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24章 冰凤的遭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直等到烛龙处理完这里的其他威胁,周翔这才离开,他拒绝了翼族人留下庆祝的好意,因为他感觉到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嘶!怎么这么冷?”

  重新回到冰凤城外,周翔就打了一个哆嗦。

  “主人!你们回来啦!”冰凤惊喜的声音传来,但是听起来好像有点异样。

  昂着头,周翔这才发现四周都是厚厚的冰晶,而冰凤的本体漂浮在半空像是在防备什么。

  “怎么了冰凤?”烛龙二话不说变出本体来到冰凤旁边,他已经感觉到了周围的异样。

  “咳咳……囚牛大哥来了,但是他好像……”

  冰凤撤回本体,脸色苍白的可怕,同时,在他们周围的冰墙也在一瞬间化为漫天的冰晶粉末。

  “冰墙怎么撤了?难道是冰凤支撑不住了?那我们正好……天啊!……烛龙怎么回来?”

  远处的天空中,十几个服装怪异的人们漂浮在那里,而在他们前方,一头模样极为怪异的巨大怪兽正在用它通红的双眼瞪着这里。

  “囚牛大哥!这是囚牛大哥,可是芒鸿羽在我手里没死,他的封印是怎么解开的?”烛龙心存疑惑,连忙把芒鸿羽提了上来。

  “囚牛!他怎么出来了?我体内的封印分明没动啊!”不等烛龙开口,刚出现的芒鸿羽也是一头雾水。

  “这就是你们说的囚牛?”周翔也飞到了半空漂浮,只不过他现在拥有了翅膀,不需要耗费自己的能力。

  “主人,您的翅膀好漂亮!”冰凤眼前一亮,看到周翔翅膀竟然忍不住想去摸摸。

  “哞!”

  远处的囚牛大叫一声,他见冰凤动了,以为她又要攻击,急忙冲了过来。

  “这……这该怎么打啊!”烛龙一脸苦笑,现在冰凤本体不在,只有他的本体还在,所以攻击也只能靠自己。

  “主人,躲在我身后!”

  烛龙大声提醒一声,迎面使劲撞上飞奔而来的囚牛。

  “轰隆……”一声巨大的声响,周翔和冰凤被一股怪风吹飞,而烛龙则是被囚牛顶飞,知道撞到远处的山坡这才停了下来。

  “好强大的力量!”周翔等到大风过去,急忙仔细的看看眼前,只见刚才烛龙站立的地方出现一条深深的沟壑。

  “囚牛大哥,这是主人啊,您这是怎么了?”烛龙从本体变成人类,刚回来就大声的呼喊囚牛,他脸色着急,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要喊了,没用的。我刚才嗓子喊哑了,囚牛大哥都没有理我……呜呜呜……”冰凤眼圈发红,一想起刚才战斗的场景抱着周翔开始痛哭。

  “不哭,不哭!”周翔急忙小声的安慰冰凤,但是由于还很陌生,他只敢轻轻拍打冰凤的后背。

  “呜呜呜……哇哇哇……”冰凤哭着哭着突然又开始大哭着说:“最疼我的囚牛大哥记不起我了,没想到最疼我的主人也和我这么生分,呜呜呜……人家不活了……人家不活了……呜呜呜……”

  “别,别哭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周翔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他搂着冰凤,感觉是在搂着一个炸弹。

  “轻轻的揉着她的后背,并且说小乖乖不哭。”烛龙看到周翔的窘迫,趁着空隙在周翔耳边传授经验。

  “啊!可是……”周翔脸色发烫,他是一个男人,冰凤是一个女人,而是还是一个漂亮女人,这样做未免有些太过亲密。

  “哇哇哇!”冰凤见烛龙提醒周翔他还在犹豫,忍不住又加大了音量。

  “好好好,小……小乖乖不哭,小乖乖不哭……”周翔无奈,只好照着烛龙的提醒去做。

  过了一会儿,在周翔安慰之下,冰凤渐渐恢复正常,她看着周翔肩膀晶莹剔透的鼻涕脸色一红,但是一想到刚才的感觉,脸上立刻露出笑容。

  “这下满意了?满意就快点帮我阻止囚牛大哥,我一个人不行啊!”烛龙听到冰凤的笑声急忙回头,他已经快要顶不住了。

  “嗯!囚牛大哥是因为神志全无,根本不认识我们,一会我用寒冰困住囚牛大哥的身体,你去对付那些人类,他们一定知道这些方法。”冰凤说着,又变化出本体,然后朝着地上吐出无数的冰霜。

  “哞!”

  囚牛又叫了一声,他见冰凤变出本体后立刻放弃对烛龙的攻击,朝着冰凤狠狠的撞了过去。

  “你们这些人,快点交出控制囚牛大哥的方法!”烛龙趁着囚牛不在,闪身来到远处的人群面前,他伸出双手,十几团巨大的火球冲向众人。

  “啊!快跑啊!是烛龙,他是烛龙!”人群瞬间大乱,为了躲避火球的攻击,一个个拼了命的四处逃窜。

  “哼!”烛龙冷哼一声,只见火球的速度比之前快上几倍不止,瞬间追上了逃窜的人们。

  “啊!救命啊!救命啊!”

  短暂的求救声后,被火球包裹的人们立刻化为灰烬,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烛龙会是这么厉害。

  人群里还有一个人在逃跑,他的速度很快,导致火球一直都没有追上他的身影。

  烛龙一看那人如此之快,自己瞬间闪身消失,正好出现在他的必经之路上。

  “啊!”眼见无处可逃,那人也停止了奔逃,他停在原地,抱着头准备等死。

  “啪!”

  烛龙熄灭了男人人身后仅仅跟随的火焰,他一巴掌把男人抽飞,然后踩在男人的脖子上说:“快点告诉我怎么让囚牛停下来,不然,哼哼哼!”

  男人被一巴掌打蒙了,但是很快就回过神来,哭丧着脸色说:“大人饶命,不是我不想让囚牛停下来,是因为那个唯一懂得控制囚牛的人被您烧死了啊!”

  “什么!烧死了!”烛龙脸色一阵青,一阵才,在反应过来之后,对着身下的男人就是一顿暴打,“让你你他妈不早说!让你你他妈不早说……”

  经过一番激烈的碰撞,冰凤终于成功的控制住了囚牛,当厚厚的寒冰慢慢覆盖住囚牛的全身时,她终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主人,我……我终于把囚牛大哥……什么!”

  冰凤吐出一口鲜血,就在她松懈之时,囚牛一用力挣脱了她的本命寒冰,并且飞速的冲向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