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73章 决断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我们在南方有一座城,是我同族的谷家人在管理。可是那天他和小天说有人要害他,小天以为是小事,派出了小娇过去。你们也该知道小娇的身份,可是小娇失败了,并且偷偷发出了传送讯息。后来就是小天被抓,传来的这个图像。”

  谷城提到儿子很自豪,可是一想到他的爱好就有些头疼,要不是小娇是S级的实力或许早就被他们想办法弄死了。

  “其实你说的那个人我认识,他们的头目叫做周翔,不说别的,人品绝对不错,我看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不如我牵头你们坐下来谈谈。”管老太爷想了许久,超级飞船虽然不错,但是毕竟属于外物,但是那些进化果实可是好东西,价值不比飞船差多少。

  谷城听到这脸色瞬间拉了下来,不说别的,自己的儿子被打成这样,这简直就是不可原谅的事情。现在管家不帮着自己说话,反而想做和事佬,难道对方还能拿出比图纸更珍贵的条件?

  “管叔,我们两家算是世交,说实话我儿子也是您孙子,难道孙子被打成这样还要忍气吞声?”谷城皱着眉,他性格刚烈不满的情绪已经挂在脸上。

  “孙子?去年我孙子也被欺负了,不过你问问他感觉怎么样,周翔我的确见过,是个不错的人,具体怎么不错我就不说了,现在我作为长辈给你忠告,而不是针对你,谷城,你的脾气太火爆了,会吃亏的。”管老太爷一句好话都没有,他纵横世界那些年什么风浪没见过,现在谷城虽强,可也不是能随意向他发火。

  “好吧管叔,那我有事先不聊了。”谷城点点头,直接关上了电源。

  “爷爷,这就谈崩了?”管超还在计较图纸的价值,不由的有些迷惑。

  “小超,知道为什么几个爷爷能够用一辈子时间打下这片基业吗?”

  “爷爷是靠着努力,靠着毅力,一步一步的才有的今天的成就。”

  “呵呵,你说的也对,但是爷爷们能这样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伙伴。知道吗?在我年轻的时候事业蒸蒸日上,多少同行被我打压。有些人受不了生意惨淡,竟然派出杀手来杀我。”

  管老太爷突然站了起来,他的十指在控制台上乱舞,不大会功夫上百张陈旧的相片布满了屏幕。

  “我一生行商,虽说依靠无数机遇和努力可是最依靠的还是伙伴。”

  “小超你看,这第一张照片上的人是我第一个投资人,他不顾公司的阻挠投资了我的计划,也是我的贵人。”

  “这第二张相片上面的人是我公司的财务总监,没有他以当时我的水平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财务,一直到他退休我的公司都没出现一次错账。”

  “这第三张是我的保镖,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在我四十岁的时候,两个杀手向我开枪是他压在了我的身上,不然哪来的管家基业。”

  “这第四个……”

  管老太爷每个人都认识,每说一个都是泪流满面,他抚摸着照片的虚影,仿佛自己回到了从前的峥嵘岁月。

  “小超我知道你心气傲,开始不愿意接受管家。可是你既然是管家的人就应该把管家传承下去,我不需要你有多大的能力,但是你要有足够的见识。”

  “当你个周翔的村子发生矛盾时其实是管家的彻底毁灭。我能看出来周翔的实力,后来周翔不计前嫌,虽说勒索的不少东西,可是同样回馈不少东西。别的不说,就是这满满进化果实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你跟我说你用两瓶针剂换来了一层的资源,我很高兴,我一直以为你懂,可是没想到你不懂,你以为他周翔没办法救他们兄弟?你以为他非要依靠你的进化针剂?”

  管超突然跪坐在地上,他恍然大悟,痛彻心扉,原来自己一直都是个逐利的商人,他只记得自己的付出,却忘了周翔的付出更多。

  周翔救管家于水火于之中,每次他回来周翔都硬塞过来一大堆好东西,村子里的部门众多,周翔从来不隐瞒内部的设施。

  可是自己现在正在想什么?竟然为了一张图纸想着怎么去对付周翔?

  “呜呜呜!爷爷我错了,我错了!”

  管超趴在地上大哭,周翔一年来对他的好一一浮现在他的眼前,这里是末世,而周翔却如同一颗火球温暖着所有人的心。

  “小超,你不要哭了,明白就好,爷爷就是让你知道什么是伙伴,什么是兄弟。谷家虽说是世交,可是商场上大多你来我往杀个不停,在我们商人眼中,世交这个词就是个笑话。”

  “爷爷我这就通知小舞嫂子翔哥的情况,并且我会带人亲自去支援翔哥。”管超从地上爬起来,他随意的用袖子揉揉红肿的眼睛,准备亲自联系聂小舞。

  “哈哈哈,看来我又要活动活动了!”管虎现在早已经是S级能力者,他看到管超顿悟很高兴,同时也为自己大哥感到欣慰。

  “什么?有人要害翔哥!”聂小舞听到管超的消息吃了一惊,她没有质疑管超的话,反而是准备马上感到周翔那里。

  “嫂子别急,谷家联系人还要几天,我们管家也有一些朋友,到时候绝对不会让翔哥吃亏。”管超急忙制止了聂小舞现在跑过去的想法,他也需要规划。

  “嗯,你聪明我听你的,周大哥有你这个兄弟他一定很欣慰。”小舞点点头,她冷静下来后准备按照管超的要求去做。

  “嗯,好的嫂子,我知道了,翔哥一定会没事的。”管超的眼睛又红了,要不是聂小舞看着自己他一定会给自己一巴掌,连她都知道周翔把自己当兄弟,刚才自己竟然有那种丧尽天良的想法。

  此时周翔并不知道谷家的动作,其实他对谷家的财务一点也不稀罕,现在他只想知道丧尸在哪里,怎么还没来。

  而在他一旁尸王比他更着急,他也很奇怪,为什么明明控制了丧尸,现在怎么却感觉不到那边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