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71章 希望之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到了晚上,丧尸的速度明显跟不上藤蔓的进食速度,周翔看过情况,决定让尸王加大功率。

  而此刻藤蔓的高度已经有五十多米,甚至是有开始有成熟的果实大批落下。

  至于果实的分配,原城里的高层一脉是享受不到的,他们欺压了一年多,现在必须要付出代价,想要彻底洗刷罪名很简单,安安静静的在光明城里改造两年,到时候自然会有人为他们解决身份。

  周翔听着星条队长讲述谈判的过程,尤其是他扭断胳膊腿时自己的配音,这让周翔听了都感觉到胳膊疼。

  一艘飞船,外加一半的物资,这些听起来不多,可是直到事后周翔了解过谷家的底蕴后才知道有多可怕。

  猴子,傻强,海子,一人抱着两个果实来到城门外,他们三人不敢在D区撒野,万一真是吃过果实就要拉肚子,猴子老爹能把三人打死?

  “前面有一块巨石,我们赶快过去,那里位子不错!”海子指着前方的大石头,加速跑过去。

  可是当三人都来到石头后面时,眼前的景象让他们立马呆住。

  几十个人神色紧张的聚在一起,他们也不说话,每个人的面前都摆着一些果皮,看样子是在位进化做准备。

  “王哥,这靠谱吗?城主以前公布的进化针剂这么贵,我们只吃两个果子就行了?”

  “没听翔哥说吗,几率不高,你这小子不相信别吃,别在这………”王哥突然皱着眉头,他一把推开年轻人吼道:“快,快让开,老子来感觉了!”

  一股浓烈的臭味向着四周散去,有些人鼻子还没捂住,又有一些人开始脱裤子,瞬间巨石后面成了天然的茅房。

  “我操,这么臭!”三人捂着鼻子火速离开了巨石,直到嗅嗅空气里没有异味才停下来歇息。

  “看来翔哥说的是真的,进化什么的先不说,这个拉肚子是肯定跑不掉了。”猴子看着果实,忽然心里涌出一丝兴奋,他很期待自己会获得什么能力。

  荒野外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危险,只要是稍微隐蔽的地方都躲着几个人,他们有的在等待,有的正在进行过程。

  不得已三人只能继续往荒野远处跑去,他们这次索性跑到更远,这下该没人打扰了把。

  虽说是好朋友,可是拉肚子这种事还是让人有些尴尬,三人各自找了一个隐蔽的地点大口吃了果实,然后等待命运的降临。

  “哎呀!我来感觉了。”猴子感到了腹痛,紧张的大叫。

  “我,我也来感觉了,兄弟们不说了啊。”海子声音里带着惊喜,别提有多开心。

  傻强一只手捂着鼻子,一只手无比郁闷的在地上划圈圈,他已经脱了裤子,可是现在双腿都已经发麻了还没有一点感觉。

  就在傻强提上裤子准备离开这个伤心地时,他突然感到肚子很痛,那种渴望的感觉终于来了。

  短短的一天,D区的人们发生了巨变,他们没想到拉肚子会这么凶猛,一个个回城时都是互相搀扶着。

  而那些没有一点事的则是羡慕的跟着拉过肚子的人,他们亲眼看过有几个人拉肚子以后手指上无缘无故冒出火焰,很神奇,很期待。

  “翔哥,附近城市里的丧尸全部都过来了,大约几百万,现在都在路上。”尸王虽然带着面具,但是能听出语气里献媚。

  “只有这么多吗?”周翔觉得还不够,这高度比北方营地矮多了。

  “还有还有,只是有些远,他们都在路上,大约得等几天。”尸王本想偷懒,可是一听周翔这样说,急忙又拍着胸脯保证。

  “那就好,这几天你也要辛苦点,这里是南方沿海地区,人口密度大,而且这里十万多人,规模超过北方营地几十倍,,按照以往的藤蔓规模肯定不够。”周翔准备让光明城发展的好一点,虽说不能和村子一样,但是至少是衣食无忧,而且他也想看看藤蔓的极限在哪里。

  城门外,海子,猴子,傻强勾肩搭背的往回走,刚才拉肚子让他们欲仙欲死,不过好在兄弟三个年轻,恢复力也强,反而没有大碍。

  回到D区的家中,妞妞,妮子都在,她们看到哥仨一点事都没有以为他们失败了。

  “怎么样?”妞妞小心的怎。

  “哈哈哈,简直太爽了!”傻强哈哈大笑,他来到门口,突然一把抱起那口盛满水的大水缸。

  猴子不说话,整个人在房顶上蹿下跳,快到几乎看不见人影。

  海子嘿嘿一笑,一团水球在他手中晃动,他使劲往天上一扔,水球破裂,化作漫天水雾。

  “啊!你们成功了!”妞妞和妮子激动的抱在一起,这几天都是男人,她们两个女孩实在不好意思,只好准备人少了在出去准备。

  “妞妞,以后哥哥会保护你,再也不会让你受苦了。”傻强放下水缸,认真的对妞妞说。

  “哥,我想我们以后不会有苦日子了!”妞妞昂着头看着头顶的巨大藤蔓,激动的留下眼泪。

  谷家人不知道外面的情况,虽然签订了合约,但是周翔不看到东西是不会放人的。

  谷傲天咬着牙,他长这么大都没有受过这样苦,这次签约只是缓兵之计,他已经通过秘密手断向谷家发出求救。

  小娇虽然是S级的能力者,但是现在一点都不敢动,先不说周翔,他最害怕的还是龙剑,因为他总觉得自己身上不自在,好像只要一动龙剑就知道。

  龙剑不止在小娇身上,整个谷家人他都秘密的用能力攀附住,只要他们有一点风吹草动,龙剑都能即使困住他们。

  更何况还有星条队长这扭腿狂魔在一旁虎视眈眈的看着众人。

  谷傲天作为族长,有很多特殊的福利,这次他匆忙了过来没有准备齐全,但是他被星条队长虐待,以及双方的谈话都通过图像悄悄的发回谷家啊基地。

  当谷傲天凄惨的喊声出现在基地的画面上时,整个谷家人心急如焚,他们连夜准备武器,调动高手,誓要摧毁光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