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01章 实力悬殊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最终还是放不下丁满一个人留在这里,如果他有腿还好说,可是当他一路上都在想白天提起丁满的样子时,他知道自己不能放任他不管。

  现在三个黑衣人就在自己面前,周翔的心里没底,他虽说也是能力者,但是只属于最底层,实力一般。

  “放了他,把进化针剂还给我,这事我当做没发生。”

  周翔看似恶狠狠的威胁,让人觉得是那么无力。

  “你也知道了?”黑衣人随手把丁满扔到一边问。

  “知道什么?只要你们把他放了,还有把进化针剂还给我,我不把你们是城主……”

  周翔再也说不下去,他突然想给自己一拳。

  “干掉他!”黑衣人哪里会给周翔机会,在听到城主府的时候就冲了过来。

  黑衣人的速度很快,周翔刚把手举起来准备还击,肚子上却传来一阵剧痛,他这个级别根本不是黑衣人的对手。

  “兄弟这事你找死,怪不得我们了。”

  为首的黑衣人嘴唇紧贴着周翔耳边,他说完这句话一拳捶在了周翔的胸口,当时就让周翔吐了一口鲜血。

  短短一分钟,周翔被欺负的很惨,他甚至是连对手的衣服角都没摸到,在被黑衣人一脚踹翻后,周翔试了几次都没爬起来。

  “别玩了,干掉他。”为首的黑衣人制止了同伴继续玩乐下去的意思,掏出一把匕首冲向周翔。

  而眼看就要割破周翔脖子的时候,一颗石子打掉了黑衣人手上的匕首。

  “不好意思,这个人是我的,你们无权动他。”

  黑衣人说完落在周翔身边,他的声音经过转换,听不出男女。

  “找死!”在自己的地盘上被羞辱,怎么能让黑衣人甘心,只见他大吼一声,十几团粘稠的圆球围着他旋转,接着其中一颗圆球化作流光飞向对面的黑衣人。

  “用毒?”对面的黑衣人话音刚落,毒球就来到他的跟前,只见他不躲不闪,猛的用手抓住。

  “什么?”黑衣人头目惊讶的看着对面找死的动作,毒球的威力非同小可,就算对付高出自己一级的能力者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可是现在竟然被徒手接住。

  “还给你!”黑衣人把玩了一会毒球,突然觉得非常恶心,二话不说又扔了回来。

  “快躲!”,黑衣人头目闪到一边,毒球的威力他很清楚,自己虽然用毒,但是可不抗毒啊。

  黑衣人头目速度很快,可是小弟的实力一般,虽然及时报警,但是还是被毒球打在身上。

  毒球刚碰到黑衣人便化作一团毒雾,他连声音都没发出就化作一滩血水。

  “你敢杀我兄弟!”黑衣人头目肝胆欲裂,他大叫一声,一连朝对面又射出五个毒球。

  “还来,看来你另一个兄弟也不想要了。”黑衣人语气里有些无奈,果不其然,头目的另一个小弟在毒雾里也化作血水。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黑衣人头目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他纵身一跃跳向天空,无数细小的毒针如同下雨一般落下。

  而就在黑衣人以为头目会放出绝招时,半空中突然升起一团黑烟。

  不远处,黑衣人头目恨不得自己长出八条腿逃跑。

  他最厉害的不是能力,而是观察力,在毒球被接住的一瞬间双方实力就已经见了分晓。

  “现在只要转过弯自己就安全了……”

  黑衣

  人头目自己安慰自己,可是却看到了自己的后背……

  “耶!一击必中!”黑衣人开心握紧拳头,他来到周翔身边,用不分男女的声音说道:“这下该你了!”

  “当!”

  黑衣人手里的匕首被人打飞,在不远处又一个黑衣人出现。

  “你是谁?”

  “你是谁?”

  “你想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

  二人像复读机一样来回的重复着那几句话,说着说着缠斗到了一起。

  周翔慢慢的坐起来,他大口的喘着粗气,刚才要不是黑衣人自己真的可能交代在这了。

  只是现在两团黑影正在打斗,他完全分不清楚那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

  而这时,城主府突然传来警报声,像是发现了这边的情况。

  “还打吗?”

  “随时奉陪!”

  “下次一定取你性命!”

  “哼!”

  两个黑衣人的交流很简短,迅速的分开。

  其中一个消失在漫漫黑夜,另一个则是来到周翔身边。

  “多谢……”

  周翔刚想道谢,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周翔的梦一直很奇怪,只有声音,由于没有记忆,他分不清楚梦里面谁是谁,而是向一个过客一样听他们说话。

  只是每次听到女声他都会幻象女人是什么样子。

  “阿豪,阿豪……”

  这次周翔听出是谁叫自己,他睁开眼,曲月正好奇的看着他。

  “你怎么来真么早?我看你头上都起露水了,难道是一夜没睡?”

  曲月好奇的摸摸周翔头发上的露水,当摸到都是黏黏的头油时,嫌弃的在周翔身上擦了半天。

  “诊所?我怎么会在这里?”周翔左右看看熟悉的景色,脸上充满疑惑。

  当他用余光扫到旁边的丁满时,连忙用手指探了他的鼻息。

  “还活着!”

  周翔眼前一亮急忙抬头和曲月说:“救救他,救救他!”

  “哎!吵死了,快点把他抱进来。”

  曲月嘴上说的厌烦,可是却帮着周翔扶起来,等到丁满被抱起来,她这才急忙跑到屋里准备工具。

  昨晚的事周翔还记着,如果不是黑衣人的出现他绝逼小命玩呀,只是最后好像黑衣人也要杀自己,而自己又被另一个黑衣人所救。

  幸亏没有人让周翔解释昨晚的情况,不然他真的可能会把自己绕晕,不过好在自己还活着,真是万幸。

  “这人是谁啊,身子这么虚,而且这腿也是他自己弄的吧,你看这伤口……”曲月作为医生对于病人非常负责,他丝毫没有嫌弃丁满身上的异味,反而是在指责丁满对身体的自残。

  “他怎么样?没事吧?”

  周翔等曲月啰嗦完,急忙询问丁满的情况。

  “我在哪,这是哪里?”

  隔壁床上周昨天救的的女人突然醒来。

  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