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9章 火的意志!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几个丧尸统领看到杨勇飞向火山洞口,都没有再去攻击,焦黑的人肉他们不是很喜欢,所以没有一点食欲。

  等到杨勇落入火山洞口,几个丧尸统领慢慢离开,他们根据脑海里一点点的人类记忆,不认为掉入火山后还会生还。

  火山底部,深红的岩浆不停的翻滚,这里的温度极高,一个个火红的泡泡在岩浆表面吞吐,仿佛这岩浆下面还有一只恐怖的巨兽。

  杨勇刚落入火山洞口就自动着了起来,他还没死,身体本能的使出能力防御。

  轰!一声巨响!

  强大的冲击力让岩浆剧烈的翻滚,杨勇在岩浆表面停留了短短几秒,然后直接陷入岩浆之中。

  “你渴望力量吗?”

  “你渴望力量吗?”

  “你渴望力量吗?”

  随着声音越来越大,杨勇终于缓缓的睁开眼睛。

  他疑惑的看着四周,发现四周是一片火海,而自己身上的火焰已经消失。

  “这是在哪?”杨勇没去管声音的来源,而是开口虚弱的问。

  “你渴望力量吗?”声音依旧回响,根本没有回答杨勇的问题。

  “渴望,我来就是寻找力量!”杨勇的眼神一亮,四处寻找声音的方向。

  “力量不是简简单单才能得到的,你要付出你最珍贵的东西!”这声音低层而又诱惑,而且还非常直接。

  “珍贵?我现在只有命最珍贵,你可以拿去!”杨勇急忙大喊,为了力量他愿意不惜一切。

  “生命?哈哈哈!恐怕你还是不知道你的处境吧,你现在最廉价的就是生命!”

  “那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不想这么窝囊的活着,我要力量,我要帮助我的兄弟,我要保护他们!”杨勇很激动,听到能够获得力量后他根本没有考虑后果。

  “为了力量你这真的可以放弃一切?”

  “我愿意,只要你给我力量,即使把我变成一个傀儡我也愿意,但是我希望我的意识还可以保护他们!”

  “哈哈哈哈!你想的美!”

  当这个神秘的声音说完,杨勇眼前的景色又变了,他惊讶的望着周围发现自己眼前全部都是流淌的熔岩。

  在他身上,熊熊的火焰正在燃烧,正好形成了一团火焰护盾,把所有的熔岩都隔绝在他的身外!

  “这是哪里?你是谁?说好的力量呢?”杨勇还在四处寻找说话的声音,可是眼前除了这灼热的熔岩,他找不到人在哪里。

  “不要白费力气了,你是找不到我的,你不是想要获得力量吗?去吧!只要你们逃离这片熔岩就能获得你梦寐以求的力量,不过你只有半个小时”

  “逃到哪啊,你好歹给我条路啊!”

  “还有二十九分钟!”

  “我日,你到是说话啊!”

  “还有二十八分钟”

  杨勇竖起大拇指,以自己为中心转了一圈。

  “还有二十分钟!”

  没功夫在和这个神秘的声音闲扯,当听到“二十分钟”的时候,杨勇明显感觉到火焰护盾小了一圈。

  他开始向上游,因为在说话的时候他一直都在下降

  整个火山现在有点不对劲,虽说它常年处于爆发状态,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的爆发,但是现在火山口正冒着浓烟。

  杨勇已经游了五分钟,他没感觉到自己在向上,而是觉得下降的更快了。

  就在他疑惑要不要向下游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他旁边掉下去。

  杨勇的心里微微一颤,他没来得及看到这人是谁,反而是鬼使神差的伸手抓住那人的脚裸。

  “段飞?”杨勇的心差点跳出来,想不到怎么会在这个鬼地方遇到老兄弟。

  就在他想要喊醒段飞询问他原因时,又是一个人掉了下来。

  “逆水寒?”杨勇惊的大叫,一把也把他抓住,不让他下坠。

  同时带着两个人,杨勇根本无法在向上游动,他不停的晃动手里的兄弟,想让二人醒过来。

  可是,这个神秘的地方怎么会随了杨勇的愿,就在杨勇孜孜不倦的摇晃二人时,又是十几个人影落下。

  龙剑,星条队长,王力,王亮,诺老,怒女儿,孩子

  几乎他认识的所有人都在这里,而且都需要营救。

  “这尼玛是怎么回事?”杨勇快要疯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努力的告诫自己这些都是幻觉,都是假的,可是即使闭上眼还是能清清楚楚的看到这些人。

  “还有五分钟!”

  “你想干嘛,把他们都放了!”

  “你还有五分钟,有什么讨价还价的资格?”

  “你把他们放了,老子不要力量了,什么都不要了,喜欢什么疯都拿去!”

  “我说了,现在最廉价的就是生命!”

  “那你说怎么办?你到底想要怎样?”

  “火焰的拥有者代表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它可以焚尽世间万物,但是你连它的力量都承受不了,还谈什么力量?”

  “我承受了,但是承受不住!”

  “火焰的力量承受不住,那这样呢?”

  神秘声音说完,所有人都在熊熊燃烧,包括手里最先救下的段飞和逆水寒也是。

  “你干什么?快点放了他们!”杨勇的脸色因为悲痛而变的慢慢扭曲。

  “只有你可救他们,不是我!”

  “我还怎么办?”

  “我说了不是我!”

  杨勇现在恨不得自己死过去,神秘人就是一个变态,他明知道自己放不下这些人,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这些人受苦。

  “时间到!盾灭!”冷漠的声音再次想起。

  岩浆没有了抵挡,瞬间把杨勇裹住。

  这时所有人的人消失不见,杨勇也一动不动的躺在的岩浆里,他的皮肤开始溃烂,身上穿的衣服也随之化为灰烬。

  “啪!”

  他身上的进化针剂经受不住灼热的岩浆变成粉碎,那些液体瞬间在岩浆中化为烟雾。

  杨勇一动不动,整个人还剩下骨架,只有那颗心脏还在“怦怦”的跳动。

  “废物!”

  “你说谁?”

  “我说你!”

  “我不是废物!”

  “你就是废物!你甚至连废物都不如,你口口声声要保护你的兄弟,可是你呢,连反抗都没有,任由熔岩腐蚀了你的身体。”

  “我没有力量拿什么去保护?”

  “力量?难道你拥有力量的方法是拿嘴说的吗?”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