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19章 僵局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预言之子大人!”

  修玛立刻反应过来,黄灵匕首上的寒光让她心里一惊。

  “快退!”

  周翔来不及和修玛闲聊,他一把抓住修玛的衣领闪身快速躲开。

  “呵呵!竟然能看出我的计谋,果然不是一般人。不过,你越是这样我越是期待你身上的鲜血是什么味道呢!”

  黄灵微微一愣神,立刻明白刚才是什么怎么回事,她伸出殷红的舌头舔舔嘴唇,又一次在原地消失。

  “敢看不起我!那我就让你后悔!”

  修玛这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棋子,不管刚才黄灵对自己轻视也好,蔑视也罢,她的目标至始至终都是周翔。

  “噗!”

  修玛划开手臂,鲜红的鲜血喷涌而出,她蘸着鲜血在空中随意画了几个图案,然后一拳捶向眼前的空气中。

  “砰!”

  一声闷响,黄灵一脸诧异的看着修玛。

  “啊!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伤到我?”

  黄灵的身影在半空中浮现,她一边惊呼,一边像一个兔子一样急忙往后退,想不通眼前这个地精为何会有这样的力量。

  周翔也是一愣,修玛的实力一般,在这样的战斗中连当做炮灰的资格都没有,唯一能拿出手的就是那个异鬼。

  可是她只是刮了一下胳膊就拥有了伤到黄灵的力量,这不免让周翔和黄灵一样想不明白其中的缘由。

  “妹妹,你快点看那里!”

  黄尘第一时间发现了其中的端倪,他指着远处的异鬼,急忙大声提醒。

  黄灵随着哥哥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半空中的那个强大异鬼正在慢慢缩小,而且原本鲜红的身体也开始慢慢变淡,不一会功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竟然能吸收异鬼的力量,真是神奇,不过这样一来你的确有挑战我的资本,不知道你敢不敢过来!”

  黄灵眼圈一转,一脸讥笑的说道。

  “哼!我才不会上当,我的任务是保护预言之子大人!”

  准备一脸鄙夷的看着黄灵,对于她的这个提议很是不削。

  “你,你真是一个懦夫!”

  黄灵一时语塞,只好胡乱说了一句。

  她想不通眼前这个满身绿油油的地精是这么有原则,历史上不是说地精都是容易暴怒的吗?

  “懦夫?地精族没有懦夫!我们不管男女都是最强大的战士,你竟然侮辱我,就是侮辱我们地精族,找死!”

  修玛说着已经冲了过去,她现在暴怒的样子和平日里温文尔雅冷静沉着的样子判若两人。

  “修,修玛!”

  周翔刚想劝阻,但是见到修玛已经走远,无奈,他撇撇嘴心里默默嘀咕:“不是说要保护我的吗?”

  黄灵见修玛上当心里大喜,不过为了引修玛离开,她还是在喋喋不休的继续辱骂地精。

  眼看着黄灵离开,黄尘已经知道了妹妹的意思。

  自己现在虽然有伤在身,但是对付周翔应该还是绰绰有余,他活动活动脑袋,刚想准备动手,就看到自己的身体跪在了地上。

  “敢欺负我主人,这他妈找死!”

  烛龙不等黄尘的头颅落地一脚把它抽飞,然后笑眯眯的来到周翔面前。

  “主人冰凤呢?”

  “泥鳅你这么回来了?”

  周翔和烛龙几乎同时开口问对方。

  “呵呵,那几个水货完全不是我们几个兄弟的对手,当囚牛大哥和霸下祭出本体的时候,对面完全已经慌了。囚牛大哥害怕您有危险,特地让我回来保护你,以免发生意外!”

  烛龙笑眯眯的解释了一遍战斗的情况,完全没有一点压力。

  周翔点头,心里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就在他刚要解释了一遍冰凤的情况时,却看到手臂上的星光蝶慢慢的围绕他转圈。

  “这……这是幻觉!”

  周翔心里一惊,急忙使劲闭上眼又睁开,当他看到眼前完好无损的黄尘和白泽时,立刻开始朝远处逃窜。

  “破……破了?”

  白泽一脸懵逼,当星光蝶飞出来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好,自己引以为傲秘术竟第一次被这么快破除。

  “刚才那个蝴蝶应该是星光蝶,没想到这个周翔还有这么珍贵的东西!”

  黄尘回忆起王城中的典籍,这才想起星光蝶的故事。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被破除秘法,这可是我最强的力量!不可能……不可能啊……”

  白泽的神情恍惚,还没有从刚才的压力中走出来。

  “哈哈哈!怎么不可能,他可是我们的主人!你们这些人敢占据我们的躯体,等待你们的只有毁灭!”

  白泽的脸色突然一变,自己开始对着空气胡说。

  “毁灭吗?我看你是想多了!就那实力还敢收别人当小弟,今天我就让你尝尝失去主人的滋味!”

  “你敢!如果要是敢伤害主人,我会更你同归于尽!”

  “同归于尽好啊,你别等到最后了,这句话你叫嚣了几千年,你到是尽一个给我看看啊!”

  “不要逼我,等我出手你后悔都来不及!”

  “谁后悔谁孙子,你来啊,来啊!”

  一时间白泽自己和自己吵了起来,而且左右手开始互相斗殴,这让一旁的黄尘觉得很不可思议。

  原本好好的白泽,这么会变的这么可怕,而且左手和右手打架,这也是他第一次看。

  ……

  周翔不知道白泽给他争取了逃跑的时间,他身后的光暗之翼不停的煽动,很快逃到了贪狼城的边缘。

  现在他的处境很不好,完全处于劣势,尤其是现在魔化巨人,混乱巨人被制,烛龙囚牛霸下遇到对手,冰凤又被偷袭卧床不起。

  只靠周翔一个人的力量别说和这些人对抗了,就算了逃跑他都觉得没有机会逃出去。

  “哈哈哈!为什么不跑了?我还以为你很能跑呢!”

  就在周翔停下不久,身后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声音,只见刚才还在自己打架的白泽又出现在了这里。

  “主人快跑,这家伙很危险,您打不过他啊!”

  白泽的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他搞不明白,自己刚才明明把真正的白泽控制住,为何他还能趁机出来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