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3章 丧尸的聚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想家了,突然特别,特别想回去看看聂小舞。

  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树老,树老沉默了半晌说道“我没有留下你的意思,但是你既然要想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就要必须把这一杯绿液喝完。可是如果你中途放弃离开这里,这绿液的力量你将吸收的不完整,而且只能停留在现在的水平。”

  “那我可以把绿液带走,这样不就可以了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只能在外界保存一天。”

  “没有别的办法吗我是真的很想回去看看”

  “我没有拦着你的意思,只是现在处在紧要关头,而且树神你的时间技能掌握的还不是很熟练,这样一来回去也没有用啊”

  “哎”

  周翔坐在地上脸色难过,他是真的想回去看看。

  也许是周翔的思念情绪太强,十几只星光蝶围绕着周翔偏偏飞舞,它们不会说话,好像只有这样绽放自己的美丽才能让周翔开心。

  “别飞啦,这么累”周翔急忙伸出手臂让星光蝶停下,他现在才知道每次这样飞行其实是在消耗星光蝶的生命。

  “星光蝶的生命短暂,每天死亡的星光蝶无数,想不到这十几只是这么幸运。你不止给予了它们生命,还冒着危险救了它们,果然是命运无常啊”树老笑眯眯的看着周翔小心的样子,心里也在为这些星光蝶开心。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它们在生命的最后仍然在展示自己的美丽,说明它们对待生命是热情的。像我们人类从活着到死去一点都不开心,无数的大事小事围绕着我们,从来没有哪个人活出了自我。现在遇到它们是我应该感到幸运,感谢它们能把生命中最美丽的景色给我。”周翔说完带着星光蝶走向远处,树老说的不错,自己还是太弱了。

  经过杨勇的那次以身说法,效果非常显著,200多个火系能力者同时进阶成功。

  但是可惜的事,其中5个人因为执念太深,没有熬过浴火的的洗礼。

  但是他们至死都没有熄灭身上的火焰,情愿让自己在火焰里化为灰烬,也不愿自己默默无为的苟延残喘。

  “以后在广场上建立一座石碑,把所有在战斗中牺牲的战士和为了村子付出人名都刻在上面,这也算是一种纪念吧。”聂小舞心里伤感,这些人让她触动很深。

  就在这个时候,王力从远处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他二话不说,直接把一条视频拿给聂小舞看。

  只见一块空地上密密麻麻的到处都是丧尸,他们身上扛着树木和石块,就像蚂蚁一样不停的向空地中心移动。

  “这是在干嘛”聂小舞看了半天疑惑的问。

  “嫂子,下面还有”王力急忙让视频快进。

  当视频快进的速度达到16倍,聂小舞这才看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见短短的一会功夫,一层用石头搭建好的地基慢慢显露出来。

  “他们这是在造房子吗”聂小舞瞪大了眼睛,觉得不可思议。

  “嫂子,兄弟们盯了几天了,好像就是的”

  丧尸的确是在建造房子,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房子,他们的目的而是在建城。

  在一处隐蔽的密室里,有一张极大的圆桌,一共二十多个人围在一起用餐。

  在圆桌上最尊贵的座位上,三个面色枯瘦的丧尸坐在一起,他们的盘子虽然豪华,但是里面的食物竟然是一块人类的大脑

  但是,其他人好像对此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他们也不说话,都在埋头享用盘子里美味的食物。

  十几分钟过后,所有人吃完东西后坐直了身子,那三个丧尸也不管高脚杯里有些快要凝固的血液,仰头一饮而进。

  其他人见丧尸喝完,也学着丧尸的样子,一口气喝完杯中的美酒。

  当为首的丧尸放下手中的高脚杯,他扫视了一圈在座的众人平静的说“感谢各位族长百忙之中来到这里,陪我老头子用餐,在下高进真是三声有幸啊”

  “高族长严重了,我们在坐的这些家族族长哪一个不是您从小看大的,现在您终于修成正果,反而是我们应该道谢才是”离着丧尸最近的老者说着急忙站起来,他的腰弯的很低,看样子非常尊敬那只丧尸。

  “以前的事不要再提了,现在世界动荡到处都是危险。你们看我这两个儿子,他们明明可以也像我这样拥有不死的身体,享受着无尽的生命。可是你看看他们,一点人类的样子都没有”高进说完,干瘪枯瘦的脸上竟然出现露出悲痛欲绝的神色。

  “老头,我说了我不是你的儿子,如果你下次再这样称呼我,我会和你拼命的。”

  “人类是卑贱的生物,我能坐下来给他们一起吃饭已经是给了你面子了,请你不要在把我和你家人混为一谈。还有希望你正视自己的身份,作为一个丧尸,总是改不掉人类的臭毛病,我这是最后一顿这样吃食物了”

  两个丧尸看向中间丧尸的眼神不善,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意思。

  “两位少爷算了,高族长正是二位的父亲,要不是他老人家帮助”

  只听“咔嚓”一声,离着最近,马屁拍的最凶的那个人类老者耷拉着脑袋,眼神里全是不甘和后悔。

  其他在座的人们见状急忙后退,他们靠在墙角,神色恐慌的看着高姓丧尸,不知道如何是好。

  “啪”高进猛的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他指着身边的丧尸说“你个兔崽子,知道你杀了谁吗他可是你儿时最好的朋友,如果不是他的帮助,你根本变成不了现在这样”

  “哈哈”丧尸随手割下那人的头颅扔给旁边的丧尸兄弟,他大笑一声,干瘪的脸色竟然比之前红润不少。

  “我怎么不知道,要不是脑海里还有这零零闪闪的记忆,我早就翻脸了。”

  “那你知道还杀了他,他可是马家的族长,没有他们的支持会让整个计划会变的无比困难。”

  “谁说我喜欢丧尸了,我就是想到是他我才变成这样,所以才杀他的”

  “可是这样你还有自己的意识,还获得了无尽的生命”

  “哼哼,老子不想活这么久”

  本章完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