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55章 深深的爱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天灰蒙蒙的,还在淅沥淅沥的下着小雨。

  今天和地底丧尸的战斗中又死了几十个人,这让所有人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当大家打退了也不知道多少波丧尸的围攻时,地底丧尸终于开始撤退。

  聂小舞刚才外面战斗回来,连家都没回,直接就来到龙剑和若兰的屋子前。

  她整理整理自己的衣衫,又用自身的能力震散了身上的雨水和污渍,这才小心翼翼的推开门。

  “小舞姐!你来啦!”

  若兰抱着一个襁褓不停在屋里来回走动,看到聂小舞进屋后脸上突然一亮。

  “嗯,刚回来。怎么了?小宝贝又闹了吗?”

  聂小舞轻轻的揭开若兰襁褓上的纱巾,小心的看着婴儿的样子。

  “嗯,也许是知道你要回来吧,每次到这个时候就闹,真是讨厌!”

  若兰摆出一脸嫌弃的样子,急忙把襁褓递给了聂小舞说:“小舞姐你先抱一会,我去把宝宝的尿布洗了,真难闻!”

  “嗯。放心吧。”

  聂小舞小心的接过孩子,就如同是在接过一件珍宝,她把孩子放在自己怀里摆好姿势,示意若兰去忙活他自己的事。

  等到若兰离开,聂小雨抱着孩子在屋里慢慢的走动,她一边轻轻的摇晃襁褓,一边轻轻的唱着摇篮曲。

  只有抱着孩子,聂小舞的心里才能得到安静。

  她曾经以为杀戮可以帮她抵消对周翔的思念,但是他错了。

  每次屠杀那些地底丧尸过后,聂小舞都会兴奋好长时间,她会脱光衣服一个人在床上疯狂的扭动,幻想着周翔就在身边爱抚自己。

  可是每当快乐过后,她就会感觉到无比的惆怅,更感到无比的空虚,尤其是一个人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想到各种可怕的事情。

  就在聂小舞一个人沉思之时,龙剑轻轻的从外面进屋,他没有打扰聂小舞,而是一个人小心的走到另一个屋子。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若兰揉揉脸上的泪水,看着龙剑问。

  “不还是不放心你,特地抽空回来看看,怎么了?又是把孩子强行弄哭的?”

  龙剑把声音压的极低,生怕让聂小舞听见。

  “不这样又能怎样?小舞姐现在唯一的爱好就是哄孩子,这样才能让她心里好受一些。万一她知道孩子不需要她哄,又要每天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若兰还在抹着眼泪,不敢让聂小舞发现。

  她每次在接到龙剑的消息后都会强行把孩子弄醒,有时候孩子睡的死,若兰不得不使劲掐掐孩子,靠着这样来弄出孩子喜欢等待聂小舞的假象。

  “哎!别哭了,为了小舞嫂子,就让孩子受点苦吧。你想一想当初翔哥救你救我的事情,别再伤心了。”

  龙剑一把搂住若兰,心里也疼的厉害。

  他初为人父,怎么不想好好的保护孩子,让她安全快乐的长大。

  可是现在情况特殊,他和若兰也只有委屈孩子,让孩子牺牲一点,来还来聂小舞片刻的安宁。

  “这都是假的?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突然聂小舞出现在了门口,她一手抱着孩子,愤怒的看着龙剑和若兰。

  “假……假的?小舞嫂子,你在说什么啊?”

  若兰故意装做若无其事,一脸笑意的看着聂小舞问。

  “哎!别掩饰了,刚才我都听见了,你们这样做太对不起孩子了!”

  聂小舞小心的把孩子递给若兰,她走到门口,突然停下说:“若兰,还是要谢谢你,以后别让孩子在这样受苦了!”

  “小舞姐……”

  若兰抱着孩子有些不知所措,她急忙来到门口,看着聂小舞的背影,心里不是滋味。

  ……

  光明城。

  魔虎第一次觉得做城主太累了。

  当深海里的巨兽联合和地底丧尸一起过来时,他除了求援,完全拿不出任何办法。

  “城主,能量护盾即将失去作用,你现在要是还不离开,一会可能真的会死!”

  猴子作为副城主,对魔虎一点都不尊敬,十年的时间已经让他成为了一个堂堂正正男子汉。

  他现在虽然说的严重,是在劝阻魔虎离开,但是自己脸上却没有一点惶恐的样子。

  “猴子,有你这样和城主说话的吗?就算不按照职位,你也应该叫我一声叔叔吧!”

  魔虎一脸愤怒,他承认猴子非常能干,但是越来越讨厌猴子做事方法。

  “好!叔叔,能量护盾即将失去作用,你现在要是还不离开,一会可能真的会死!”

  猴子又把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只是把前缀稍作修改。

  “你!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哈哈哈哈……”

  魔虎愤怒的脸色渐渐消失,转身大笑着直接离开,他心里清楚,从今天开始,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你怎么不走?”

  刚走到门口,魔虎停下来好奇的看着猴子问。

  “在翔哥离开的时候我就暗自发誓,接替他保护光明城的任务,现在光明城遇到危险,我必须要完成自己的誓言!”

  猴子丝毫没有隐瞒,而是一步来到城主的位置上坐好,到真有一丝城主的派头。

  “什么!猴子你疯了?你快点给我过来……”

  魔虎一听猴子的话,觉得他是和自杀差不多,刚要上前制止,就觉得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猴子,你真不走吗?外面可危险了?”

  傻强从魔虎身后一把抱住他,一脸紧张的看着城主位子上的猴子问。

  “傻强,你快点带城主走吧,我真发过誓了,誓与光明城共存亡!”

  猴子的脸上微微一笑,现在的样子和之前对魔虎的样子判若两人。

  “哎!尽量别死,妞妞说她怀了你的孩子。”

  傻强叹口气,摇摇头扛着魔虎就跑。

  “什么?孩子?傻强……你别跑,你给我回来……”

  猴子再也无法保持之前的严肃,他听到傻强的话,急忙紧跟了过去。

  “轰!”

  巨大的声响从外面传了出来。

  一只全身泛着寒光巨型大虾挥舞着巨大的钳子,一击就把正在闪烁的能量护盾击碎。

  而正在这时,巨型大虾身前白光一闪,周翔带着马爷一群人正好出现在了光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