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83章 张小强的故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猴子被周翔一句话问的面红耳赤,他其实知道有这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来的的这么快。

  看到猴子低头不语,周翔知道他心里一定有愧,只是挂到嘴边的咒骂却怎么都骂不出口。

  “回去自己去开会把自己罢免了,以后也别干城主了,然后在去村子的主基地学习一年,好好看看别人是怎么干的。这要真是没地方不给住也就算了,你竟然还收税,怎么了?真当我要这事万恶的旧社会了?”

  “是翔哥!我现在就回去办这件事!”

  猴子理亏,只能接受处罚,只是他转身离去却被周翔在身后叫住。

  “现在急什么?等一会把傻强带着,我们一起走!”

  周翔越看猴子越生气,一想到自己要是没来,天知道地底各族会受到怎样的待遇。

  昆塔拿着巨虾的钳子有些不知所措,他听到周翔话,觉得自己是有些说错话了。

  “周翔,不管猴子城主,他还给我们送来不少物资呢,你不要惩罚他啊!”

  “屁,他给你们东西绝对是害怕你们多嘴让我知道!昆塔我告诉你,这地面地盘非常非常大,你们想怎么活就怎么活,不要把我当做你们生活的绊脚石,活的委委屈屈,小心翼翼!虽然我是你们的预言之子,但是我已经完成预言把你们带上来了,从此你们不必对我有亏欠,你们也不欠任何人的!如果以后要是有人在给你们小鞋穿,你们不要管其他的,直接干就完了!只要是我的人,你们干完了我还要找他们的事,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和平共处!”

  周翔的声音很大,完全是因为气愤大吼出来的!

  只是他不知道,所有听到这话的地底各族,每个人心里都是一暖,眼圈一红,险些落下泪来。

  “哼!都听到没有?听到没有?以后我要是在听到谁敢在背后说预言之子大人的坏话,我一定会把他交出去,让预言之子大人把你们重新扔到那片黑暗的空间!”

  地精族长此时正回头怒视着自己的族人,尤其是几个倚老卖老的老族人,这些话就是从他们嘴里传出来的。

  半兽人各族也同样都听到了这些的话,作为族中长老,他们也听到不少流言蜚语。

  当周翔说完,只见半兽人长老也怒视着身后的族人说:“下次再听到这样的话,直接杀了,我看谁还敢乱嚼舌根!”

  周翔不知道,因为他发自肺腑的一些话,导致一场积压已久的矛盾无声无息的化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地底各族追随周翔的信念。

  ……

  一行人回到光明城,所有的高层早已经在门口迎接等待。

  魔虎作为周翔的老部下刚准备开口,只见一道黑影突然钻进了周翔的怀里。

  “死人,你还知道回来!我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黑凤眼圈通红,刚说完这句话也不管周围人多与否,直接吻在了周翔的嘴上。

  “额……兄弟们快撤,此地不宜久留!”

  魔虎人老成精,知道现在自己这群人全部都是电灯泡。

  为了不让老大尴尬,他急忙带着一群高层灰溜溜的散开,就连门口的守卫都撤的干干净净。

  周翔心里发出一声叹息,不禁配合黑凤疯狂的回应。

  他知道这次回来冷落了黑凤,确实有些对不起她。

  “哎呦!你咬我干嘛?”

  周翔正亲的起劲,一双手不停的在黑凤身上乱摸,就在他刚找到了一丝感觉时,突然觉得舌头上传来一股剧烈的疼痛。

  “哼!叫你冷落我,这就是惩罚!”

  黑凤撇着嘴一脸倔强的看着周翔,她原本不想这么激进,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委屈,终于在也忍不住“下嘴”!

  “你……你敢咬我!看我怎么治你!”

  周翔活动活动舌头,看到黑凤委屈而倔强的眼神后,刚刚升起的火气慢慢降了下去,他一把抱起黑凤,又狠狠的吻在了她的嘴上。

  黑凤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甚至正想着一会该要如何道歉,可是当她被周翔再次吻住时,一切委屈痛哭全部烟消云散。

  “聂小舞能给你生孩子,我也要给你生孩子,这次不让我怀孕你不许走!”

  黑凤突然把周翔索吻的脑袋推开,她咬着嘴唇,一脸坚定的看着周翔。

  不知道黑凤是哪里得到的消息,周翔差点把手里的黑凤扔出去,他满脸通红的看着黑凤说:“小声点,也不嫌丢人。”

  “哼!我怎么丢人了?你们和聂小舞那个,我为什么就不可以?难道……难道你不想要我了?”

  黑凤一瞬间好像想到了什么,就在她说完这些,大颗大颗的泪珠从她眼角滑落,刹那间连成一条直线。

  “扯什么淡!谁说不要你了?看我不撕烂他们嘴!走!我们回去生孩子去,有多少生多少!”

  周翔手忙脚乱的为黑凤擦拭泪水,心里也是痛的厉害,这一刻他真的感觉到黑凤在担心,在害怕,在惶恐。

  “噗!”

  黑凤被周翔的话逗笑,她使劲的在周翔胸口擦拭去眼泪红着脸说:“讨厌!谁说给你生孩子了,还生的多多的,你把人家当猪啦!”

  “嘿嘿!不仅当成猪,而且还是母猪,刚才可是你要给我生孩子的,怎么?想反悔不成!”

  周翔使劲在黑凤的屁股上捏了一把,随后扛起黑凤就走,现在他对待这两个女人完全没有任何办法,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讨厌……你敢说人家是猪!看我不咬死你!”

  黑凤被周翔撩拨的满脸通红,身子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她虽然嘴硬要咬周翔,可是刚碰到周翔肩膀上的皮肤后,却变成了允吸。

  周翔身子全身一麻,整个身子仿佛被闪电击中,他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异样感觉,小兄弟立刻有了反应。

  就在周翔扛着黑凤往城里走时,远处的藤蔓主干上正站着两个人朝这边张望,聂小舞一脸黑线,拳头更是握的咔咔作响。

  在她旁边,美丽的树灵依旧是那副少女模样,她看看远处的主人,又看看生气的聂小舞摇摇头不知道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劝阻。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