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44章 揭露真相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等一下!”杨勇叫住洛英,示意她松开手。

  “你叫什么名字?”杨勇问。

  “我,我叫厉无才,假周翔在逍遥法外,你们不能坐视不管啊!”厉无才悲呼一声,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厉无才!你是厉家人?”杨勇脸色微变,大声质问。

  “哎呀,我是疯子,我是疯子,快点带我离开,带我离开!”厉无才心里大惊,急忙让洛英重新拽住自己的脖子,他能感受到杨勇的怒火。

  “哼!”杨勇冷哼一声,哪里会让厉无才跑掉,他一把拉住厉无才的脖子,拖着他又回到了周翔身边。

  “饶命,饶命!厉家的所有计划都是厉天明一个人制定的,我们都是厉家旁支,不听他的话会死的……”厉天才不等杨勇问他,就已经把厉天明卖了。

  “厉家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你也该死!”杨勇说着就要动手,被周翔一把拦住。

  “算了,听说厉家已经被灭族,该死的都死了,而且这个人还过来通风报信说明他有了悔意,这件事就算了吧。”周翔见厉无才苍老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故而动了恻隐之心。

  “翔哥,就是厉家害的你成这样,难道你不生气吗?”杨勇不理解周翔为什么会护着仇人,觉得不可思议。

  “哎,生气什么呢,我什么都不记得哪来的气呢,现在这个人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我实在不忍心下手啊。”周翔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真没觉得厉无才有多可恨。

  “这………”杨勇急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周翔现在失去记忆,但是他不能违背他的的决定。

  洛英在一旁听到这些眼睛发亮,越来越对周翔这个领导满意,想想,连自己的仇人都能放过,那对待自己的下属不是更好啊?

  “谢谢翔哥,谢谢翔哥!我厉无才虽然是厉家人,但是手上没有沾染过一个人的鲜血,我只是科研人员。”厉无才连忙跪在地上磕头,他本来就没打算活,但是现没死不是更好吗。

  “好了,好了,希望你能的手一直干净,赶快起来吧!”周翔连忙扶起厉无才,一个老人给自己磕头,他还真无福消受。

  “既然翔哥大义,我厉无才也不是那种小人,其实那假周翔有一个弱点。”

  “弱点?什么弱点?快说!”

  “我们在制造他的时候害怕他难以管理,于是在制造骨架的时候,在他的头骨里安装了一颗微型的炸弹,只要找到那个**,轻轻一按,他就会……”厉无才小声的说完话,然后老实的站在一边。

  “炸弹?那太好了,只要找到那玩意哪还有这么多事情,到时候随便威胁几句,那个冒牌货还不乖乖求饶。”杨勇眼睛一亮,一下子看中了其中的价值。

  “快点吧**交出来!”杨勇看着厉无才急切的说。

  “大人,我没带着啊,**还在厉家,不知道你们搜出来没有。”厉无才低着头,有些后悔当初出来的太急。

  “哎!真麻烦!洛英你继续保护翔哥,我去联系龙剑……”

  ……

  “龙剑,我们这里刚刚碰到一个残余的厉家人,他跟着我说了一个秘密。在假周翔的脑袋里有一颗微型炸弹,只要找到**,我们就可以掌握局势了。”杨勇激动的和龙剑说这样的消息,一想到假周翔看到**的样子,忍不住直乐。

  听完杨勇的话,龙剑就去厉家的杂物堆里寻找,很巧的事,龙剑还把周翔的顺手武器找了回来。

  “看来这次,老天都要帮着我们了。”龙剑拿着合金刀心里欢喜,觉得这一切都在朝好的方面进行。

  未来城里,杨勇在屋里来回的踱着步子。

  还有一天,就是带着翔哥去找回自己一切的日子,他很激动,恨不得明天马上来临。

  “杨勇,能不能别走了,我本来都很平静,被你越走越紧张。”段飞恼怒看着杨勇,额头上竟然浮起一层细密的汗水。

  “不是我想走,可是一停下来我就紧张,而且心里难受的厉害。”杨勇丝毫没掩饰自己的心情,还在走动。

  “紧张,谁不紧张?跟我学抖抖腿就好了!”王力说着腿抖的飞快,在他旁边,王亮学着他的样子,兄弟二人竟然频率相同。

  周翔无法在屋里待下去,一群人都在紧张,搞的他也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

  走出门外,周翔发现良子和陈猛正在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往这边运,而且良子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女人。

  “咦!良子这是?”周翔看着女人面熟,可总是想不起来。

  “豪哥,哎呀!看我这破嘴总是改不过来。翔哥,这是我老婆啊,您忘啦?快点,叫翔哥!”良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拉着女人的衣角提醒他叫人。

  “翔哥好!”女人羞射的低下头,看样到是蛮开心的。

  “以前总觉得养不起她,这些年又让她受了这么多苦,到头来发现还是忘不了她。现在翔哥您发达了,我带着她一起过去您没意见吧?”良捷脸红的厉害,他是第一次和周翔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为了这个女人,他彻底放下了自己的颜面。

  “答应,怎么不答应啊,这是好事啊,良子还有没有了,都带着,翔哥我给你安排一间大房子!哈哈哈!”

  周翔开心的大笑,还不忘打趣良捷。

  “翔哥……!”女人一听周翔这样说皱着眉头娇呼一声,害怕良捷真的回去了一个女人过来。

  “还几个,这一个都够麻烦了!”良捷故意摇摇头,惹的身边的女人直拧他腰间的软肉。

  “对了猛子,你怎么就一个人,你不也拉一个过来?”周翔打趣完良捷,又想调侃陈猛。

  “我?那算了吧,以前就遭女人待见,现在我成了这个样子更没有女人能看上了。哎,这以后我只有一个老婆喽!”陈猛说着拿出右手在脸上磨蹭,惹的周翔良捷大骂,一时间所有人的紧张都在这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时候“轰隆!”一声巨响,未来城外传来一声爆炸声,就在远处的天边,密密麻麻的飞行器飞了过来……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