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8章 杨勇的意志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离开了,他留下一封信,只有寥寥几个字:寻求突破,勿念。

  龙剑看到杨勇的信后破口大骂,不过心里却升起一起羡慕,杨勇肯定有了头绪,而自己的契机又在哪里?

  华夏大地,除了周翔势力周围的丧尸少一点之外,到处都是可怕的丧尸,杨勇一个人连夜离开了村子,却不知道要去哪。

  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天一夜,中途杨勇遭遇几次围杀,打斗中他带来的通讯设备已经损坏,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我这次出来到底是对是错?村子现在这么危险,我要回去吗?”杨勇在第二天的时候就开始这样问自己,心里萌生了退意。

  “不行,这一切都是一种历练,我回去又能干什么?单对单连一个丧尸统领都打不过!每次都在拖大家的后腿,我要变强,我不能变成翔哥的累赘!”杨勇给了自己一巴掌,不仅打散了自己的退意,还打出了自己的信心。

  村子里。

  当龙剑把消息告诉聂小舞的时候,聂小舞脸色骤变,她现在太清楚外面的情况了。

  丧尸越来越强,稍有不注意就连她自己都有可能收到伤害,现在只有龟缩在村子里,依靠藤蔓,和大家的力量才能勉强的度过难关。

  这些天她和周帅出去并不是去游山玩水,而是在观察外面的局势,杨勇这样出去很有可能会永远都回不来。

  “龙剑,我知道你们突破心切,但是杨勇的这种方法不行,外面太危险,他一个人会死在外面的!”聂小舞平时一般不怎么过问村子里的事情,但是今天她不得不开口。

  “小舞嫂子,我们也知道危险,可是我们不想做一个缩头乌龟啊,每天看你忙碌大家伙心疼啊!”龙剑一脸苦色,他心里为杨勇担心,但是却认可了杨勇的做法。

  “不行,这次不能让你们任性了,你们是周大哥的兄弟,我不想让他怪我!”聂小舞说完抬起手腕说:“派出所有飞行器,寻找杨勇的下落,如果发现,立即通知我!”

  龙剑的嘴唇上下吧嗒几下,可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从心里面讲,他也非常关心杨勇的生死。

  随着聂小舞一声令下,二十多架飞行器离开村子,聂小舞的命令同等于周翔,任何不得违抗。

  杨勇也不知道走了多少天,他中途看到过几次村子的飞行器都藏了起来,越是这样,越激发了他心中的坚定。

  他需要变强,需要为村子付出,而不是在躲起来,他觉得从末世到现在,他已经躲的够久了。

  三天后,所有的飞行器不在出动,为了寻找杨勇,两架飞行器在飞行的途中受到袭击坠毁。

  聂小舞气的脸色通红,她知道杨勇在躲着自己,但是现在她不得不下令停下搜寻的任务。

  “哼!杨勇,你最好给我回来,不然……”聂小舞恨恨的咬着牙,这愤怒的表情让所有人都是一愣。

  “阿嚏!”杨勇揉揉鼻子,觉得有人在说自己。

  这时候一种强烈的危机感让他心里一惊,他急忙趴下身子,只见一道光柱贴着他的后脑勺飞了出去。

  不等杨勇起身,天空中的空气突然扭曲起来,只见一只丧尸统领头部直直朝下,就像倒着飞行的奥特曼,飞快的冲向地面上的杨勇。

  速度太快,杨勇一时间有些发蒙,当他回过头看到半空中的丧尸统领的时候,已经在有些迟了。

  也不知是潜能,还是求生渴望刺激着杨勇,就在丧尸统领快落地时,他突然向旁边滚了一圈,险险的躲避了这次攻击。

  但是能让空气扭曲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当丧尸统领落到地面,剧烈的爆炸冲击波瞬间把杨勇击飞。

  “我日!”杨勇痛苦的爬起来坐好,巨大的冲击力让他的身体都在颤抖,要不是他进化等级不低,可能早就一命呜呼了。

  没有给杨勇抱怨的时间,丧尸统领落地后立刻飞了过来,他就向一个奥特曼,哦不,他就是一个奥特曼举着拳头横飞过来。

  “老子跟你拼了!”杨勇也有了火气,他站起身子,全身燃烧起火焰,接着四个跟他一模一样的分身出现。

  可是,钟爱奥特曼的丧尸统领好像也不简单,他看到杨勇分身,身子猛然停住,接着十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丧尸统领站在他身后。

  “哼!那就看谁结实了!”杨勇心里大惊,但是嘴上仍在嘴硬。

  他咬着牙,竟然主动飞向了丧尸统领。

  噼里啪啦……

  双方一碰面便开始了激烈的交火,短短的几秒钟火星迸射,四个分身像烟花一样化作点点繁星,而杨勇则像一颗流星又飞了出去。

  这下杨勇不在逞能,他终于知道自己打不过对方,虽然不想承认,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又是一道光柱无声无息的射过来,在不远处那个嘴巴大的出奇的丧尸,竟然开始了偷袭。

  杨勇在空中转头看向光柱,那强烈的能量光柱让他心惊,他知道如果被打住自己一定就完了。

  “我还不能死!”杨勇大吼一声,在空中强行扭转了身子,正好躲避掉了光柱的攻击。

  就在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是一道光柱射了过来,原来大嘴丧尸不止一个……

  “啊!……”灼热能量让周翔不停的嘶吼,他感觉到自己快要融化,这一瞬间,他的脑海里闪过从小到现在所有的往事。

  等到能量光柱消散,杨勇身上的火焰也消失不见,他还在飞,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在杨勇的脚下,有一口火山,这是华夏国里唯一的一口活火山。

  由于爆发的太频繁,国家根本无法把这里当做旅游开发区,所以这一直也是华夏国高层最痛心的事情。

  现在,杨勇停止了飞行,他直直向地面坠落,全身焦黑的看不到一点人样。

  那个奥特曼丧尸统领又来了,他还没有放过杨勇的意思,就在杨勇快要落地的时候,又是一脚踹了过去……

  “翔哥……再见了……”杨勇闭上眼,永远的陷入了黑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