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9章 齐连宝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就在老者还在由于的时候,他的四周突然出现无数条黑黝黝的藤条把四周围住,在他的的脚下地面慢慢裂开,一个个庞大的树妖崛地而起。

  不等老者反应过来,树妖又飞出十几根藤条,在老者惊恐的目光中把他绑了个结实。

  紧接着,所有的树妖后退开来,树老背着手飘到周翔身边,一脸关切的问:“你怎么和这个猪头人打起来了?”

  “我成功了!三秒钟我数的,不过他不是猪头人,那天我就是被他偷袭的。”周翔被树老扶起来,脸上满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那就是仇人了?直接杀了吧!”树老除了周翔,对于任何人都是冷漠的,随着他的话说完,老者身上的绳子越来越紧。

  “别别别,我还搞不清楚他是谁呢,我要去问问!”周翔连忙制止了树老,他要知道是谁喜欢算计自己。

  “那好吧,先喝了这个补充体力。”树老递过来一个木杯,满是绿莹莹的绿液。

  一口喝干杯中的绿液,周翔的脸上露出迷醉的神色,他舒展舒展筋骨,极其傲慢的瞪着眼前这块泡了水的馒头。

  “你是谁?”

  “哼!”

  “你是哪个势力的?”

  “哼!”

  “你为什么要杀我?”

  “哼……”

  老者哼的鼻音还没拖完,周翔猛的就打,并且一边打一边嘀咕:“老子叫你哼,叫你哼!来偷袭老子还有理了!”

  老者没想到周翔才三句话就开始殴打,这按照一般的情况下不是应该在威胁几句的么?

  “哼!你……打死……我更好,反正……我是不会……说的!”老者猪头一般脸蛋看不清表情,但是从他含糊不停的话语里却听出他的死志,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向敌人屈服。

  “嘴硬是吧,有骨气是吧,你看我不打死你……”周翔转着圈子的寻找趁手的武器,他现在很后悔,没在光明城里和他们好好学严刑逼供。

  “哼!蠢货!”猪头越看周翔这样心里越是开心,就好像现在被困的是周翔而不是他一样。

  “你……你……”周翔没辙了,他恨不得现在要死这个猪头。

  “我来试试!”树老拍拍周翔示意他退后,静悄悄的飘在老者的面前。

  “你叫什么名字?”树老语气深沉,听不出一点感情。

  “哼!”老者依旧如此,甚至比周翔还要傲慢。

  “不想说?”树老不确定的又问。

  “哼,有种就杀了我,别想从我的口中听到一个消息。”

  “我们这里有一种古老的仪式,我也是看到别人执行的。就是把受刑的犯人埋进土里,然后在头皮上划出一条小口,最后在往伤口里灌进水银。只需过一会儿,水银就会顺着伤口慢慢的流遍全身,到时候你会感觉全身瘙痒不止,然后一用力就脱离这张人皮跳出来。来吧,好好的想想你没有这层皮肤的样子。”

  树老说完看看者仍然无动于衷,于是从后面拿出一个小杯子说:“你看,水银我不是很多,但是这点倒进你的身体里会很慢,效果最后一样,只是你多过一会罢了。”

  老者依旧没有说话,但是他呼吸急促,心里面甚至开始幻想出那些残忍的画面。

  “呵呵,你不要激动,那只是第一种而且方法或许古老,我还知道一种更好玩的。”

  树老说着伸出干枯的手掌,只见上面有一株非常小的植物。

  “这个是把你捆绑起来的幼苗,人们叫他们树妖。我现在只需要在你的胳膊上划出一道伤口,它就会主动爬进去。然后它会在你的体内长大,根须会顺着你的血管到处延伸,渐渐长大。每天你都会吃很多食物,喝很多的水,但是你还是很饿。当有一天你吃饭的营养赶不上它生长的速度时,他会慢慢的吞噬你的血肉,吸干你的血液,霸占你的身体。不过你不要怕,它也是有感情的生物,它不会让你死去。他会留下你的头颅让你长在他的树冠上,每天你都能看到世界的变化,每天都能和他一起领略……”

  “呕………不要说了我要吐了!”周翔在一旁干呕,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这样吧,我们先来第一种,然后等你跳出来我们在试试第二种,这样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血管,看到这了树妖是怎么生长的了!”树老说完,往后退了一步。

  只见,一根黝黑的藤条正举着匕首飞了过来。

  “不要,不要!我说,我什么都说!”老者的全身都在打颤,他是真的被吓的不清。

  “哎!可惜了,我还有第三种没说呢!”树老懊恼的摇摇头,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叫什么?别跟我鬼扯,否则我亲自动手。”周翔急忙大声质问,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哎!”老者叹息一声,他知道一个人的心志被破后是什么后果,现在如果还是嘴硬肯定会引来更加恶劣的报复。

  “我叫齐连宝,是齐家的五长老。”

  “那你为什么要杀我?”

  “因为……因为……”

  “你别跟我耍滑头,老实说!”

  “因为你必须死,不然我们的计划不会成功!”

  “你们?你们有什么计划?”

  “杀了你,夺取你的势力,然后统一华夏!”

  “统一华夏?你们他妈的有病吧!我又没招惹你们,我不就这几块破地方吗?你们想去哪就去哪,哪怕现在建造皇宫我都不会管你们。为什么还要老子死,你们这群变态!”

  “哼!你的势力这么大谁敢称王,只有除掉你,我们才能安安心心的做老大!”

  “你他妈……”周翔还要说却被树老拦住,他挡在周翔面前说:“你在说谎,只有前面两句是真的,难道你真的想尝尝我说的刑法吗?”

  树老说着亲自接过匕首就要动手。

  “不要,我说我说,我们是……啊!”

  远处突破传来破空声,两把黝黑的匕首一左一右分别刺向周翔和齐连宝。

  树老一看危险,急忙伸手挡在周翔面前。

  随着匕首插进树老的胳膊,齐连宝的额头上插着一把匕首,他上下蠕动着嘴唇想要说着什么,突然化作一滩血水。

  看到齐连宝的样子,树老急忙砍掉自己的手臂,果然匕首慢慢消失,那只断臂也越来越黑。

  “树老你的手!”周翔惊住,急忙关心的问。

  “无妨。”树老话刚落音,一只崭新的手臂又长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