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41章 又一个自己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阿杰,你知不知道你母亲出事的位置!”周翔站起身子,准备马上行动。

  “知道!知道!”阿杰眼前一亮,急忙不顾伤势站了起来。

  “预言之子大人,您请稍等,我去调集人手。”地精长老虽然不同意周翔的做法,可是事已至此他只能选择站在周翔这边。

  “不用了长老,一会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冰凤其他的事情我自己解决。”

  周翔婉拒了长老的好意,带着人又重新回到冰凤待着的地下宫殿。

  在和烛龙说明了去意,又和地精长老交代几句后,周翔的光暗之翼张开,他一把提起阿杰离开了地精族地。

  也许是二人的飞翔动静太大,就在刚飞出不久,无数大大小小的鬼脸密密麻麻的挡住二人的去路。

  烛龙在得知周翔的讲述后心里着急,他眼见有鬼脸挡路,立刻喷出一大团火焰冲向漫天的鬼脸。

  顷刻间,鬼脸就如同一张张薄如蝉翼的纸片,被瞬间引燃,接着消失的无影无踪。

  没有了鬼脸的打扰,二人的飞行速度又快上不少,在加上阿杰的指点,不到半天时间就到达了所谓的神灵之地。

  “预言之子大人,就在前面!”阿杰的脸已经变成了猪肝色,他在指出方位之后,急忙趴在一边大吐特吐。

  趁着阿杰呕吐,周翔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情况。

  依靠着一些植被发出的微弱光亮,周翔看到眼前是一座普通的小山,只是他心里不知为何突然怦怦的跳个不停。

  一会儿功夫,等到阿吐完,周翔见他没事这才小声的问:“阿杰,你说的神灵就在这里?”

  “回禀预言之子大人,母亲曾经和我说过这个地方,而且当时出事的时候这里也出现过光亮,所以应该不会错的。”阿杰见周翔疑惑急忙解释。

  “主人,这里确实有古怪,我感觉到一些东西,但是却怎么的都想不起来是什么!”烛龙此时也来到周翔身边,小声的说道。

  “嗯,我的心现在跳的很快,心里的感觉也很不好,所以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周翔点头说。

  三人稍微等了一会,这才准备向小山靠近,烛龙还是老样子,一步来到周翔面前,时刻准备为他挡住危险。

  “阿杰,难道没有具体的地点吗?难道就这样一直的走下去?”眼看要靠近小山,周翔忍不住问。

  “预言之子大人,我也是第一次来……啊!您看!”

  阿杰话说到一半突然惊呼一声,只见在三人眼前的漆黑环境里,突然飘起了无数光点。

  过了一会儿,这些光点慢慢落在地上,竟然自动变成一条通往山涧的微光小路。

  “难道他已经知道我们来了?”周翔心里暗想,脸色变得非常沉重。

  烛龙也知道此刻的情况紧急,尤其是这条微光小路出现后,更是让他的神经紧绷起来。

  “呼!……我们走吧,阿杰你一定要跟紧我!”周翔深吸一口气,慢慢的踏入那条微光小路上。

  三人小心的往前行走,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等到走了一半之时,烛龙这才小声的说:“我情愿跟打一架,都不愿意在这样诡异的环境里长待。”

  “是啊!本以为那个所谓的的神经装神弄鬼,现在看来很不一般啊!”周翔非常赞同烛龙的想法,但是却依旧小心的堤防四周。

  阿杰现在正紧紧的抱着周翔的大腿,他刚走几步,由于心里承受的压力太大,现在只能依靠着周翔带他行动,他没有立刻晕倒这已经是非常给周翔面子了。

  “呼……呼……”

  原本平静的四周忽然刮起大风,这让周翔一行人感到始料未及。

  同时,在他们脚下的微光小路开始慢慢的抖动,而且幅度越来越大。

  紧接着,小路上的光点越来越暗,最后直至消失。

  “这是怎么回事?”烛龙急忙把后背紧贴在周翔身上,突如其来的变动让他的心里更加紧张,深怕周翔一会又出意外。

  “小心点吧,我到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这里捣乱。”周翔的脸色凝重,发生了这么多的奇特事件后,他已经完全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

  “轰隆……轰隆……”

  突然在三人身后传来剧烈的声响,只见一团黑影正快速的向几人袭来。

  “快跑!”

  阿杰急忙大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他觉得能有这样的阵势肯定不会简单。

  果然,在阿杰喊过后,黑影迅速的来到三人身边,烛龙刚想准备拉着周翔起飞,发现脚下却被几条不知名的黑影缠住。

  “轰隆……轰隆……”

  黑影继续前进,很快吧三人卷在一起,飞快的向山体的脚下滚去。

  “你终于来了!”

  就在周翔被卷走不久,山体的顶端站着一个全身发光的男人,他眼看着周翔消失在山体里,自己也消失不见。

  一阵猛烈的天旋地转后,周翔的脸色终于恢复正常。他急忙坐起身子摇摇脑袋,却看到烛龙已经在他跟前严阵以待,只是阿杰这次没有顶过去,彻底的晕了过去。

  “泥鳅你……”周翔扶着地面站了起来,刚想说话,却看到烛龙对面站着两个人。

  “好久不见。”

  不等周翔反应过来,对面的那人便率先开口。

  周翔脸上充满震惊,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整个人像是被一道惊雷劈过,楞着两只眼睛发痴地看着前眼前的男人。

  “你……你谁是?”短暂的发愣之后,周翔咽了一口唾沫,厉声问道。

  “不要这么激动,我是谁?难道自己看不出来吗?”

  对面的男人嘿嘿一笑,似乎很满意周翔现在的表情。

  “你猜我到底看不看得出来!”周翔心里怒了,接二连三的出现这种坏事让他非常气愤,以前是出现在梦里,脑海里,现在谁想到竟然是大摇大摆的出现在现实当中。

  这时候,烛龙也已经完全愣住,他的大脑在经过短暂宕机过后,急忙拉着周翔迅速往后退。

  而在他二人原本站立的脚下,一条灰影只伸出一半,又悻悻的收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