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18章 干就完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修玛的胡闹让周翔心里着急不已,现在外面都在打架,连他自己都自身难保,哪有功夫去保护她!

  二人刚重新回到贪狼城,眼尖的黄尘就已经发现了周翔的踪迹,他一直在这里等待,目的就是控制周翔,或者干掉他。

  还没站稳身子,周翔就感觉到眼前传来的巨大能量,他想喊出时间的技能,发现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完了!”

  周翔心想,脑海里已经出现了自己四分五裂的模样。

  “砰!”

  一声巨大的声响传到周翔额耳朵里,感觉到没有受伤,他猛的睁开眼,正好看见眼前一个血红的鬼头正挡在自己的面前。

  “预言之子大人放心,修玛一定会保护您的安全!”

  听到修玛的话,周翔心里一惊,他连忙四处寻找,终于在自己的腿边发现修玛的踪迹。

  不过,修玛的脸色苍白,嘴角还带着一丝血迹,虽说刚才她用异鬼挡住了黄尘的攻击,但是很明显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势。

  “修玛!你没事吧!”

  周翔急忙蹲下身子,按住修玛的肩膀就要带她回去。

  “预言之子大人,我没事,我能顶的住!”

  修玛咧嘴一笑,牙齿里都是鲜红的鲜血,她随手擦拭去嘴边的血迹,嘴里面念念有词。

  黄尘是仅次于黑衣人的高手,作为王的护卫统领,他的实力不用多说。

  而且,他的大脑聪明无比,战斗经验又非常丰富,尤其是一身诡异莫测的能力,更是让他在地下城里闯出一些威名。

  只是,在刚才的一击被挡过后,黄尘的脸色难看不已。

  他了解周翔的实力,当初在消灭冰凤的同时就是为了能好好的控制周翔。

  现在无缘无故的一个鬼脸挡住自己的攻击,而且还是游刃有余的样子,这怎么能让黄尘的心里开心。

  随着修玛的声音越来越大,异鬼的体积也开始慢慢长大,当整个大地都被红光染红时,修玛这才瘫坐在一边大口喘气。

  “你们以为只靠这一个异鬼就能挡住我吗?真是太天真了!”

  黄尘没有被异的样子吓到,反而是全身充满了战意。

  “挡不挡的住你试试就知道了,有种你就上啊!”

  修玛扶着地慢慢的爬了起来,对于黄尘的挑衅,她立刻还嘴讥讽。

  “哼!那就先让你死!”

  黄尘冷哼一声,身上皮肤开始脱落,不一会功夫便化作一滩粘稠的液体。

  “这是什么?”

  对于黄尘的变化,周翔和修玛心中都不免发出疑问。

  不过,没人敢小看黄尘的实力,当看到黄尘化作的液体开始冒泡,二人急忙向后退了几步。

  “沙沙沙……”

  地面突然开始凹陷,以黄尘为中心的大地向湖水波浪一般上下起伏。

  紧接着,一团黄色的光球慢慢从地面飞出,摇摇晃晃的越飞越高。

  “砰……哗啦……”

  刚刚飞到上空的光球突然炸开,无数黄色的液体直直的落下,正好覆盖了周翔和修玛站立的位置。

  “雕虫小技!”

  修玛一脸的轻蔑,好像对黄尘的攻击并不是很满意,她直接咬破了手指,凭空画出一个大大的圆圈。

  “嘎嘎嘎!”

  巨大的异鬼怪叫几声,它得到了修玛的指令,飞快的挡在了二人的上空,任由那些黄色的液体落在自己的脸上。

  “嗤……”

  “嘎嘎嘎……”

  黄色液体好像并不简单,它们刚接触异鬼的脸面,就在上面腐蚀出一个个小坑,而且立刻升起一丝丝缕缕白烟。

  异鬼疼的大叫,并且来回晃动着身体,很想把这些液体全部甩掉,但是根本没有一点作用。

  修玛感觉到异鬼的变化,心里猛然一惊,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布满她的额头。

  不过,她并没有手忙脚乱,而且等到异鬼停稳身子后又咬破了手指,凭空用鲜血在空中画了一个诡异的图案。

  就在修玛图案刚刚完成,巨大的异鬼突然张开了大嘴,一条猩红的舌头从它嘴里伸出,直接开始舔舐脸色的那些黄色液体。

  “哥哥!”

  远处传来一声尖锐的女声,在异鬼舌头刚舔舐了一半,一道白光把那条猩红舌头砍成两半。

  不过,异鬼的舌头在断裂后并没有消失,而是又重新长出了一条。

  只是,趁着它分神之际,那些黄色的液体急忙聚集在一起,然后化作黄光离开异鬼的控制!

  “是谁?”

  修玛见异鬼受伤脸色大怒,她知道那些恶心的液体是黄尘的特殊技能,刚才只要异鬼把所有的液体吞进肚子,黄尘必死无疑。

  “哥哥,你没事吧!”

  没有理会怒气冲冲的修玛,一道白光来到的那团液体旁边,紧张的问。

  “没事!不过好险!”

  剩余的黄色液体慢慢变成了黄尘的模样,他的脸色苍白,心有余悸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哥哥你也太不小心了,一个地精而已,专心对付她本人就行了,至于这些异鬼只是她们召唤的怪物,根本没必要大费周折!”

  说话女人的名字叫做黄灵,她是黄尘的亲妹妹。

  “嗯,刚才怪我,是我太冲动了,只是没想到这个异鬼会这么厉害,竟然挡住了我的攻击!”

  黄尘点点头没有狡辩,一想到刚才的情况仍旧还在后怕。

  “所以哥哥以后要小心了,现在到了最后关头,我们可千万不能出现其他意外啊!”

  黄灵小声的叮嘱黄尘,根本没有把那鲜红的异鬼放在眼里。

  “呵呵!真是嚣张!那就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资本!”

  修玛一直是一个有傲气的人,不管她在周翔的面前表现的多恭敬,但是她的底子里却是喜欢争强好胜的。

  “呵呵!贱民,竟然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黄灵一脸傲然的看着修玛,直接在原地消失。

  “时间静止!”

  周翔眼看情况不对大叫了一声。

  他早已经不是末日前那傻头傻脑的呆萌小伙,刚才虽然看似黄灵在和修玛争吵,但是,从她无意中看了自己几眼就知道这其中有问题。

  果然,就在周翔喊完,黄灵一脸诧异的定在半空,她手里的匕首离周翔只有半寸,眼看就要插入周翔的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