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39章 最后的决战(六)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怎么可能!这老小子吃了什么药,竟然可以这么生猛?”

  烛龙皱着眉头看着地底之王逼退魔化巨人阿特拉斯,心里的确有些吃惊。

  “逼退了又怎么样,我可是有四个巨人英雄,我不信他能一个打四个!”

  周翔挑挑眉毛,说着就要指挥四个巨人英雄一起把地底之王干番。

  “等一下!等一下!”

  地底之王刚才逼退魔化巨人的代价太大,本来是想给自己壮壮威风,可是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怎么?你不是找我决斗吗,我想现在已经开始了!”

  周翔让地底巨人英雄停下,想听听地底之王还有什么话说。

  “周翔,我们没有利益冲突,我不是你的敌人,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合作!”

  地底之王见巨人英雄停止不动,心里悬着的石头这才放下,他闪身来到周翔的不远处,大声的说。

  “不是敌人?合作?呵呵呵,我从下来就被你追杀,一直到现在,你却跟我说不是敌人?”

  周翔不禁觉得非常可笑,一想到来到地底世界的种种经历,他恨不得想要跳脚骂娘。

  “这一切都是误会,我没有想过你的身份会怎么古怪。而我一开始的命令从来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我只是想把你暂时囚禁起来,想……想……”

  地底之王突然顿住,他实在无法说出自己的目的是让周翔服从自己,做一个傀儡,如果自己说出这些,恐怕现在就会被撕成碎片。

  “都尼玛囚禁了,还有什么好扯的,看老子不弄死你!”

  烛龙听到这里已经是双眼通红,自己主人可不是阿猫阿狗,你想抓就抓,想禁就禁,这怎么可能。

  “泥鳅!”

  周翔大喊一声叫住烛龙,既然话都说了,周翔还想弄明白很多事情。

  “主人!您看他都这样了,还留着他干什么,不如趁现在弄死,免得夜长梦多啊!”

  烛龙一脸的气愤,只是说着说着看到周翔难看的脸色后,这才老实的退到一旁。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抓我下来?还有我到底是谁?”

  周翔咬着牙,脑海里浮现出诺老那慈祥的面孔,他的心跳突然加速,根本不知道如果知道真相后,自己又该怎么办!

  “我?我是地底之王,整个地下世界人类的王者!抓你其实并不是我的本意,我也不知道为何会糊里糊涂的把你弄下来。至于你说的你是谁,很抱歉,我只知道你叫周翔,至于其他的我真不知道!”

  地底之王说完又想了想,然后又不充了一句:“我真的对你没有恶意!”

  听完地底之王的解释,周翔微微一愣,他想听到的答案一个都没有,觉得地底之王是在敷衍自己。

  “你不要敷衍我,你到底是谁?我记得你明明穿着我所属势力的靴子,那是我亲自认证的款式。你一定是我势力里的人,快点说出你的身份?”

  “这很重要吗?事已至此,我们都已经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而且等你回去就会知道我的身份。现在说出来不仅让你徒增伤感,而且还让你我心存顾忌,还是不要说了吧!”

  地底之王见周翔情绪激动,思索过后决定还是不在多说,他害怕一会说出真相周翔会失去控制,那样会让他很被动。

  “不行!必须要说,我等不了那么久!”

  周翔咬着牙,一字一句的大吼。

  “可是……”

  “快说!”

  一时间地底之王陷入了两难的处境,现在情况危急,地底之王真的不想这样刺激到周翔。

  “泥鳅!先去毁了这里!”

  周翔见地底之王还在犹豫,心里已经等不下去,他转身刚命令完烛龙,只听到地底之王叹口气说:“好了好了,算我怕了你了,我说我说!”

  周翔见地底之王服软,心里大喜,可还没开心多久,整个心又紧紧的揪在了一起。

  “我确实是混入了你的势力,当初只是想着过度一下,可是谁知道你的势力越来越强大。到最后我舍不得离开,只好继续留下来,希望可以看到奇迹的发生。不过,谁想到奇迹还真的发生了,你们作为华夏国境内的一个末流势力,竟然在短短的里面一举成为顶级势力,这确实让我感到很惊讶。一开始我的目的是想和你合作,让我的地底世界人民回到地面生活,反正华夏国又大,又不占地方。只是可能我的方法做错了,这才引起你的误会……”

  “我不听这些,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周翔完全处于爆发的边缘,正要准备命令动手。

  地底之王一看周翔的越来越激动,知道自己不能在拖延了,他从怀里摸索着拿出一张证件扔了过来。

  “我是你们势力的厨师长,从一开始就跟着你了。每次你只要心里烦躁的时候就会找我喝酒,还让我烧几个好菜,我其实一直也很喜欢你的!”

  周翔的脸色变得茫然,眼神一下子灰暗了下去,一时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曾经想过无数种地底之王揭露身份后,自己反应,可是重来没想过是这样的结果。

  “那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是诺老了?”

  周翔因为激动,就要过去拉住地底之王手,幸好被一旁的囚牛和霸下急忙拦住。

  “诺老?那怎么可能,我这么会是他的样子,他可是一开始就跟着你的,那时候你应该什么都不是吧!”

  地底之王看到周翔的笑脸,不知为何心里突然松了一口气,不过他的心里也很纠结。因为很明显,厨子的地位好像并不让周翔在乎。

  “哈哈哈!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害的老子担心这么久,我就说嘛,世界怎么可能怎么残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周翔有些癫狂,对于这个结果他非常的满意,虽说可能对厨子有些不公平,但是这已经是他想过的最美好的结局了。

  “知道嘛,本来你如果要是我心中的那个人,我会不顾一切代价杀了你,现在好了,你成功的为自己争取了一条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