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0章 假周翔的末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真的周翔一家团聚,假周翔却在拼了命的逃跑,猴王太他妈厉害了,无论怎么打根本不是对手。

  在一次又一次被打飞以后,他不在恋战斗,反而是四处躲藏。

  但是,他又怎么能逃的掉,龙剑他们稍作休息,便开始朝着猴王身边靠拢,誓要让假周翔付出代价。

  眼看着周围密密麻麻的人群,假周翔的心里发寒,他随意扫视了一眼,突然发现不远处的房子正是诺老的住处。

  假周翔心里一喜,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二老做人质,他二话不说加快速度,猛的冲向诺老那里。

  “不好!”远处的龙剑立刻想到的这点,他大声提醒,可是假周翔还是一头钻了进去。

  猴王哪里知道诺老和周翔的关系,它见假周翔进屋,挥舞着棍子就砸向诺老的住处。

  “不要!”

  “不!”

  众人大惊,可是都离的较远,根本无法制止。

  就在这是,几根粗壮的藤蔓突然快速的缠绕上猴王的棍子,猴王没注意,一使劲反而让自己摔在地上。

  “那个房间可不行哦,是个大人物呢!”许久没出现的树灵又飞了出来,她站在猴王肩膀,笑嘻嘻的和它打招呼。

  “这个,大树,就是你吗?”猴王没有生气,反而小心翼翼的问。

  “嗯嗯,以后你就住这里,把你的猴子下属叫来也行,上面足够你们住的。”树灵点点头,一脸无所谓。

  “谢谢!”猴王没有客气,算是答应了树灵,它爬起身,捡回木棍站在一旁。

  在这时,假周翔出来了,他一手掐住一个老人,小心的看着眼前的敌人。

  “快放了老人家,不然要你的命!”段飞队长扯着嗓子大喊。

  “我的命?放了他们不也是死?现在快点送我离开,我可以保证他们没事。如果你们要耍小心眼,我只好拉着他们陪葬。”假周翔故意把两位老人挡在身前,一脸恶毒的的威胁众人。

  “放了他们!”这时候周翔也跑了过来,他虽然不记得诺老,但是不想因为自己的回归来伤害了其他人。

  “周翔?!”诺老一头雾水,当看到远处周翔脸上的疤痕时这才发现竟然有两个周翔。

  只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诺老才观察了一会就和大家一样发觉真假。

  “你是假的!”诺老瞪着眼前的假周翔,一脸怒意。

  “什么假的真的,我发现你们也真奇怪,他什么都不知道,脸上还有疤痕,你们一眼能看出来他是真的。我什么都知道,什么事情都能记住,却说我是假的,真是一群怪人。”

  “哼!你懂个屁,一个冒牌货还这个啰嗦,不是一模一样就是真的,这东西要用心来感觉!”杨勇指着假周翔大骂,恨不得现在去撕烂他的嘴。

  “怪人,都是一群怪人,现在快点放了我,不然我可动手了!”假周翔不想在和他们啰嗦下去,他觉得有一股危险临近的感觉。

  “放了他们!”聂小舞这时也终于出现,虽然她不敢看周翔的眼睛。

  “小舞,你醒醒,我才是真周翔,那个脸上有疤的是假的!”假周翔仍然不忘最后的挣扎,继续欺骗下去。

  “假的?那你能看着我说嘛?”聂小舞看着假周翔,好奇的问。

  “好,小舞,你看我……”

  假周翔话还没说完,刚碰到聂小舞的目光后变的呆滞。

  就在大家以为假周翔被聂小舞控制住时,他突然又抓住二老,清醒了过来。

  “你不是人?”聂小舞脸色一惊。

  “人?我是人啊!”假周翔显得有些慌乱。

  而这时,在假周翔恍惚不定时,树灵再次出手,只见两根藤条无声无息的缠住二老的身子,猛的一拉,救出了二老。

  没有人质的假周翔根本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他还没还手就被人群群殴,很快被藤条绑了个结实。

  听完龙剑简单的说完事情经过,两位老人一件愧色,他们觉得对不起周翔,同时也对不起龙剑他们。

  “是我们老糊涂了,对不起!”二老羞愧难当,刚要鞠躬,就被众人扶住。

  “现在没有谁对谁错,小舞嫂子是爱翔哥太深了,二老也是一样,你们没有见到翔哥,肯定理解不了那种感觉,现在冒牌货被抓,一切都结束了!”

  龙剑没有对之前的是耿耿于怀,他说的对,谁都无法责怪爱。

  “翔哥!”聂小舞红着脸走过来,她不敢抬头心里觉得还是不好意思。

  周翔完全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太喜欢这个身份了。聂小舞的美丽,让他无法自拔,要不是人多,他甚至还想和聂小舞激吻一次。

  为了不打扰二人,众人只好借故先走。

  期间段飞偷偷的回头看了看,然后悄悄的问杨勇:“我怎么感觉现在的翔哥跟色狼一样,刚你没看他的眼睛,都快冒光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翔哥孤独半年,受了半年的苦,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可是现在你告诉他有一块大家业,还有一个漂亮老婆,他能不高兴吗。现在翔哥的心态就跟偷睡别人老婆的男人一样,只不过是自己给自己绿了!”杨勇说完嘿嘿一笑,偷偷的回头看了一眼手脚不老实的周翔。

  杨勇的这些话声音不小,几乎让所有人都听见了,大家听完一起朝着杨勇竖起大拇指,觉得他的分析通俗易懂,非常到位。

  就连诺老和夏老太都笑着摇摇头,算是认同了杨勇的说法。

  历时半年,失踪的翔哥终于重新回到这个大家庭,虽然过程坎坷崎岖,但是结果却是令人满意。

  一路上龙剑不停的回忆这件事情的经过,走着走着突然给了自己一巴掌,这让他旁边的若兰非常吃惊。

  “怎么了剑哥,哪里不对吗?”若兰揉揉龙剑的脸,小心的问。

  “我发现人不能太聪明过头了,弄出这么出事情都是怪我们自己!”

  “剑哥,为什么这样说?”

  “若兰你想,当初我们都见过翔哥,谁都是一眼分辨出了真假,难道小舞嫂子就分辨不出来吗?我们想的太多了,要是直接把翔哥带回来哪还能有这么多事!”

  龙剑话一说完,众人全部都在叹气,确实一件简单的事情被弄复杂了……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