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2章 露娜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向吕刚这样的小队长村子里有不少,而且几乎每天都在重复这样的战斗。

  可是丧尸们的人口众多,而且现在又学会了排兵布阵,所以时间一长有些人坐不住了。

  “剑哥,我有一个问题”说话的人叫王岩是一个a级能力者,也是一个小队长。

  “王岩你说。”龙剑点点头。

  “这已经一年了,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战斗,不是我王岩怕死,只是想问剑哥这到底值不值。”王岩眼睛通红,丝毫不畏惧龙剑的身份。

  “王岩,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龙剑听的迷糊,急忙又问。

  “剑哥,我们知道你每天也是忙碌不停,一边战斗一边处理村子里的大小事务,可是我们每次去救人回来都会有兄弟伤亡。我的小队原本十人的编制,现在加我才有七个人,我只想替那些兄弟们问问,这样做到底值不值”王岩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他是一个真汉子,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看他流眼泪。

  “老王说的对,现在村子里连路上都是人,听说地下基地完全建好还需要一年,我们弄这么多人回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啊,剑哥,能告诉我们为什么吗兄弟们真的顶不住了”

  一时间除去出任务的小队长,其他人都在质问龙剑,希望他能给大家一个说法。

  龙剑听完这些心里一惊,说实话他没想到现在会有这些问题。

  这些人是可爱的,他们都是幸存者,自从来到村子每个都是兢兢业业的为这里服务。

  三年多的时间,这些人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提过要求,都在为村子的建设付出自己的一切。

  可是今天他们说出这些,说明他们真的顶不住了。

  “大家先别急,首先我要道歉,你们说的问题我真的没有注意到,对不起了”龙剑从桌子上站起来,对着下面的各位队长深深鞠了一躬。

  “剑哥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在说你剑哥”王岩急忙闪身扶住龙剑,他真的不是在逼宫龙剑。

  所有小队长闪开身子,他们避开龙剑鞠躬的方向,好像那样心里会好受一些。

  “是我太蠢,只想着让你们付出,没想着兄弟们的情况,我现在就去找小舞嫂子和大家开会,再苦也不能苦了兄弟们”龙剑抬起头,连今天的会也不开了,索性直接去找聂小舞商量。

  吕刚此时心里着急,今天的丧尸数量明显比平时多了一倍都不止,他回想起情报部门给他的报告,心里不由的暗骂。

  “这群狗日的废物,每天办公室坐舒服了,现在连敌人的情报都敢造假了”

  在吕刚身旁,他的副队长焦急的看着前面的尸群问“刚哥,这下怎么办”

  “妈的那群废物,连个数都不会数,现在能怎么办,只有上了”吕刚愤恨的一拳捶在地上,心里又气又恨。

  气愤归气愤,事已至此吕刚也没有其他办法,看了一眼丧尸,回头和副队长说“一会把眼前的丧尸都记录下来,等一会我们救出幸存者,老子带着你们去大闹后勤部”

  此时的村子里,后勤部的情报部门就像一个庞大的蚁巢,无数男男女女的后勤人员来会的进进出出。

  他们很忙碌,每天都要把观察的图像视频整理归案,然后在根据系统给出的分析结果来计算丧尸的兵力,以及估算出尸群的杀伤力,和派出多少兵力应对。

  露娜是第三批被营救的的幸存者,刚来的时候她骨瘦如柴,虚弱的几乎随时都要死去。

  现在她在村子里过了这几年,早就成了一位干练而又美丽的职业女性。

  由于他的业务熟练,现在已经成了村子里情报科的科长,并且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不过露娜至今都没有和哪一个男人暧昧过,她不是不渴望爱情,而是忘不掉当初把自己从楼里救出来的那个男人。

  忙完了所有情报的审阅,露娜松了一口气,靠在柔软的椅子上闭目养神,即使这样,她的脑海里还在回忆那些审阅过的情报。

  “村子东北方向大概六十公里处,有丧尸小队大约百名,正好处于埋伏的路上,半个小时后会有大批的幸存者聚集”

  露娜无意中想到这样的情报,心里还在默念,但是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么重要的路口怎么会只有一百多个丧尸,而且全都是普通的”露娜暗自询问自己,急忙抽出那份情报又看了一遍。

  露娜皱着眉头,随即把所有的情报打开,又重新阅读了一遍。

  “这是”露娜翻阅了半天,这才发现一份情报上的说明“收到远处不明聚集地的求救,现已经绕开丧尸,准备从东北方向进入村子避难,人数大概”

  “坏了这不是一小股势力,而是一大群丧尸,救援小队危险了”露娜惊叫一声,急忙打开办公室来到情报大厅。

  “呜呜呜”大厅里传来一个女孩的哭声,十几个男男女女正在安慰。

  “怎么回事还不回去干活”露娜皱着眉头质问。

  “露娜科长,小青她,她”一个瘦弱男人说了半天,还没有说完整一句话。

  “小青”露娜急忙看了一眼情报的署名,一脸的戾气。

  “这份情报是你分析的”露娜强忍着怒火问。

  “呜呜呜露娜姐我错了,我没有合并别的情报,以为这只是普通的丧尸集合,所以”

  “啪”露娜一巴掌狠狠的抽在小青的脸上怒吼“这几年是好吃的好喝的给你吃傻了吗翔哥为了你们生死不知,你们就这样对待他的兄弟”

  露娜没在理会瘫软在地上的小青,她必须要亲自找到作战部,希望还有救援的可能,一想到周翔眼睛上的疤痕,露娜的心痛的快要滴出血来。

  作战部。

  杨勇今天亲自坐镇,他不止要和参谋们分析作战计划,还要时刻观察战况以待救援。

  就在他和参谋们聚在一起时,露娜突然推门闯入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