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77章 真是的混乱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跟着芬缇奇后面,周翔来到了他们的族地,当巨大的石门打开,眼前的一幕让周翔惊呆。

  只见一片空地上,怕是有成千上万只普通梦魇正在狂奔,它们一个跟着一个,秩序井然有序,而且从未见到一只在里面瞎跑。

  芬缇奇见周翔愣神,脸上也不由的浮现出开心的神色,只是当一只比其他梦魇矮了半头的梦魇逆着方向绕圈时,他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都看不见吗?还不快点过去处理!”

  芬缇奇回过头,一脸生气的对着已经看呆的族人大声呵斥。

  “哗啦……”

  人群散开,十几只梦魇冲进奔跑的梦魇群,他们围着梦魇跑了一会,然后各自突然在领头的梦魇身边站好。

  随着这些半人梦魇停稳,其他的普通梦魇也停了下来,它们虽说不能说话,没有进化,但是对这些进化者非常尊敬,毕竟血脉的力量还在那里。

  那匹小一号的梦魇还在奔跑,而且还是摇头晃脑的在奔跑,看样子是自己被自己陶醉,就连旁边的梦魇群停下都不知道。

  “哒哒哒!”

  芬缇奇已经看不过去了,他必须要亲自出手惩治一番这个不懂事的矮小梦魇。

  “啪!”

  一巴掌把矮小了梦魇抽飞,芬缇奇的心里舒服不少,他没有说话,而是依旧恶狠狠的盯着盯着梦魇。

  矮小的梦魇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到,尤其是看到芬缇奇后,更是被吓的全身瘫软在地上。

  “一会的进化把它带上,既然不遵守规矩,就要付出代价!”

  芬缇奇大声的说完,又急忙回到周翔身边,深怕刚才影响到周翔的心情。

  矮小的梦魇很有灵性,当它听到芬缇奇的话后,直接趴在地上半天没有起来,刚才还活蹦乱跳的精神全无,现在全身都在发抖。

  好奇的从头看完这一切,周翔忍不住问:“这些梦魇怎么有这么多?马匹梦魇是怎么回事?”

  看到周翔好奇,芬缇奇没有隐瞒的意思,他现在为周翔指引了去路,然后在旁边小声的说:“我们梦魇一族人口稀少,如果只靠着我们自己繁衍,到最后血脉里都是近亲的关系,很不利于我们继续传承。于是我们就想到了亲自培养梦魇,让它们从进化到觉醒,来补充族内的新鲜血液。”

  “这样也行?那成功肯没有?”

  周翔第一次听说有这样的培育方式,又好气的问。

  “预言之子大人也知道梦魇的进化难度,况且从进化到觉醒,更是难上加难。有时候,甚至几年几十年都觉醒不成功一个,现在人口越来越少,希望这批能出现一个族人!”

  芬缇奇满脸苦涩,不然他也不会对周翔手里的族人这么上心。

  一路上听着芬缇奇的诉苦,周翔渐渐的也对他放下戒心,梦魇与其说是进化,不如说是在与命运作斗争。

  它们是为了奔跑而生,又是为了黑暗而生,黑暗是他们恐惧的对象,同时也是它们征服的对象。

  当人们看到你梦魇全身光亮的在黑暗里驰骋的时候,无一不赞叹他们不畏惧黑暗的心灵。可是又有谁真的想过,一匹奔跑的梦魇背后要承担多少恐惧才能做到让世人敬仰!

  当来到一处巨大山洞里,芬缇奇急忙招呼周翔等人就坐,他作为梦魇没有落座的习惯,一脸陪着笑的站在一旁。

  “芬缇奇首领,既然已经来了,就说说为什么要害我们吧!”

  周翔扫视了一圈,发现洞内并没有特色,于是便主动开口问。

  “回禀预言之子大人,这其实是一个误会,我们也是被狮虎豹他们骗了,不然哪里敢对您做出这样的事情。”

  芬缇奇现在的态度比之前好了太多,他其实一直都在后怕,如果当时周翔没有和自己这些人讲道理,而是痛下杀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什么被骗了,继续说你的。”

  周翔靠在身后的石椅上,准备好好的听芬缇奇解释。

  “咳咳,这件事情其实还是怪狮虎豹他们。最当初他们三族没落的时候,每个族内的人口不族十几人,后来经过了一段时间发展,他们的实力突然大涨,人口也一年比一年增多了不少。只是在他们实力增长后没有选择继续低调下去,而是对各个族群,以及零散的族类动手。当时我们梦魇一族的势力不小,所以根本不惧怕他们,但是经过几次摩擦对狼后,我们发现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后来为了搞清楚狮虎豹三族实力提高的秘密,我们动用天赋能力藏匿在他们的族地周围,最后终于发现了倪端!”

  芬缇奇说到这里,脸上突然变的有些狰狞,他停顿了一下继续又说:“我们发现,狮虎豹三族竟然开始侍奉人类,而且那些人类的正是当初毁灭我们这这里的罪魁祸首,狮虎豹作为受害者,幸存者,他们没有反抗,反而是自甘堕落!”

  “人类不是你们的敌人吗?那为什么神秘人救下你们要放人类进来?”

  周翔也觉得不可思议,他经历过几个空间碎片,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至于人类的来历我们也不清楚,但是我们可以保证,没有人类狮虎豹三族一定没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因为他们生性好斗,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就摩擦不断,现在怎么可能会聚在生活!”

  芬缇奇忍不住一拳捶了下去,可是一想到周翔等人还在急忙收手。

  而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吼叫,几个梦魇族人拖着一匹普通梦魇路过山洞。

  “怎么这么熟悉?”

  周翔心里一动,竟然不知不觉的伸着头张望。

  “预言之子大人,这是在培养进化后的梦魇族人,您不必担心。”

  芬缇奇见周翔好奇急忙解释。

  “梦魇进化?”

  周翔暗自嘀咕,想了想过后急忙跟了从椅子上起来走了出去。

  “预言之子大人……预言之子大人……”

  芬缇奇没想到周翔会这么好奇,连忙在后面叫喊,只是周翔头也不回的出了洞外。

  不过,就在他刚刚露出身子,正好看到那只矮小的梦魇被两根梦魇族人抬着往一个山洞走。

  “住手!”

  周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大喊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