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17章 黑白翼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你们这是无赖啊!”周翔抱着头,毫无办法。

  “呵呵,我就是无赖,但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不怕做无赖!”为首的黑白翼人头领微微一笑,他对这件事并没有不好意思,反而感到非常高兴。

  “额,那个谁,能不能别让他们不要这么折磨自己,这所有的痛苦我自己承担。”周翔感觉到额头的异样,急忙对正在融合的空间碎片说。

  “啧啧,是不是傻?人家都要帮你分担痛苦了,你还要自己承担干嘛,这多疼啊!”二号空间碎片语气里带着讥讽。

  “咦?你为什么要这样说话?”周翔听着二号空间碎片的话,感觉非常不对。

  “我就只是提议而已,一切都是主人自己做决定,只不过这些黑白翼人的命运悲惨,和您在幻境里了解的差不多哦。”

  “什么叫差不多,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喂喂……你到是说话啊……”

  “哎……我到底该怎么办?这不会又是什么考验吧,喂……喂……”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无论周翔现在怎么叫嚣,二号空间碎片就是不在说话,一瞬间仿佛变成了哑巴。

  由于不用融合残破空间,周翔第二块空间碎片融合的很快,只是没有疼痛的融合让他感到很不习惯。

  在三天的时间过后,周翔额头的空间碎片消失,也预示着他终于完成了空间碎片的融合。

  “咳咳……恭喜预言之子完成融合,我们……”那个黑白翼人头领见脑海里的疼痛消失,急忙起身,可是话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不过,不只是黑白翼人头领一人,就在他倒地不久,又是有许多人同样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你们啊!哎!”

  周翔现在完全没有融合过后的喜悦,他虽然没有承受到融合的痛苦,但是人情这种东西最让人难还,更何况这些人他还不认识。

  “嗯,现在主人完美的和我融合,有什么事情和难处和主人说吧,你们千万不要客气,客气就是不给我主人面子!”

  “对对!有什么和我主人说,没有他办不了的事!”

  失联的二号空间碎片终于又开始发生,而一号空间碎片竟然也在一旁帮腔。

  “这……”周翔突然愣住,他觉得好像自己上了一个贼船,甚至是觉得刚才的那些幻象都是为了这件事做的铺垫。

  黑白翼人头领悠悠的醒过来,他看到眼前的周翔后,不顾身体的伤痛就要拜见。

  “算了,不要逞强了,还是老老实实休息吧,你的这些手下一个个嘴都很严,也不知道他们都想干嘛。”周翔制止了黑白翼人头领的跪拜,脸上不是很高兴。

  “大人莫怪,大人莫怪!”

  黑白翼人头领急忙道歉,见周翔摆摆手示意之后才小声的说:“我的名字叫古月,是这些可怜人的长老,不过我也是可怜人。这次知道预言之子大人过来,特地想请大人救救我们。”

  “你们真的是幻境里我听到的那样?黑翼人和白翼人的后代?”

  “回大人,是的!当初黑翼人和白翼人在外一起并肩奋斗过,久而久之就产生了情愫,不过我们不是怪物,我们也是翼神最忠实的信徒啊!”

  周翔听到这里心如乱麻,丝毫搞不清楚这件事应该怎么做,他不停的揉捏着手指,甚至还一度以为自己没有走出幻境。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你们,外面的情况你们也知道,黑白翼人双方基本上是水火不容,现在你们出去,肯定会引起一场大乱的。”周翔如实说出自己的顾虑,说完急忙偷偷观察古月的反应,想看看自己到是底在哪里。

  “预言之子大人,其实这件事还有一件秘密,只是黑翼人和白翼人为了自己的荣誉难以启齿。”

  “还有什么秘密?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呢?”

  “其实,根本没有黑白翼人之分,纯正的黑翼人和白翼人只在世界上存在了百年而已。我们远古的祖先为了更好的发展,打破了两个族群不能通婚的规定,所以其实这些人很多都是黑白翼人,根本没有纯正的黑白之分!”

  周翔愣住,要不是这些人之前费劲心力为自己抵挡痛苦,他一定以为这些人都疯了。

  “古月长老,东西可以乱吃,但是这话可不能乱说啊!”

  “回禀预言之子大人,我真的没有乱说啊,你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古月说完拿出两个小**,他叫过来一个年轻的黑白翼人半跪在地上。

  “预言之子大人,您要不要检查一下这人的羽翼?”古月说着询问,但是却把年轻翼人的翅膀拉看。

  “嗯!”周翔不知道其中有何缘故但还是仔细的摸了摸年轻翼人的翅膀。

  “原来这翼人的翅膀和鸟身上的差不多,只是不知道拔完毛和鸡翅长的一样吗?”周翔心里暗想,脸上的表情却很平静。

  古月见周翔检查完毕,然后指着这些翅膀说:“不知道预言之子大人希望这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你是说这翅膀的颜色能改?”周翔脸上露出惊讶的神色。

  “嗯!请预言之子大人选一个!”古月微微一笑,胸有成竹的说道。

  “好,那我就要看全白的。”周翔也没有客气,他的心里真不信这翅膀的颜色能改。

  “好,预言之子大人稍等!”古月点点头,拿出一个**子直接打开,然后直接把里面的液体倒在年轻翼人的黑色翅膀上。

  奇迹发生了,周翔的眼珠子快要瞪了出来,在他眼前,那个原本一黑一白年轻翼人翅膀全白,而且还散发着洁白的光芒。

  “这不可能!”周翔终于再也保持不住心里的那份好奇,他不等古月照顾,主动的摸着年轻翼人身后的纯白翅膀。

  “呵呵!大人那您想不想让他变过来呢?”古月见周翔起了好奇心心里非常高兴,他知道越是引出周翔心里的兴趣,就越能帮助到自己的族人。

  “变,现在就变,我就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