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0章 高手对决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整个森林里变得安静起来,树老也不说话,心里却是波涛翻滚,他自己是这个森林的主人,竟然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高手。

  如果当时那个人要对付周翔,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你们都四处散开,看看还有没有可疑的外人。”树老脸色难看,这也是周翔第一次看树老这样紧张。

  “树神,你现在不能在呆在这里了,必须离开这里。”不等周翔张嘴,树老拉着周翔原地消失。

  那些个树妖等到树老消失一个个都钻进土里消失不见,他们会搜寻整个森林,去找出那个可疑的杀手。

  在森林里的主路上,莫小怜和莫小爱坐在巨蜥身上焦急的看着四周,她们一直等到天黑都没有等到周翔的身影……

  “小爱,小怜……”莫非的声音在远处响起,每个月的几天他都要出来寻找这两个调皮的丫头。

  “叔叔,我们在这!”小怜急忙答应声道。

  莫非听到声音心里一喜,但是来到二女的身边时却耷拉着脸训斥道:“你们这两个死丫头,又在乱跑,真想被关起来吗?”

  “叔叔,我们错了,呜呜呜……”小爱小怜一把抱住莫非失声痛哭。

  “好了好了,叔叔又没说什么,下次不要乱跑了!”莫非手忙脚乱的抱住二女,以为是自己的话说的有些重了。

  “叔叔,我们看到他了!”莫小怜抬起头,楚楚可怜的说。

  “他?是谁?”莫非一脸疑惑。

  “一年多前救我们的人!”

  “什么……”

  莫非脸色骤变,他没想到那个人还活着,当初他只身一人去就小怜小爱,女孩们回来了,他自己却一直消失到现在。

  “真的吗?你们不会看错了吧?毕竟他已经消失一年多了。”莫非平复平复心情还是有些不信。

  “是真的,我们偷吃了黄蜂的蜂蜜,被追了一路,是他救了我们!”小怜揉揉眼睛,急忙说解释。

  莫非没有在问,他吩咐两个下属看好小爱小怜,而自己却带着人去寻找周翔的身影,他现在很想跟周翔说声谢谢。

  森林外的万米高空中,一个全身黑衣男子静静的漂浮在半空,眼下的森林到处都是矗立的藤条根茎,看起来非常的可怕。

  “哼!叛徒就该死!”黑衣人冷哼一声就要离开,却看到对面的一道流光。

  “聂小舞?!”黑衣人大惊,他想不到这个女人过来干嘛。

  远处聂小舞心急如焚,她收到树灵的消息,知道了周翔的准确位置,可是刚飞到一半,树灵又告诉她周翔的气息没了,这让她怎么能安心。

  “你是谁?”聂小舞在黑衣人对面站好阴着脸问,周翔的最后气息就在这里,而突然又出现一个黑衣人,她总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我是谁管你什么事?”黑衣人一副高傲的样子,根本没把聂小舞放在眼里。

  “呵呵!”聂小舞嘴巴微微上扬,突然向黑衣人射出几颗能量球。

  “轰隆!”一声!

  剧烈的声响惊的森林里的动物到处狂奔,那些伸着根须的树妖急忙收回了自己的根须。

  “你疯了吗!为什么要对我动手!”黑衣人狼狈躲避爆炸,非常不解的看向聂小舞。

  “哼!我觉得你不是好人!”聂小舞没有不好意思,反而是冲向黑衣人,像她这样级别的高手一般只凭着感觉出手。

  砰砰砰……

  半空中,黑衣人和聂小舞打的是天昏地暗,他本来就是聂小舞的敌人,现在正好先探探她的底细。

  二人弄出的动静终于被地底树老所觉察,他没有告知周翔直接消失不见来到空中。

  “拿命来!”树老一看到黑衣人就知道他是刚才偷袭的那人,想也不想的冲了上去。

  “两个人我就会怕你们吗!天真!”黑衣人说完双手紧紧的扣在一起,一条巨大的紫黑色毒龙在他头上盘旋。

  “去死吧!”黑衣人怒吼一声跳向毒龙的头顶,目标却是树老一人。

  “我看到底谁死!”树老说完后消失不见,从地面突然钻出一条木龙。

  “天啊!又是世界末日了吗?”莫非找了一圈没有看到周翔,当天空中出现轰隆的巨响,他急忙带着族人和侄女往回跑。

  两条恐怖的巨兽打斗起来毫无章法,他们除了碰撞还是碰撞,但是越是这样越是说明它们的实力相当。

  一时间聂小舞成了闲人,她看了一会,却突然悄悄飞向黑衣人。

  而这个时候黑衣人正非常专注的控制着毒龙,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强大的力量,根本不敢有一丝松懈。

  就在黑衣人专心致志的时候,他的身下忽然传来一身巨响,突然整个人被炸飞千米,然后消失不见。

  那条毒龙由于没有黑衣人的控制,被木龙咬碎了脑袋,之后便消散在半空中!

  “啊!你敢偷袭我!你这个小人”黑衣人吐出一口鲜血,他想不到聂小舞竟然会偷袭。

  “蠢货!”聂小舞从来没把自己当做什么君子,觉得自己现在就是怨妇,一个找不到自己男人们怨妇,任何挡在她面前的人都要死。

  毒龙被毁,木龙也随之钻会地下,树老的身影重新出现。

  “你是聂小舞?”树老好奇的问。

  “你是谁?”聂小舞对树老也没有好脸色。

  “我是树,是这片森林的守护神。”

  “那又怎么样?”聂小舞还没有发泄完,她不介意再打一场。

  “别激动,树神在我那里!”树老连忙老实的交代。

  “什么树……啊,你说周大哥在你那里?”聂小舞的心情立刻阴转多云,神色非常急切。

  ……

  周翔不知道聂小舞就在头上,他还在关心树老的手臂。

  说实话,刚才如果没有树老他绝对死翘翘,因为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有人在暗算自己。

  “还是太弱了啊!”周翔摇摇头,感觉自己这一年多是白练了。

  “周大哥…”

  周翔突然坐直了身子愣住,他觉得好像听到了有人在叫他。

  “周大哥…”

  周翔使劲的晃晃脑袋,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

  “周大哥,我在你上面!”聂小舞捂着嘴巴看着地面上傻乎乎的周翔,再也忍不住的痛哭。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