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1章 恢复记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非常安静的过来三天,假周翔的事暂且不提。

  现在,周翔发现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尤其是跟着聂小舞回到屋里以后。

  杨勇说的对,周翔现在就是有一种勾引别人老婆的感觉,但是没意识到绿的还是以前自己。

  情到浓时话不多,一切都在不言中。聂小舞经历了这么多,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初入社会的大学女生。

  她见周翔害羞的站在一旁,知道这件事还是自己要主动。

  “周大哥,你站在门口干吗啊?进来啊!”聂小舞红着脸,低头小声喊道。

  “哦!”周翔也红着脸,但是半天都没有挪动脚步。

  “哎呀!你害羞什么,这本来就是你以前住的地方啊!”聂小舞咬着嘴唇,主动拉着周翔过来。

  “小,小舞,我还是不好意思!”周翔依旧没有动,他还是不习惯直接称呼小舞。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在说了,人家女孩子都没说什么!”聂小舞声音越来越小,脸红的像一颗苹果,她转过头也有些不好意思。

  周翔愣住了,虽然屋子里光线很暗,但是聂小舞的样子实在是太诱人,一想到这个美丽的女人以后是自己的老婆,周翔不由的又想入非非。

  “周大哥,你怎么又是露出这种表情,讨厌死了!”聂小舞一看周翔的脸就知道他准没想好事。

  这时候,段飞突然推门而入,他拍拍周翔的肩膀看着二人说道:“翔哥,还有小舞嫂子,我求求你们能不能快一点,不就是回忆一些往事吗,怎么还搞的这么害羞,要不是我们知道,指不定你俩准备干啥呢!”

  “段飞,你……”聂小舞气的扔过去一个杯子。

  这几天,自从周翔回来,这些人越来越不把聂小舞当回事,而且每天都在抢夺她和周翔的独处时间。

  虽然是好心帮助周翔找回记忆,可是这也太过分了吧。

  门外,段飞似乎早就料到聂小舞会生气,他这次没开门,而是隔着门大喊:“小舞嫂子,你还有十分钟,在不问我可把翔哥带走了!!”

  “知道了!老实在外面待着!”聂小舞气的举起拳头,可是一想到大家的心思,这才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周大哥第一次我们见面还记得吗?”

  “不记得。”

  “第一次我是在逃命,还带了四个孩子,是你冲过来救了我们。”

  “哦!”

  “那后来我们一起坐车的时候……”

  十分钟后,聂小舞准时把周翔送到门外,段飞客气的点点头拉着周翔就跑。

  村子里对参与对付周翔的事情既往不咎,但是处罚了那些一开始给假周翔送女人的家族。

  现在经过所有的科技巨头会诊,认为记忆不可能被完全清除。只是还藏在大脑的记忆点里,只是暂时被封存一样。只要有人帮周翔多回忆以前的事情,还是能把记忆找回来的。

  所以现在,几乎全势力的人都参与了周翔的记忆治疗工作。

  上到聂小舞,诺老杨勇一些高层,下至厨子,守卫,甚至是树灵都在参与。

  每个人的时间很短,并且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眼看着周翔被段飞拖走,藤蔓主干下的陈猛和良捷同情的摇摇头,他们作为周翔唯一的好兄弟,已经被一致通过成为重点培养对象,只要身体还有一丝潜能,全势力上下将不遗余力。

  “我怎么觉得豪哥,哦不,翔哥比以前还惨呢!”良捷依旧没有顺利的改口,但是已经没人在乎了。

  “惨什么,以前是为了活着,现在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性质不一样的。”陈猛自从看过星条队长的实力,励志要成为他那样的力量型能力者,现在正在拿着哑铃锻炼自己的手臂力量。

  “翔哥,你闭上眼,兄弟我假第一次见面时在s城,当时你带人去找我……”段飞拿出了一个笔记本,这是他认真回忆的的结果。

  所有的兄弟其实都在比,就看翔哥最先能想起谁。

  周翔每到一个房间就有人在那里等待,一天下来他见过了无数的人,听着他们说着无数关于自己的事,但是周翔就是一丁点都想不起来。

  厉家的地下室里灯火通明,原先的死尸以及一号早就被清理一空,一共几十个家族里的顶尖科学家正在研究这块奇怪的石头,

  厉无才,这算是假周翔的制造者也在,他不是核心,根本不知道这块石头的存在。

  杨勇曾经问过他能不能帮周翔找回记忆,厉无才说能,就是用制造假周翔同样的方法,取出那枚记忆晶石镶进周翔的大脑。

  但是这件事被周翔一口否决,假周翔不止拥有周翔的记忆,还有自己的,他害怕这些负面情绪会影响自己。

  龙剑说过这块石头的妙用,并且再三叮嘱不要去乱摸,还特地在旁边竖立一块牌子,写上巨石的注意事项。

  可是,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什么都不相信,总觉得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是别人谣传。

  于是乎有三个人,在第一天特地留了下来,他们相约一起抚摸了石头,现在连自己爹妈都不认识了。

  现在,再也没有人怀疑这块巨石的作用,这些科学家们让机器人从石头上刮下一些粉末用来检测其中的成分。

  但是检测结果令人心惊,巨石的结构,组成,以及分子结构完全不同于地球上任何的物质。

  巨石就像一块异类,让人完全琢磨不透。

  “我一直有一个问题,你的说冒牌货脑袋里的记忆晶石是不是这个石头上取下来的吗??”龙剑听完学者们的汇报,转头问厉无才。

  “不是不是,这块晶石是厉家自己研究出来的,但是制造出这枚晶石需要一位家主配合,因为他的能力是消除别人的记忆。”厉无才老老实实的汇报,他知道自己的价值。

  龙剑和杨勇现在都很恨厉无才,上次假周翔的微型炸弹事件让龙剑最为生气。虽说最后查明原因,但是固执的龙剑还是把这一切怪罪厉无才身上。

  如果,这次周翔恢复不了记忆,厉无才的下场可想而知!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