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8章 黑色金属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地牢里,熊烈,牛强,金鹏三人瘫软在地上,无论如何都使不上一点力气。

  在他们旁边,龙剑特地找了几个年轻而又精明的年轻人,每次快到时间时就会按时给他们注射药剂。

  “厉无才,你到底看清楚没有,他们的脑袋里怎么可能没有炸弹!”周翔现在很愤怒,要不是厉无才跪在地上瑟瑟发抖,他还以为他是在故意忽悠自己。

  “翔哥别生气,我真的没有骗您啊!刚才我已经用最先进的设备检查过,里面根本没有任何不明物体啊!”厉无才全身都在冒冷汗,心里害怕的厉害。

  “真的?”周翔还是不信。

  “翔哥……我要是骗你……让我……让我现在就死……我……”厉无咬着牙语无伦次的发着重誓,可是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好了,信你了,这么大人还到处尿尿,赶快回去洗洗!”周翔捂着鼻子示意厉无才回去,看着他潮湿的裤子直摇头。

  就在周翔还在发愁的时候,龙剑满脸喜色的拿着一个布袋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周翔看着布袋好奇的问。

  龙剑把布袋直接打开,几个贴着名字圆形的黑色金属块被他整齐的排列在桌子上。

  “熊烈,吴率熊,金鹏,牛强,孙云飞……”周翔一个个的念着圆形黑色金属上的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金鹏,你竟然敢把这东西带在身上?”牛强偷偷的扫了一眼桌子上的黑色圆形金属,一脸吃惊偷偷问金鹏。

  他的双腿颤抖,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进自己的衣领。

  “我是分部的管事,你们说这东西我不带着放哪?难道给他们吗?”金鹏额头上冒着汗珠,白了一眼牛强不在说话。

  他的心里不停的在祈祷,希望周翔他们会自动把金属按钮忽略。

  “可是这下怎么办,我们的命运就等于被别人掌控…!”熊烈满脸的惊恐,因为他看到周翔现在正使劲的按下了其中的一个黑色圆形金属。

  “咦!可以按下去?但是这是什么东西呢?”

  周翔还在疑惑,只听砰的一声,那边躺的好好的金鹏脑袋炸开……

  “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熊烈满脸都是白色的脑浆,他惊恐的大吼大叫,生怕周翔按下带自己名子按钮。

  “呜呜呜……”牛强在一旁哭的泣不成声,他刚才前一秒还在和金鹏对话,后一秒脑浆就射进了他的嘴巴里。

  而此时,周翔的脸上又惊又喜,他没想到那些掌控命运的按钮竟然就在自己手里。

  龙剑拿起一颗黑色金属,在手里来回翻转几次,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被周翔一把抢了回去。

  “啊!你们慢点,慢点……千万要小心啊!”牛强看到周翔和龙剑正在拿这些黑色金属开玩笑,急忙哭嚎着大喊,以为那块金属就是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牛强大哭的样子很有趣,这让周翔忍不住开口大笑,那个头颅爆炸的案子终于破了。

  周翔小心翼翼的把这些黑色金属按钮放在盒子里,昂着头来到熊烈和牛强的身边,他指着地上死的透透的金鹏问二人:“他是谁?”

  “他……他……”熊烈一时间还没从刚才的恐惧中走出来,他吱吱呜呜半天,直到看见周翔正在翻检盒子里的黑色按钮,这才反应过来。

  “不要!千万不要!我说……他叫金鹏,是新世界华夏分部的总指挥。”熊烈老老实实的回答一切,不敢有其他隐瞒。

  “你们叫什么名字?”周翔点点头又问。

  “我叫……熊烈。”熊烈小声的说。

  “我……我叫牛强!”牛强还在抽噎。

  “这个东西是不是就是能让你们爆炸的开关?”周翔拿出熊烈和牛强名字的金属按钮,在他们眼前晃了晃。

  “对对对,大人千万不要乱动,这东西很灵敏的!”熊烈见周翔拿出自己名字的金属按钮,吓的魂飞魄散。

  “那这是你的吗?”周翔又把牛强的金属按钮递过去让他辨认。

  “是!”牛强回答的干脆,但是突然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操!能被自己的名字吓晕!”周翔吓了一跳,在确定牛强是真晕后这才在心里暗骂一句。

  熊烈看到牛强晕过去,脸上顿时流露出羡慕的表情,他现在真的很希望那个晕过去的是自己。

  “现在没有办法,他晕过去了,一切事情我都要问你,你也可以不说,也可以选择晕过去。但是我会在你晕过去后把带你名字的按钮按下去,你想怎么选择?”周翔让人把熊烈拉起来,并且给了他一张椅子,而自己则是坐的很远。

  “我说,我什么都说!”熊烈脸上带着苦涩,他的确是想到过装晕。

  “把你们组织的由来,一切切知道的东西都告诉我。一会等他醒了我会在问他一遍,如果我听到你说的不一样或者隐瞒,我会毫不犹豫的解决你。”周翔翘着二郎腿,刚才所有的烦恼疑虑全部消失不见。

  “不会的,不会的!我肯定什么都说,绝对会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熊烈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一脸的诚恳之色。

  “请开始你的表演。”龙剑替周翔说出想说的话,自己则是搬了一张椅子坐在一旁,静静的聆听。

  “我叫熊烈,曾经是华夏国有关部门的领导,后来发生末世动荡,我们一群高层被一个神秘的势力搭救,也就是你说的新世界组织。他们从全球救了很多人,每个国家都有,只是我们华夏国的高官将领最多。后来我们经过了层层选拔,每个国家大概只剩一百多个人左右。”

  “选拔的内容是什么?说详细点,我很想听!”周翔打断了熊烈的话,他必须要把这些事情都搞清楚。

  “可以不说吗?”熊烈一脸哀求的看着周翔,似乎有很多难言之隐。

  “你要搞清楚,现在不是我求你说,而是我要求你说,不过你也可以选择不说,我觉得那个晕过去的人应该也会知道这些东西。”周翔皱着眉头,他很想拿出按钮直接解决熊烈,但是思索的一下决定还是给他一个机会。

  “我说,我说!在我们被抓后……”

  熊烈闭上眼,开始慢慢的回忆当初。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