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72章 求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管家基地。

  大批的果实被运送过来,经过高温杀菌,清洗,每一颗果实都会被精确的提取出基因溶液。

  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把一罐罐溶液放进低温冷藏室里,等待着一会在进行精确加工。

  然后在经过最后的提存工序,一只只珍贵的进化针剂就做好了。

  管超随意抽出几只成品,他小心的滴出一滴溶液放进分析设备里的检查,等看到的结果是正常数值时这才露出满意的神色。

  “博士,有人找。”无限耳机里传来秘书甜美的声音。

  “是谁?翔哥吗?”管超急忙脱下白大褂,边走边问。

  “不是,对方说是谷家人。”秘书回答。

  “谷家人?他们找我干什么?”管超一头雾水,他整理整理衣衫来到控制台前,按下了连接按钮。

  “谷叔叔,别来无恙啊,您身体可好!”管超一看是熟人,急忙亲切的问候。

  “原来是小超啊,怎么?你那固执的父亲也交权了?”

  “家父一直心里记挂管家,现在基本上发展遇到了瓶颈,所以才退居二线。”

  “哈哈哈,那个老顽固,最后还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时代啊!”

  二人寒暄了一会,谷家那边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小超啊,其实叔叔这次找你是有事相求。”

  “叔叔您说。”管超客气的点点头,只是心里满是疑问,他想不通谷家的来意。

  谷家末日前是华夏国数上号的大家族,家中能人无数,在军政两方都有关系,尤其是制造业和娱乐业最为吐出,甚至有几次差点成为华夏国第一世家。

  可是谷家的儿子是个另类,他聪明绝伦,思维超前,小小年纪就已经展现出了过人的才华。只不过他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喜欢男风,当这件事传出来谷家的股票跌停过一次,也是这个原因他们谷家没有问鼎。

  画面里的人谷家的原家主,也是谷傲天的父亲,他搓搓手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我这次是想您们管家出手帮忙的。”

  “帮忙,谷球只要您说,我们管家一定齐心协力。”管超一口答应下来,末日里能有什么,无非是和基因药剂有关,他们管家这东西还有不少,给他们一些也无伤大雅。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直到昨天我接到小天的秘密求助……”

  谷父硬着头皮把事情的大概说了一遍,最后还发来几段图像,其中出现最多的就是星条队长扭断谷家人胳膊嚎叫的场景。

  管超嘴巴张的老大,他弄不明白翔哥好好的怎么又跑到南方去了,而且还招惹了恐怖谷家。

  等到谷父说完,管超深吸了几口气说:“叔叔这件事我不得不给您提个醒,你现在对上的势力虽然不大,但是是一个恐怖的对手,我是不建议你们打起来。”

  “你们认识?”谷父疑惑的问。

  “何止认识,不是他们我们管家也许就完了,当初我们也是被记忆冲货了头脑去惹他们,幸亏爷爷出来指点,不然我们管家早就不复存在了。”管超回忆起一点前的点滴,仿佛实在做梦,他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谷父听的一头雾水,什么一会灭亡,一会没事的,他以为管家现在不敢惹事,想保存实力。

  “大侄子你放心,只要这次出手我们谷家绝对不会亏待你的,虽然那超级飞船无法给你,但是我会提供一部分图纸,到时候你们弄艘小一点的完全也够你们用了啊。”谷父没有墨迹,反而一口提出条件,他相信谁都无法拒绝。

  管超一听超级飞船,心跳突然加速,这是目前为止人类顶级的制造精华,只有军方谷家和一个神秘的家族拥有制造方法,就算是一部分图纸都是无价之宝。

  “可是,可是……”管超非常犹豫,他无法在做决定,这其中牵扯的太多,最主要的是他不想和周翔为敌。

  “叔叔您等一会,这件事太大我需要个家人商量。”管超歉意的点点头,他要去找管虎和老太爷商量。

  歉意的点点头,关掉画面,管超顺着地下通道来到最下面一层,打开房门,是一块巨大的青草地,头顶是是美丽的蓝天白云,还有一轮烈日挂在天边。

  “爷爷,叔叔!”管超恭敬在一旁鞠了一躬。

  “听说谷城那小子找你,是什么事?”管老太爷依旧是那么年轻,他靠在椅子上,任由阳光温暖的照到全身。

  “是的爷爷,他们说了一件事,我特地找您和叔叔商量。”管超站在一旁恭敬的说道。

  “谷家?他们能有什么事情,我们管家无非也就这些技术,他们能看的上吗?”管虎现在越来越厉害,他没事就去找星条队长对捶,已经比一年前强了太多。

  “他们想联合我们对付翔哥,条件是超级飞船的部分图纸。”管超神色严肃,如实的说出谷家的提议。

  “什么!”

  “什么!”

  管虎和管老太爷猛的站起来,他们惊讶的看着管超,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快点带我去见谷家人。”

  二人没有开始的悠闲模样,他们急忙拉着管超出去,超级飞船的图纸太珍贵,这让他们不得不重视。

  接着三人离开了房间,随着快速通道回到主控室,房间的草坪,蓝天白云刹那间化作一片漆黑。

  主控室里,管老太爷亲子坐在主位上,一般没有大事他根本不会露面,而这次他必须亲自坐镇。

  “谷城,听说你要送出超级飞船的图纸,不知道这图纸包括什么?”管老太爷面色冷峻,非常认真的看着画面里的谷城问道。

  “管叔好,除了核心动力系统其他的我都能提供,只是不知道你们管家愿意拿出什么诚意?”谷城一脸严肃不像是在说笑。

  “为什么要对付周翔,他应该和你离的很远啊。”管老太爷一头雾水,他想不通两家怎么会有交集。

  “管叔请看。”

  谷城停顿了一下,星条队长扭断谷家人胳膊腿的画面又播放了一遍,这让一旁的管虎觉得非常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