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22 真相大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

  勒米疯了般的往前跑。

  可是,这时已经迟了。

  一根黑色的羽毛上翻转着一股黑色气体,并且狠狠的插进了勒米母亲的身体。

  “你不是死了吗……你不是死了吗?为什么你还要出来!为什么!”古烈疯狂的嘶吼,在这个女人出现的一刹那,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废物!”

  一声冷哼。

  在古烈的身后,慢慢的浮现出一道虚影,接着,古烈全身抖个不停,脸色也因为虚影的出现变得越来越扭曲。

  “啪!”古烈的全身爆开,所有的血肉和身上的杂物汇聚成一道漩涡,并慢慢的向身后的虚影汇集。

  “啊!”虚影舒服的呻吟一声,在古烈的血肉渐渐消失时,一个拥有着灰色翅膀的翼人出现在半空。

  “不要啊!不要……不要毁灭我!”古拉一看到灰色的翼人,脸色大变,他大呼一声,扭头就跑。

  “多事!”又是一声冷哼。

  古拉和古烈一样化作血肉漩涡,接着又是一个虚影,慢慢凝聚成了灰色翅膀的翼人。

  “妈妈!妈妈!”勒米还在跑,她对这种感觉很熟悉,这是她一辈子都忘不掉的感觉。

  只是,就在勒米跑到一半,那个女人的身子突然破碎,就像一面镜子,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勒米!对不起,那只是幻象!”周翔闪身来到勒米身边安慰,这只是时空碎片的小把戏,它为了揭发古烈的行径,故意使用的技能。

  “主人……我……”勒米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突然晕了过去,虽然刚才是个假象,但是勒米一直认为那就是真的。

  “预言之子大人,勒米交给我吧!”路法恭敬的来到周翔身后,他半跪在地上,双目渴望的看着周翔。

  “照顾好她,出了事我找你!”周翔对路法的印象不好,但是作为勒米的男人,他也不好拒绝。

  此刻,古拉身上的灰色翼人已经完全成型,他煽动着翅膀来到另一个灰翼人身旁问:“怎么了,为什么不躲了?”

  “我感觉到一股可怕的日子,而且还感觉到了让我们毁灭的力量,所以我无法再隐藏下去……剩下的人不要躲了,赶快出来吧!”

  随着灰色翼人的话音刚落,古鲁和古力也化作漩涡,汇聚成了灰色翼人。只是一会儿功夫不到,大约五十个灰色翼人出现在众人眼前。

  “呵呵,几乎都是高层啊!”黑翼族人这边讥讽一声,很快得到所有翼人的赞同。

  周翔好奇的看着这些翼人慢慢的汇聚成功,这才发现这件事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你是预言之子?”

  灰色翼人突然穿过烛龙的火焰屏障,转账来到周翔面前。

  “什么?”烛龙想不到这个灰色翼人这么厉害,急忙退到周翔身边,一脚使劲的朝着灰色翼人头上踢去。

  可是,就在烛龙触碰到灰色翼人的身体时,他脸色一变,这看似威力无比的一脚竟然穿透了灰色翼人的身体。

  “你就是预言之子?为什么要多管闲事?”灰色翼人没有理会烛龙的攻击,而是继续问着周翔刚才的问题。

  “呼……”烛龙来回攻击几次不见效果,急忙喷出一团火焰,然后一把拉着周翔飞速的后退。

  火焰散尽,灰色翼人依旧一副平静的样子站在原处,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根本看不出他有什么目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预言之子,为什么要多管闲事!”灰色翼人声音冷淡,还是在重复刚才的问题。

  周翔也觉得很奇怪,烛龙的实力几乎无敌,但是却根本无法对灰色翼人造成伤害,如果刚才那个灰色翼人选择动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是应该就是那个预言之子,但是我没觉得我是在多管闲事!”周翔清清嗓子,认真的说。

  “翼族人几万年都是在接受这样的统治,你为何过来说打破就打破,虽然翼族最后需要你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你也不能打破翼族万年来的传统!”灰色翼人很生气,语气也越来越愤怒。

  “传统?就是你这样依附在别人身上,悄悄的影响别人的神志?然后让他们按照你的想法生活?而且这明明是一个种族,你为什么要把他们变成两个,让他们万年以来都以为互相是敌人?”周翔听到灰翼人愤怒,自己也愤怒起来,他想不明白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有脸怪罪别人。

  “统治者的想法你不懂,你虽然身为预言之子但是很多事情你都不明白。你也许认为我做的不对,但是你想过没有,如果一开始他们知道自己是统一的种族,就会集体团结起来。然后自立新政,自选领袖,大力发展,可是如果他们的新领袖有野心,那他们就会开始攻击别人的领地,侵略别人的部族。地下世界的物种非常多,多到你想象不到。他们在有的强大,有的的弱小,从人类没有下来之前的几万年,无数大大小小的种族因为战争而消失。而翼人族在我们的精心管理下依旧欣欣向荣的传承着,他们躲过了灾难,躲过了战火,并且只要付出一点点牺牲就可以相安无事。难道我的做法错了,难道我为了传承下去错了吗?”

  灰色翼人有点激动,对于周翔的破坏他很生气,虽然眼前的是预言之子,是带领翼族人继续活下去的希望,但是他不喜欢!

  “哈哈哈!笑死我了!”周翔听完灰翼人的咆哮,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你笑什么?别以为你是预言之子就可以随意管理别人族群权利,我告诉你,这!不!可!能!”灰翼人一字一句的的告诫周翔,他还没有动手,希望周翔能最后醒悟过来。

  “哈哈哈!统治者要是都是你这样,早他妈的被干翻了。你这个小人,一直口口声声的为了种族,但是却干着人神公愤的事情。你所谓的这些统治,就是把这些可怜的黑白翼人当做无知的傀儡圈养。你给他们制造了万年的种族矛盾,让他们活在仇恨里,从来都没有快乐,你视生命如草芥,竟然还不知廉耻的说是为了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