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2章 杨勇讲座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的回归像一颗炸弹,在平静的村子里瞬间爆炸,不管是高层还是普通队员都在问自己:“我的成就只能这样了吗?能不能像杨勇一样在提升一个台阶?”

  这样的问题一直在所有人们脑海里回荡,如果说吕刚的晋级只是巧合的话,那杨勇就是这巧合中的必然,人们心中的偶像。

  三天后,杨勇拿着厚厚的一沓稿子坐在藤蔓的主干底下,这里是一个广场,村子里所有人不管职位高低都已经就位。

  他们一直渴望力量,谁都不曾放弃过,但是随着时间一长,当果实和进化针剂都不管用时,他们迷茫了。

  现在,杨勇用实际行动证明力量是可以增长的,只要你肯付出。

  十几个球形的摄影机对准了杨勇,不止村子里,其他的几个聚集地也会直播今天的画面,毕竟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

  “咳咳!大家安静,我是杨勇!”

  台下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

  杨勇挥挥手,等到掌声结束,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

  “兄弟们,我这人不会说话,整理了一夜才想起这些,大家先听着,不懂一会再问。我从被翔哥救出来就跟着他,随着势力的扩大,我和一群兄弟的实力都在显著提升。可是整个势力还是在依靠翔哥,小舞嫂子……”

  杨勇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他没有省略以前故事,依旧是从自己被救起的那一刻开始讲述。

  “离开村子时我感觉到了迷茫,虽然领悟了火系能力浴火重生的奥义,可是仍然还是一头雾水。放我在天上看到嫂子派出的飞行器时,有那么几次我都想回来了。”

  “可是我不能啊!我享受着村子里最好的待遇,拥有村子里最大的权利。可是每次出事我就像一个傻子一样在后面扔扔火球,蹦蹦跳跳的骂喊几句。看着小舞嫂子一个人来回奔波,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废物。翔哥接二连三的失踪是为什么?还不是我们这些手下不中用,没有一个能保护到他,兄弟说这些话哥几个别气,我都是真的。”

  “兄弟你说的不错,面子是自己争取的,我承认我逆水寒就是个废物!”逆水寒脸不红心不跳的站起大喊,杨勇的话说道了他的心坎。

  “得罪了兄弟!”杨勇抱拳算是谢过接着又说:“我在外面跑了不少天,被丧尸追过,被猛兽追过,后来根本忘记了自己在哪里。就在我迷茫的时候,遇到了丧尸统领的攻击。三个丧尸统领打我一个,完全就是虐待,我反击过,但是被打的半死。最后丧尸统领为了装逼,把我扔进了火山。”

  说道这里杨勇的眼圈通红,他又想起了那样的感觉。

  “我晕死过去,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在掉入火山口的一瞬间,我的全身皮肉化为灰烬。在自己的黑暗意识里有人问我渴望力量吗?其实这就是我自己在问自己,我说渴望,并且要用生命来兑换,可是我竟然被自己骂了一顿。那时候的我肯定非常无耻,就连我自己都那么觉得。”

  “砰!”杨勇突然锤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

  “就在那时候,我的兄弟们在我意识里出现,他们闭着眼,不停的朝着岩浆底部掉落。我抓住了两个人,可是对其他的的人却没有办法,我哭喊着感觉到无助,甚至出现放弃其他人的想法。但是我自己又把我骂了一顿,说自己是废物,说自己不配活着。其实说的不错,一个人口口声声的说为了兄弟,最后却想着放弃,这样的人就是废物。”

  “后来,我清醒过来,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次救赎,让我明白永不放弃的这个道理后,力量重新认可了我……”

  杨勇毫不藏私,把自己的领悟,自己的想法全部说了出来。

  他没有讲那些可怕恐怖的场景,也没有去煽情,只是在认真的回忆自己做了什么。

  在杨勇说道一半的时候,台下许许多多的火系能力者脸色通红,当他说道永不放弃的时候,一团团的火焰在这些火系能力者身上燃烧。

  杨勇现在继承的就是火焰的意志,所以他的领悟和经历对那些火系能力者简直就是良药。

  “各个小队长,和部门主管注意,千万不要打扰这些火系能力者,并且让无关的队员离开,以免发生危险!”龙剑急忙在通讯器里发出命令,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是又惊有喜。

  杨勇看到场下的变化眼前一亮,他没有停止说话,而是继续往下说:“我们们都是火焰的继承者,都是代表着毁灭。每次看着兄弟们在前面不辞辛苦,而我们远远的现在背后,难道心里不会痛吗?难道不想去帮助他们吗?”

  “不!老秦,你不要死!都怪我,都怪我没有力量!老秦……”

  一个火系能力者突然站起来大叫,他被杨勇的话带入了顿悟的边缘,当想起一个战队的的兄弟牺牲时的场景,他再也忍受不住进入了幻境。

  接着许多多的火系能力者开始发疯,他们有的大哭,有的大叫,有的则是不停的用头碰撞着地面。

  “坏了,没想到杨勇这话这么管用。”龙剑心里一惊,急忙对通讯器里说:“所有a级和a级以上的成员去保护那些快要进化的能力者们,要是谁出了问题我先谁麻烦。”

  一时间村子里乱成一锅粥,就连杨勇都不在说话了,他召唤出火焰分身,急忙来到几个火系能力者身边护着。

  “我说杨叔怎么那么厉害,原来是这次获得的力量所致,听他说的我自己都有一些触动。”周帅说完也跑了出去,他明显看到这些人手不够用了。

  “周大哥,你还不回来!”聂小舞咬咬牙,突然飞到半空。

  她看到有些火系能力者不受控制,随后小手一挥,一道半圆的光幕笼罩在整个广场上……

  另一边,周翔不知道村子里的情况,他还在努力的练习自己的技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树老的那些绿液他是不准备放过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