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81章 这么大的儿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四条土龙突然从地面钻出冲向四位老人,大有一击必杀的态势。

  聂小舞化作流光,转眼间来到几人的面前。

  眼看就要把四位老者就地阵法的时候,突然一道半圆的光幕出现在老者们的身前。

  四条土龙气势不减,毫不犹豫的冲向光幕。

  而当土龙刚刚碰到光幕之时,却化作漫天的尘土到处飞扬。

  周帅吐出一口血半跪在地上,他一只手撑地,一只手急忙大喊:“不要过去,有危险!”

  但是,聂小舞的速度太快,就在周帅说话的同时已经来到老人们的光幕旁边。

  预想中聂小舞重伤的画面没有出现,四位老人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聂小舞。

  她确实冲了过来,但是最后关头听到提醒紧贴着光幕没有攻击,反而是倒退着飞回周帅身旁。

  “怎么回事?你怎么受伤了?”聂小舞看到周帅流血,心里一痛。

  “那光幕有古怪,妈!您没事吧?”周帅不顾自己的伤势连忙关心的询问聂小舞。

  “你叫我什么?”聂小舞脸色红,觉得自己听错了。

  “妈,我也不隐瞒了,我是您儿子啊!”周帅又吐出一口鲜血,脸色苍白不已。

  就在这时候,四个老人的光幕突然消失,他们忌惮的看了聂小舞一眼,又恶狠狠的瞪了周帅一眼,急忙化作流光撤退。

  “想跑!”聂小舞虽然不知道周帅在胡说什么,但是心里感觉让周帅受伤就是不行。

  一颗能量球无声的出现在四位老人的面前,然后爆炸。

  只听到几声谩骂声,四道流光一顿又突然飞走。

  聂小舞见四人受伤,心里这才好受一点,她刚想和周帅继续讨论刚才话题,发现周帅竟然晕了过去。

  来不及有其他想法,聂小舞急忙把周帅抱回自己的房间,她一边把修复药剂往周帅嘴巴里送,一边通知玛丽和安娜过来。

  经过一番救治,周帅悠悠的醒了过来,他愣了一回神,急忙起身四处寻找聂小舞的身影。

  门开了,聂小舞端着一大碗鸡汤走进屋子,当看到周帅下地时,急忙怒斥道:“谁让你下来的,快点回去。”

  周帅一看聂小舞回来,开心点想要拥抱聂小舞,但是看到她不善的眼神,又只好小心的回去躺好。

  “妈!我……”周帅刚开口,就被聂小舞制止。

  她指着一大碗鸡汤说:“喝完再说!”

  周帅似乎有些急不可耐,他几口喝完鸡汤,急忙又说:“妈,您没受伤吧!”

  虽说做好了心理准备,聂小舞还是不由的红了脸,她努力让自己的心神平静下来问道:“为什么这样叫我?”

  “您就是我妈啊!”周帅有些激动。

  “到底怎么回事?”聂小舞脸色不悦。

  “接下来我说的听起来可能有些扯,不过妈您一定要听完,可千万别动手,不然我就没啦!”周帅坐直了身子,认真的说道。

  “好!”聂小舞也坐直了身子,但是隐约间觉得周帅说的应该不假。

  “我叫周帅,是您和我爸,也是周翔的大儿子。因为种种原因,您生下我以后得了重病,导致身体出现了问题。后来又被阿尔法偷袭,最后生下小妹后,您连看到没来得及看她一眼永远的沉睡到现在……呜呜呜………”周帅提到往事,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这个,我要怎么相信你?你又是怎么过来的,抱歉我有些不信。”聂小舞看到周帅路心里微微一动,正因为这样她才继续听周帅“胡扯”下去。

  “您和我爸相遇的事情我就不说了,他肯定一喝酒就回忆您和他的故事,有心人一定都知道了。我爸的屁股上有颗黑痣,上面有三根黑毛,一根白毛,他说白毛代表长寿一直不让您拽………”周帅说到一半嘴突然被捂住,他一看聂小舞的表情,知道不用再说下去了。

  “这都是谁说的?”聂小舞又气又羞!

  “我爸啊,他知道说别的您肯定不信,所以和我说了这个。”周帅无辜的撇撇嘴。

  “好,那我暂时相信你,那你是怎么过来的?”聂小舞努力平静平静心情接着又问。

  “时空穿梭啊,这是我爸掌握的超级能力,为了让您不在永远的沉睡,特地让我过来帮您。”周剑说的很严肃,但是聂小舞却是一脸质疑。

  “实话说第一次我看到你,心里感觉的确不一样,但是你说的这些我真的不敢相信。”聂小舞摇摇头,觉得这个故事很荒谬。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爸害怕您不信还说他的大腿内侧有一块胎记,是您说长的像一根黄瓜,还准备……”周帅还要继续往下说,差点被聂小舞当场弄死。

  “好了,好了,这些不要说了,这个死周翔竟然把什么都乱说,看我回来不撕烂他的嘴。”聂小舞皱着眉头,已经想好了吵架的缘由,甚至连周大哥这个称呼都不叫了。

  “爸暂时不会回来了,而且这次时间还有些长,所有我爸害怕您想不开,这才让我来陪您。”

  “什么?你说的都是真的?”聂小舞有些坐不住了,她最怕周翔失踪,刚才浮出的怨气立马消失不见。

  “是真的,我爸说这次是一个阴谋,您一定要好好的把这几个地盘守住,尤其是不能相信一个人说的话。但是那个人的名字他又没说,好像是说了害怕您现在把他干掉。”周帅很老实的把什么话都说,像这样获取聂小舞的信任。

  “名字,难道一点都没透漏吗?”聂小舞被勾起了好奇心。

  “他没说,就是害怕您知道。”周帅摇摇头,也是没有办法回答。

  “哎!我还是有点不相信你怎么办?”聂小舞有些苦难,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没事的妈,这事其实听起来怪扯的,以后我说什么您听着就是。感觉不对您不要听,我爸也说不让我过多的干预其他事情,除了让我干掉了一个大麻烦。”

  “什么麻烦?”聂小舞现在很好奇,她一边相信自己的感觉,一边又不想相信这件事,但是听到周帅说的事又想刨根问底的追问。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