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14章 打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难道又是幻觉吗?”周翔心里问自己,同时用脚试探性的碰碰炙热的岩浆。

  “呲……”一股白烟袅袅的升起,周翔痛的在一旁龇牙咧嘴。

  烛龙一脸好奇的看着正在做傻事的主人,怎么也想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这样做。

  无奈之下,他现在只好放弃对付眼前的黑白翼人,连忙飞到周翔身边。

  “主人……您这是?”烛龙扶住蹦蹦跳跳的周翔还是忍不住问道。

  “我以为这又是幻境,没想到真他妈的痛。”周翔吸了几口凉气,直到痛意减弱这才慢慢停了下来。

  “……”烛龙张着嘴,还想继续说话,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地面不只是只有熔岩这么简单,当大地完全裂开,浓烈的的火焰开始从地下向上喷涌。

  一会儿功夫,无数巨大的石块慢慢碎裂,地面凹沉了下去,只见一口无比巨大的湖面慢慢展现在周翔眼前。

  但是,湖面里的湖水却散发着红光,波涛翻滚,赫然是通红的岩浆冲当了湖水。

  周翔和烛龙一退在退,直到湖面不在扩散,他们才能好好观察眼前奇异的景象。

  “泥鳅,这是怎么回事,现在融合空间碎片不是疼的要死,就是这个样子么?这才第二块,你认为我能顶过第几块?”周翔的脸色铁青,不敢再继续想下去。

  “这个……主人我也不知道啊,当初我们只是负责守护这个缺口,并不知道里面会发生什么,何况那时候我里面的地底巨人都不错的。”

  烛龙一边说着话,身体却挪到周翔面前,害怕会有其他的状况发生。

  “预言之子大人!”古烈,古拉,古鲁,古力一同飞了过来,他们的神色惊恐,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预言之子大人要经历这么痛苦的磨难吗?”

  “原以为预言之子大人的工作很轻松,想不到却是这么危险,哎!真是让人敬佩啊!”

  四个长老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伤害,但是对周翔的敬意却是丝毫不减,他们互相搀扶着来到周翔身后,希望可以得到他的保护。

  “要死!你们都要死,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沉寂了半天的黑白翼人终于反应过来,他揉了揉嘴边的鲜血,恶狠狠的瞪着周翔这边。

  突然,整个大地又开始晃动,然后湖面里的熔岩突然升高,就像大海里的波涛大浪,猛的向周翔等人扑来。

  谁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现在就算逃跑都已经来不及了。

  “昂!”烛龙大叫一声,身体突然变的巨大,然后盘成一圈把周翔和四个长老护在身下。

  大量的熔岩浇灌在烛龙的身体上,但是却根本没有对他造成伤害,他本身就非常好火,要不是还有周翔,早就一头钻进岩浆湖里游泳去了。

  巨大的岩浆大浪过后,湖面恢复平静,外流的的那些岩浆开始慢慢回流,重新填满了岩浆大湖。

  而就在烛龙刚刚撤回本体之时,湖面的正中心突然开始剧烈的翻滚,一个个巨大的岩浆气泡缓缓升起。

  “咚咚……咚咚……”极为有节奏的声响过后,原本满满的岩浆湖面急剧下沉,只见一颗巨大的头颅从湖面的正中央缓缓升起。

  “这又是什么怪物?我的天啊!”周翔完全傻掉,呆呆的愣在原地。

  而他的脸上通红,不知是受到了惊吓还是被这灼热的温度所影响。

  岩浆湖面的正中央,巨大的头颅已经完全升起,他的双眼紧闭,无数的岩浆顺着他的脸颊流淌进湖面。

  “熔岩巨人!天啊!没想到是熔岩巨人……”古烈长老面如死灰,突然瘫软在地上,嘴里喃喃自语。

  “什么是熔岩巨人?”周翔的心跳加速,但是眼前的一切却更加让他好奇。

  “这是地底世界的最恐怖的怪物之一,他的全身都被灼热的岩浆包裹,最大的身高了达千米。而且,凡是有他的地方到处都是无情的杀戮和恐怖大屠杀,根本没有人可以制服他。”古烈回想起那些记载,越来越不敢相信会在这里见到真身。

  就在周翔和古烈对话的功夫,熔岩巨人已经完全从岩浆里爬了出来,他虽然只露出半个身子,但是看起来竟然比烛龙还要庞大。

  “我操类!这里面都是什么东西,怎么会有这样的怪物!”周翔看到熔岩巨人后完全愣住,忍不住再爆粗口。

  “主人待会您一定要小心,这个熔岩巨人交给我了!”烛龙说着又变回本体,不觉的用猩红的舌头舔了一下嘴唇。

  “嘎嘎嘎!”巨大的熔岩巨人笑声恐怖。

  他睁开眼,里面竟然空空如也,甚至通透的能看到他身后的黑白翼人。

  “死!去死!”又是一阵怒吼。

  半空中的黑白翼人终于动了,他看都没看烛龙一眼,朝着周翔就飞了过来。

  烛龙现在的心思都在熔岩巨人身上,可是当他发现黑白翼人飞过来时,才想到主要的目标是保护周翔。

  而就在他犹犹豫豫准备挡住黑白翼人的路线时,一个通红的巨大拳头突然从侧面飞了过来。

  “主人……”烛龙的身体越飞越远,声音也越来越小,由于疏忽大意,他竟然被熔岩巨人一拳打飞。

  眼见着黑白翼飞来,周翔没有坐以待毙,他高举着合金刀,使劲的挥出两道金色的刀芒。

  “砰!砰!”金色的刀芒成功的挡住了黑白翼人的攻势,使他在半空停住,不过这也只是挡住而已。

  几个长老见周翔武力不俗心里大喜,正要准备祝贺一番时,发现半空中的黑白翼人突然消失不见。

  “不好,这感觉不是你们黑翼人的天赋技能吗?”古拉一见黑白翼人消失不见,就知道这事没那么简单。

  果然,就在他话刚落音,周翔头顶的空间忽然扭曲,一只钢铁般的拳头一拳捶在周翔的脸上。

  “噗嗤!”巨大的力量让周翔觉得自己快要变形,他吐出一口鲜血,不敢相信这黑白翼人有这么厉害。

  烛龙此刻正在拼了命的往回赶,他虽然很想和熔岩巨人打一架,但是他知道自己的主要任务是保护主人。

  “不要打扰他们!”空间碎片阴冷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接着,一块黑乎乎的巨大圆形光幕突然出现在烛龙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