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78章 原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矮小的梦魇被周翔救下,他其实可以完全不管,但是就是忍不住。

  “这么小就能完成进化了吗?”

  周翔一边蹲着为矮小的梦魇捋着后背的毛发,一边好奇的问芬缇奇。

  “这……还没到时候。”

  芬缇奇一时语顿,半天才回答上来。

  “没到时候就能强行做不可能的事?难怪你的族人会有这么少!”

  周翔没有给好芬缇奇好脸色看,刚刚对他提升的好感一下子又降到了最低点。

  “预言之子大人!这不是您看到的样子,我不是这个意思!”

  芬缇奇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他很后悔之前无意中说的那句气话,更生气那两个族人为什么当着他的面把梦魇抬了过来。

  “不用解释这个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跟我解释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如果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哼哼……”

  周翔一脸冷笑的离开,在他身后,那匹梦魇急忙爬起来跟在周翔身后。

  芬缇奇完全懵了,一时间竟然忘记跟了过去。

  “怎么了首领?”

  两个负责梦魇进化的梦魇族人忙过来询问,只是看到芬缇奇发红的眼睛后急忙转身就要离开…

  “滚回来,你们两个,难道不能走别的地方,难道就不能把它的嘴堵住,难道不知道我在和预言之子大人说话吗?”

  芬缇奇来了一个三连问,然后说完就要离开,可是没想到周翔就在他身后竖着耳朵听他训斥别人。

  “我原本不想管你们的事,但是作为一个首领这样对待自己的下属,我相信你肯定不是一个好首领,算了,告诉我神秘通道在哪里,我直接忙完回去了。”

  “预言之子大人……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芬缇奇脸色苍白,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满头都是汗水,恨不得自己弄死自己。

  矮小的梦魇现在完全是一副小跟班的样子,他也不管别人怎么说,就是低着头看周翔的脚跟,只要他一动就跟上去,一停就停下来,赫然把周翔当做了自己的主人。

  洞口前的一切被烛龙,囚牛,冰凤从头看到尾,而且这听到了所有的一切,他们没有同情芬缇奇,反而是觉得周翔做的很对。

  回到洞里,周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他皱着眉头,等到芬缇奇过来直接说:“快点说,我不想浪费时间,一是伤害我们的动机,二是神秘通道在哪!”

  芬缇奇面如死灰,他想了一万种解释的理由,可是没有一个自认为满意,一想到自己曾经因为生气下达的那些命令,确实感觉到自己做有些过分。

  “预言之子大人,我错了,都怪我平时……”

  “咚咚咚!”

  周翔敲敲桌子打断了芬缇奇的话,直接说:“说重点,回答我刚才的问题!”

  “我……”

  听到这些,芬缇奇整个人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他几次还想解释,但是一看到周翔冰冷的眼神怎么的都说不出口。

  “我派人常年埋伏在狮虎豹三族的内部,就是为了得到您预言之子降临的消息。可是有一天,属下人说狮虎豹三族要去接一个重要的人类,而且是关系到族群未来的人类。他们没说您的名字,而且还非常小心,我以为他们说的人类是曾经敌对的坏人,所以就下达了消灭您的命令。后来负责对付您的任务失败,我又不知道您的真实身份,当看到你从狮虎豹三族走出来,又带着三个女人,于是又命令对您下手。”

  芬缇奇一口气把事情的原委说了出来,然后内心忐忑的看着周翔,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原谅。

  “嗯,这件事我可以不追究,快点吧神秘通道的位置告诉我,我做完任务就回去了!”

  周翔根本看都没看芬缇奇,他一边抚摸梦魇,一边继续问。

  “神秘通道并不在我们这里,狮虎豹三族为了霸占神秘通道,特地把整个混乱之地最亮的植物都移植了过去,而且听说神秘通道周围住着那些残余的人类!”

  芬缇奇看到周翔的样子一脸失望,不过还是认真的和他解释。

  “不在这里!还在狮虎豹三族!”

  这一次不止周翔一人惊呆,就连烛龙,囚牛,冰凤都惊呆不已,他们想不到那三个半兽人种族会这么大胆。

  狮虎豹三族内,同样是那个会议厅,但是却坐满了人,只是,伽伽卡米,德鲁拉,格拉古三个长老却恭敬的站在一旁,并没有位置可坐。

  “现在预言之子被你们骗了出去,如果那三个女人能挑起他和梦魇族的斗争那就最好不过了,如果她们失败,又让梦魇族说出真相,我们的任务就麻烦了!”

  会议厅里最崇高的位置上坐着一位白发老者,他双手扶着拐杖,一脸担忧的说。

  “回禀长老,之前我们偷听到,三个女孩已经被梦魇族袭击,只不过预言之子大人正在听他们说话,看来我们已经暴露了!”

  伽伽卡米神色恭敬,说话的时候腰腰的很低,这是人类要求他做的动作,他不敢不做。

  “伽伽卡米长老,你们和那个预言之子接触过,据你们来看,觉得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在会议桌的左边第一个位置,一个外边俊郎的中年男子问道。

  “回禀大人,属下没有看到预言之子大人使用任何能力,但是当另外两人制服梦魇族的影魔时,我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伽伽卡米不敢抬头,他努力的回想着遇到周翔的情况,连忙认真的回答。

  “不安?能让你都感到不安,说明他们的实力一定很不简单,只是不知道到底不简单到什么地步。我们族内的高手不少,不知道联合起来能否将他们灭杀?”

  中年男子用手指轻轻的敲打着桌面,他看似正和伽伽卡米说话,实则在高速在场的各位,希望他们可以想出办法。

  “不如这样吧,我们人类的力量暂时不动,去让半兽人三族先去试试情况,万一打不过我们也好有说辞!”

  “这个办法不错,到时候万一双方的实力差不多,我们就突然从旁边切入,到时候再给他一个措手不及!”

  “对对对!这个办法好,到时候我们可进可退,根本不会伤及根本……”

  伽伽卡米弯着腰,脸上的表情狰狞,人类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一回事,而且还当着自己这些人的面讨论让三族背锅,这简直是**裸的侮辱。

  他很想反抗,很想把这些人全部弄死,可是一想到人类的恐怖实力,他狰狞的表情又慢慢变的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