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9章 回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熊烈从小的家庭环境一般,但是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因为长的粗犷,所以大家都叫他大熊。

  他的父亲是附近煤矿的工人,虽说每天劳作哦辛苦,但是每个月的酬劳都还不错,除了日常的开销之外还能剩余不少。

  熊烈的父亲曾经差点是一个大学生,因为分数相差了几分,所以遗憾落榜。

  他不想去复读,所以很早的时候就在混迹社会,就在他二十岁的时候认识了熊烈的妈妈。

  两个长年混迹社会的年轻人在一起很自然的成为了男女朋友,他们互相之间没有考虑过对方的家庭环境,只是因为爱走到一起。

  可是,两个人只生活了半年,熊烈的妈妈怀孕了。

  得知这个消息后,熊烈的父亲考虑了一晚,第二天一早用一个易拉罐的盖子作为戒指向熊烈的母亲求婚。

  女人看到单腿跪在门口的熊烈父亲,流着眼泪答应了……

  对于生孩子这件事,女人又是期待又是担心,她们往往会因为孩子想到很多,首先想到的就是安稳的环境。

  怀孕七个月,熊烈的母亲第一次和熊烈的父亲争吵,她要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孩子。

  吵架过后,熊烈的父亲想了一夜,最后终于妥协了,他连夜回到家问父母要钱,告诉他们要做爷爷奶奶了。

  回来的时候,熊烈的父亲不敢见屋里的女人,因为父母不认可熊烈的妈妈。

  在知道原因后,熊烈的妈妈没有在吵架,她突然觉得生下熊烈是个错误的决定。

  三天后的一个早上,熊烈的父亲从枕头上看到一个纸条:我不想让孩子活的那么痛苦,永别了!

  在收到警察的消息后,熊烈的父亲这才得知熊烈母亲跳江被人救起。

  刚到医院时,医生就给熊烈父亲出了一个难题,是保大人还是保小孩。

  熊烈父亲哭了,痛苦的签下保大人的决定。

  但是,事与愿违,手术进行一半女人去世了,她好像知道没人在乎她孩子的生命,所以选择这种方式保护孩子。

  在得知女人去世的消息,熊烈的父亲都快疯了,当医生抱着熊烈出来时,他这才让自己又恢复正常。

  为了好好的照顾熊烈,熊烈的父亲来到了华夏国最著名的煤矿城市。

  他在这里一干就是十年,慢慢的一个人把孩子带大。

  后来,老天似乎来了一个玩笑,就在熊烈父亲快要下班的时候,乘坐的的大罐出现事故,包括熊烈父亲的二十三个矿友全部遇难。

  再后来,十年都没有亲人的熊烈突然多出了一批亲人,他们每个人都想把熊烈接回自己家,每天都变着法子让熊烈高兴。

  一个月后,赔偿的判决下来了,那个精心照顾熊烈的远房表姑,甚至打败了熊烈的爷爷奶奶获得了抚养权,一个人独享340万的赔偿金。

  回家的路途遥远,表姑为了省钱没有选择坐飞机。

  一路上汽车不停的的在倒转,由于路途颠簸,熊烈晃晃悠悠的睡了。

  醒来的时候熊烈一个人面对驾驶员的询问失声痛哭,他怎么都想不到那个对自己嘘寒问暖,精心照顾自己的表姑会突然不见。

  因为没有任何家人的联系方式,熊烈被当地的福利院收留,他因为早产脑袋变的特别大,所以老师们都不喜欢他。

  但是熊烈没有任何怨言,他每天除了努力学习就是努力学习,始终相信知识会改变命运。

  高考那年熊烈落榜了,他预估的成绩是高出重点大学五十分,但是结果下来后他只考了五十分。

  可耻当地学校,再知道熊烈的身世后没有选择帮助他,而是串改他的成绩让另外一个市长的儿子和他互换成绩。

  知道熊烈的成绩后,福利院里所有人全部露出了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他们不认为熊烈会有那个本事。

  熊烈要求复读,但是却被院长拒绝,并且以熊烈年满十八周岁为由拒绝继续收养他。

  一夜之间,熊烈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被自己表姑抛弃时的场景。

  二十九岁时,熊烈已经在社会摸爬滚打了十年,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一番很大的成就。

  但是他还不满意,他知道现在社会钱没有什么用,他要当官,要当大官。

  于是,熊烈通过关系,认识了一个离异三次女人,他不惜一切代价,终于得到女人的芳心,成功娶了这个女人。

  这个女人没有任何本领,但是她的父亲是有关部门的大佬。

  依靠着岳父的关系,再加上自己的狠劲,又是一个十年后熊烈做到了和自己岳父一样的位置,成为一方大佬。

  就在他还要继续努力,准备在十年后在成为华夏国真正的霸主时,末日爆发了……

  一直高傲的熊烈这才发现自己错了,末日爆发,政府倒塌,军队失联,所有的一切都变的扑所迷离。

  当熊烈看到平时帮自己打点各种事务的秘书长一口咬断司机的脖子时,熊烈这才有点慌乱。

  后来,天空用出现在一架超级飞船,准确的停留在自己的上空,等他被救上飞船,发现有很多大批的同僚。

  熊烈一直以为这样的超级飞船是国家派过来的救援,但是等到一个外国人在飞船上说话时,他这才知道自己想错了。

  熊烈回忆到这里突然又卡主了壳,他看着周翔,刚想说些什么,可是一看到他手里的黑色金属又吞进去自己想说的话。

  “我们被救后,他们一直没有管我们,后来等了好久,他们才宣读了一条规则。”

  “什么规则!”

  “活下来的规则,最后只能有一百个人才能活下来,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你是那一百个人之内。”

  “那不是很简单吗,来一场公平的比试,不合格的人放下去就是了,搞不好还有一线生机。”

  “不行,所有上船的人必须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大大方方的走下去,另一个是被杀死从船上扔下去。”

  “他们不是救你们吗?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优胜劣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