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5章 未来战士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豪哥!”陈猛大叫,他已经能感觉到死亡的临近,甚至都想象出自己被一拳打爆脑袋的样子。

  “豪哥!”良捷也不醒了过来,他趴在地上虚弱的大喊,希望周翔可以听见。

  强劲的能量风暴把陈猛脸几乎吹变形,他闭上眼,脑海里瞬间浮现大量的记忆。

  从他哇哇落地,一直到末世来临,这一切如同一场电影,如此短暂。

  然而,想象中陈猛被打爆脑袋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周翔虽然是挥舞出了拳头,但是只挥舞出去一半就倒了下来,并且体型恢复正常。

  陈猛听到异动急忙睁开眼,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周翔。

  “豪哥,豪哥!”良捷像一个虫子在地上蠕动,他边爬边哭,丝毫不在意那些刚结痂的伤口又被磨烂。

  这时候,突然一块巨石落下,正好朝着陈猛和周翔砸去。

  “小心啊!”良捷被吓的几乎肝胆欲裂,他想不通命运为什么要这要对待他们,刚刚脱离的魔掌,现在又要经历地狱。

  听到叫喊,陈猛抬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躲避,他顾不得其他,把怀中的周翔猛的往外一推,而自己则被巨石压在地面。

  “猛子!”

  良捷突然不想醒过来,他搞不清楚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磨难,末世这样难道还不够吗?

  这时地牢的大门被打开,曲月和丽娜冲了过来,二人看到满地的狼藉眉头一皱,急忙曲查看周翔到底有没有事。

  “我们快走吧,这里要塌了!”丽娜抬头看到正在下落的碎石急忙提醒。

  曲月点点头,她和丽娜推开巨石,拉出半死不活的陈猛,然后一人扛着两个人离开地牢。

  二人刚逃到出口,城主府的轰然倒塌变成一片废墟。

  杨勇现在正坐在飞行器上观看未来城的的内乱,现在副城主不知去向,他不知道底下人还在打什么。

  突然间杨勇的心里一紧,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再次袭来,他在飞行器上不停的四处寻找,终于在城主府的废墟口处发现周翔的踪迹。

  打开舱门,杨勇直接跳了下去,很快来到几人身边。

  曲月和丽娜感觉到杨勇的强大,从杨勇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让二人心惊,她们不敢妄动,静静的站在一旁。

  “怎么回事?”杨勇问。

  “受伤了!”曲月回答。

  “我看看!”

  “嘶!”杨勇扫了了一眼,倒吸了一口凉气。

  “谁干的?”杨勇皱着眉头。

  “那人已经被豪哥干掉了。”良捷老实的说道。

  “好了带他们下去吧,这是一**基因修复药剂,匀着给他们喝吧。”杨勇至始至终没有发现周翔,只是心里的那种熟悉感觉越来越浓。

  “谢谢大人,谢谢!”曲月听到基因修复药剂后很是激动,这东西可是比进化针剂还要珍贵,基本上没有治不好的病。

  目送着几人离开,杨勇的心还是悬着没有放下,总觉得不舒畅。

  就在他刚踏上飞行器时,十几道流光从天边飞来。

  等到流光落地,原来是十几个全副武装的战士。

  “你们这些贱民,竟敢忤逆我,老子辛辛苦苦的计划全被你们毁了,该死你们都该死。”

  副城主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面目狰狞,指着眼前的一群城民破口大骂。

  “副城主,别来无恙啊!”

  这时候人群里突然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朱永挺着大肚子走出来。

  “朱永你果然没死!”

  “哼!你以为这些杂碎能轻易杀了我!”朱永拎着一个布包,随意的往地上一扔,副官老吴的人头从布包里滚出来。

  “废物死了就是死了,不过你来的更好,我早就想让你死了!”

  副城主没在啰嗦,他向后退了几步,然后身后的那些全副武装的战士向前一步。

  “未来战士?你想干嘛?”朱永心里怦怦跳个不停。

  “干嘛?当然是让你们去死了。”

  随着副城主一声令下,十几个未来战士扣下了扳机,不管是城里的守卫还是普通的城民,都被这熊熊的火蛇所覆盖。

  “这是什么武器?威力怎么这么强?”杨勇从飞行器里站了起来,一脸吃惊看着下方。

  “停下,快停下!”另一艘飞行器上,中年人趴在舱门旁边,不停的大声制止。

  “滚!死老头!”副城主厌恶的看了天空一眼,随即五个未来战士把枪口举在天上。

  根本来不及躲避,飞行器瞬间化作一团火球落下,那个中年人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你疯了吗?”

  “是不是想找死?”

  “看我不禀报家族!”

  其他飞行器里传来各种各样的咒骂声。

  “既然都想死,那就去死吧!”副城主一咬牙反而让所有的枪口对准半空,包括杨勇在内,他一个都都不准备放过。

  朱永一直被压的抬不起头,现在没有火力压制自己,他急忙起身冲过去。

  杨勇想不到副城主敢对自己动手,他一把拉起驾驶员,从舱门纵身一跃。

  在杨勇身后,几台飞行器瞬间爆炸,那些家族的老人们没又躲过这次劫难,葬身火海。

  没想到杨勇会逃脱,让副城主心里一惊,不过他并没有惊慌,反而指挥未来战士进攻杨勇。

  “哼!”杨勇现在乃是级能力者,实力和以前更是今非昔比,他不慌不忙的慢慢落下,一条胳膊粗细的火蛇在他四周围环绕。

  无数能量光束被火蛇吞噬,这些看起来强大的武器似乎对杨勇一点用都没有。

  而这时,朱永已经跑了过来,他看副城主没有注意自己,急忙朝他挥舞拳头。

  副城主现在有未来战士,根本没把朱永放在心上,只见两个未来战士停止攻击,倒在朱永的面前。

  就在杨勇对这些未来战士不削之时,突然密集的能量光束里飞出几颗圆球,杨勇还没看清是什么东西,圆球直接爆炸,巨大的威力冲散了杨勇的火蛇,同时让他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朱永后悔冲过来,他发现他根本打不过未来战士,不管自己用什么招式对方都能化解,甚至是在力量上面也比自己强太多。

  就在朱永胡思乱想的时候,又一个未来战士悄悄加入,趁着朱永分神,一拳捶在他的胸口。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