遥远的时间。”

  “好了我们分身,不要在讨论这无聊的话题了,快点回答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