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0章 不要让爱自己的亲人伤心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你好,过去的我!”

  周翔睁开眼,发现又出现在第一次见到未来自己的地方。

  “你刚才胆子太大了,你以为复活的是几只星光蝶吗,那是一群人,你根本没有这个实力。”

  “可是我……”

  “不用说什么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不忍心。”

  “那他们没事了吗?”

  “我都出手了,肯定没事,不过你以后做这样的事情一定要三思后行,复活一个原本消失的人耗费太大,你可千万不要冒险!”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强大?”

  “像我?这个问题很刁钻,不过我也没法回答你,反正需要好久,不过你可不能死了,你一死我在未来也会死。”

  “好久是多久,我总感觉自己还是缺少力量!”

  “很多问题我无法回答你,因为有些事你如果刻意去做,刻意去想反而会适得其反,其他的我不说了,现在我耗费巨大,要把周帅带回来帮我了。”

  “周帅真是我儿子?”

  “额,这句话你应该说给聂小舞听,她要是不撕烂你的嘴我跟你姓,好了不说了,以后再见,你一定要小心啊!”

  对话结束。

  周翔慢慢的睁开眼,眼前的场景让他既惊讶又开心。

  在他身边,男孩挣脱拉着他的手臂冲向人群,一头扑进一个美丽的女人怀里。

  女人一看是自己的孩子急忙紧紧的搂住男孩,随后又不停的呵斥男孩,让他以后不要乱跑。

  放在平时,男孩肯定会听的不耐烦,然后又故意跑开,可是现在男孩正在不停的点头,并且答应母亲所有的要求。

  因为男孩经历过失去,他知道母亲的珍贵,根本听不够母亲的唠叨。

  ……

  失去爱人的年轻女孩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的男友,他是一个城里的普通守卫,现在正在村内巡逻。

  刚才女孩因为男友每天不陪伴她和他大吵了一架,现在,女孩冲过去搂住那名守卫男友,主动的吻住他。

  女友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守卫一脸茫然,他发现旁边的行人都在注视自己,一脸羞涩的把女孩推开。

  “这么多人看着,小米,你干嘛啊!”

  “娶我吧,小磊!我爱你!”

  ……

  在周翔身边,无数失去亲人,爱人,朋友的幸存者冲进熙熙攘攘的人群。

  他们有的抱住亲人痛哭,有的抱住爱人傻笑,无论以后会怎么样,都发誓绝对不会再去让关心自己的亲人,爱人伤心,失望。

  闰土出现在控制室,刚才的一幕他依旧记忆犹新。

  回过头,杨雪儿正含情脉脉的现在他身后,美丽的眸子里荡漾着泪水。

  “雪儿!我们活了!”闰土激动的拉住杨雪儿的手,开心的又蹦又跳。

  “闰土,你娶我吧,我想嫁给你了!”杨雪儿紧紧的抱住了闰土,声音颤抖。

  “可是雪儿你不是说还要考验我吗?”闰土开心的抱起杨雪儿原地打转,突然昂着头问。

  “不要了……不要了……我想我已经找到最爱我的人了!”杨雪儿捂着自己的嘴,害怕自己哭的样子难看,更害怕经历那可怕的生死离别。

  ……

  “活着真好!”周翔看着幸福有完美的一群人,由衷的感到高兴。

  “爸爸,妈妈,叔叔们,阿姨们,爷爷们,奶奶们,我走了!再见啊!”半空中,周帅不停的和所有人挥手,在他的后背,一直大手捏着他的身体慢慢飞上天空。

  “周帅!”聂小舞脸上大惊,张开翅膀急忙飞到高空,一把拉住周帅的手。

  “妈,您以后要多照顾自己,不要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不开心了想想我,千万不要做傻事……”周帅紧紧的握着聂小舞的手,伤心的像一个孩子。

  “周帅!周帅……”聂小舞飞到一半突然被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住,她迫不得已慢慢松开周帅的手,心里痛苦万分。

  周翔昂着头看着慢慢消失的大手和周帅,心里感到无奈,他没想过会在这里见到自己的儿子,但是更没想到相见之日,竟是别离之时。

  “我……”周翔指着前方的人群,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刚才虽然能量和技能虽然是未来的自己在主导,但是周翔也付出了大量的心力和体力。

  其实只要未来接手后,根本不需要周翔在一起经历时间的流转,但是为了让周翔更熟悉时间的力量,特地让周翔跟他一起完成了这次技能释放。

  因为任何事物并不是你掌握了就能熟练的运用,必须还要彻底的了解才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

  三天后。

  周翔的房间里,聂小舞安静的坐在床边,她看着周翔眼睛上的疤痕忍不住轻轻的抚摸。

  她的手能感觉到疤痕的凹凸不平,心里一想到周翔这几年的遭遇,有一些事情总会让她后怕不已。

  聂小舞虽然实力在这里最高,但是她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必须凌驾在周翔之上。

  她清楚的记得自己实力的由来,与其说是自己争取,不如说是周翔故意的馈赠。

  她曾经和树灵讨论过力量的问题,至今她还记得树灵和她说的真相,只是那个树灵的样子非常严肃。

  “主人服用过两次金色的果实,但是两次都把力量给了你,我不知道主人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也不会过问主人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能记住你的一切是谁赋予你的,说实话,你体内的那一点点变异的基因力量不值得一提。还有,请不要把我现在的样子告诉主人,因为我的出现并不能给主人带来幸运,反而会给主人带来灾难!”

  周翔醒了。

  他被聂小舞摸的好痒,看到聂小舞的一件心事的样子,心中顿时起了邪念。

  “哎呀!”聂小舞没注意周翔的手像蛇一样钻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怎么了?想什么心事呢?”周翔一把把聂小舞抱在自己的床上,贪婪的闻着聂小舞身上的香味。

  “我在想……呵呵……好痒……”聂小舞被周翔胡乱蹂躏的连话都连话都不清楚,只能一脸迷醉的任由周翔摆布。

  周翔一看聂小舞的样子知道她已经进入状态,他也不犹豫,迅速的脱掉自己的上衣……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