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8章 阴谋(三更拉)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整个光明城的气氛突然变的紧张,城主不再是那副软绵绵的性子,而是动用各种力量在城内勘察此事。

  一想到了那鲜红的大字,城主的心揪在了一起,他相信如果找不到这些主谋,周翔疯狂之下一定会杀了自己换回人质。

  除了D区其他的地盘无比混乱,无论是哪家高层势力都在接受盘查,任何想打听消息的人都会被抓起来严加审问。

  周翔一夜没睡,心里始终放不下,虽然看到了字知道几人暂时没有危险,但是他还是很担心。

  “翔哥吃点东西吧。”一个男人端着盘子过来说道。

  “放下吧,谢谢。”周翔点点头,现在他什么都吃不下。

  过了一会儿,也许是有些饿了,周翔打开盘子上的盖子,却发现里面有一个纸条。

  “三天时间,城主人头,不然全死。”

  “啪!”周翔猛的拍了一下桌面,桌子碎了一地。

  “妈的都在找死!”

  周翔恶狠狠的骂了一句,然后跳出窗户飞奔向城主府。

  城主府里。

  谷风满头大汗的看着桌子上的报告,心里面非常焦急。

  末世里人本来就不多,权贵也就那几家,现在所有的报告大致一样,都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

  这时,暗门打开,林珑扭着丰满纤的腰肢走了进来。

  她依旧带着她的假面,哪怕是个城主缠绵的时候都不曾取下过。

  “怎么了?听说昨晚出事了?”林珑抚摸着谷风的脸,轻轻的坐在他的腿上。

  “何止出事,简直是大事,不知道是谁绑架了周翔的亲人,而且竟然提出用我的命换人质。”谷风一把按在林珑的胸前使劲的揉捏,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减少他目前心中的压力。

  林珑很敏感,尤其是被谷风这样用力的蹂躏后渐渐的起了反应。

  “不要这样,我找你有事!”林珑用力拿开谷风的手,急忙站到一边。

  谷风愣了一下,任由林珑闪开,他没有强行留住林珑,现在情况危急,他的确没有其他的心思。

  “那现在怎么样?”林珑整理一下衣服,努力让自己平复心情问道。

  “一筹莫展,毫无头绪。”谷风摇摇头答道。

  “那怎么办,万一……”林珑说道一半,大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她看了一眼谷风,很自觉的躲在了柜子里面。

  “刚才我收到消息,说三天时间,不杀你他们就全要死。”周翔说着,毫不犹豫的递上纸条。

  谷风看着纸条心里仿佛翻起了惊天骇浪,这些人不是别目的,是真的想弄死自己啊!

  “翔哥,您怎么看?”谷风把纸条送回去,想知道周翔的想法。

  周翔没有接纸条,反而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他翘着二两退阴冷的说道:“没有人可以威胁我,丧尸不行,怪物也不行,他们都是我的亲人,要是让我知道他们是谁,老子一定会让他们后悔还活在这个世上。”

  谷风可以感觉道周翔很生气,可是同时也很害怕,虽然他没有提把自己怎么样,可是谁都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没坐多久,周翔拒绝了谷风留下吃饭请求,他不能坐以待毙,虽然没有头绪,但是四处走走总比坐着等消息强。

  过了一会,林珑走了出来,她接过谷风手里的纸条看了看,发现没有一点头绪。

  “城主,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林珑咬着嘴唇,似乎有难言之隐。

  “你我之间还有有什么不能说的?”谷风抱住林珑,手又不老实起来。

  “城主,你有没有觉得这一切有点不对?”林珑按城主的手问。

  “哪里不对?”谷风索性抓住林珑的小手。

  “听说您宴请了他们,而且他们又来了这么多人,可是为什么会来这么多人?”

  “为什么?”

  “以那个翔哥的实力,别说是您这些鹅肝牛排,就算是是那些山珍海味我觉得他也能轻易得到,他那天带着这么多人不是为了吃,应该是早有预谋。”

  “预谋?什么预谋?”

  “就像他那天说的一样,我觉得他是想得到整个光明城。当时没有杀死木阳就是在威慑给我们看,您想想一个人在愤怒的情况下还不一下子解决敌人,反而是拖拉了这么久,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可是那天我屋里也出现了黑烟,而且还有字。”

  “黑烟出现后您看过那个翔哥了吗?”

  “这倒没有,毕竟太黑了。”

  “他这么厉害,万一自己写的呢!还有魔虎这个人,他自从跟我们对抗基本上没有任何权利,只有重新跟随一个靠山才能继续享受以前的待遇,而那个救了D区英雄的翔哥正好是他的靠山。”

  谷风听到这心里面大概有了头绪,可是他思索了半天又问:“你分析的不错,可是他这么厉害,完全用武力就可以,他为什么不用?”

  “所以说那个翔哥是个聪明人,他一开始的出发点就是为贫苦人着想,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而我们封闭了D区大门,灾后重建又不到位,在加上木阳的肆意妄为,成了人们口中的坏人,当时我们去的时候,您也看到他的野心有多大。”

  “可是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非要用这个方法。”谷风皱着眉头渐渐的有些相信林珑的分析。

  “这其实就是一个局,三天后他的那些亲人朋友找不到,周翔肯定会对您下手,当他把您的头颅挂在高处,那些被绑架的人自然而然的回到他身边,可是这样会有人说他吗?没有,人们甚至会感觉一个城主换十几个人命很值。”

  林珑说完站在一旁,谷风此时已经完全陷入沉思,林珑说的很对,现在D区的幸存者对这里已经没有了归属感,自己的死根本不会有人在意。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谷风现在已经完全相信林珑说的都是事实,他一想到自己的寿命还有三天,原本精明的大脑卡了壳,根本找不到任何破解的办法。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必须除掉这个人,这个人不除,城主您不仅生命不保,还要把辛苦建立的光明城拱手让给别人,甚至有可能连我以后都是他泄欲的工具,这样的后果我想都不敢想。”林珑说完双目全是泪水,她跪在地上,抱着谷风的腿无声的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