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93章 逃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说完,全场鸦雀无声,仿佛时间静止一般。

  “不行,如果这样说的话那么整个未来会全部乱的一团糟,搞不好我们都会消失。”

  略微持续了片刻,天空中声音直接开始拒绝,并且给出了解释。

  周翔其实故意是加大了筹码,他一定这样说,连忙又说:“不行不行,老子过的这么苦都是因为这些家伙事多。你们帮我解决了他们,我保证好好的活,健健康康的活!”

  “这个真不行,你还是说点其他的吧,如果这样做了那真可能会引来空间风暴,摧毁一切未来,那么一切就搞大了!”

  以为周翔是下定了决心,天空中的声音急忙放低了自己的姿态。

  他们其实很想把周翔臭骂一顿,奈何现在周翔太过重要,他们是在不敢轻易惹怒周翔。

  “哼!既然这样那就帮我干掉几个老头,再把我村子里的事情解决了,然后在找到阿尔法就行了,北极那边我自己去!”

  周翔想了想,故意说道。

  “那几个老头是不能杀的,就算杀也不是我们能够动的,至于阿尔法还是你自己去找还好,我们最多帮你把村子那边摆平!”

  空中的声音直接把周翔的条件砍了一大半,只剩下不痛不痒,也是最简单,同时也是周翔最需要的条件。

  “这……我想想。”

  周翔低头思考,他其实早就想答应了,只是故意在装深沉罢了。

  “嗯,看到你们也不容易,我们又是一家人的份上,最后把光明城给我复原了,人一个也不许少,不然……不然你们还会过来!”

  “好好好,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开始吧!”

  空中听到周翔条件终于松了一口气,只见半空中的灰色光幕慢慢扩大,很快覆盖了整个光明城。

  “时间倒流!”

  熟悉的声音响彻天际,周翔突然发现周围开始慢慢恢复正常,当倒下的藤蔓重新复活,树灵第一个出现在周翔面前。

  猴子和傻强从半空中掉了下来,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的对手不见了。

  不只是他们,所有人都发现了这奇怪的一幕。

  “猴子你快看,周围的房子怎么又出现了,难道我刚才一直是在做梦吗?”

  傻强对于四周的变化惊呆了,他摇摇头,使劲拍拍猴子的嘴巴,这样的事情他真是第一次经历!

  “傻强,在质疑周围环境和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时,好像你应该打自己吧?这一点你怎么和妞妞这么像,她每次做噩梦都会使劲打我,搞的我跟做噩梦似的!”

  猴子使劲揉揉通红的腮帮并不生气,一看就知道平时没少挨过。

  “咦!难道我是在做梦?刚才我还以为我死了!”

  魔虎不知何时突然来到了猴子身后,他捏捏自己的身子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老魔……呸呸呸,魔虎城主!您没事吧!”

  猴子听到声音急忙回头,当他看见活生生的魔虎站在面前时,眼角立刻流下几滴眼泪。

  “咦!猴子你怎么哭了?啧啧啧,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就猴子你也会哭?”

  魔虎一见到猴子,立刻又变成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他双手抱胸,早已坐好和猴子吵架的姿势。

  “你这个老混蛋,就能不能正经点……呜呜呜!”

  猴子再也忍不住抱着魔虎就哭,经历过刚才的生死离别,他现在已经没了吵架的心思。

  “猴子……猴子……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遇到委屈了?没事你告诉我,我帮你做主!”

  魔虎被猴子哭的鼻子发酸,他想起了刚才的梦境,心里突然觉得那些都是真的。

  整个光明城和曾经的村子一样,几乎所有人都在痛哭,刚才的那场灾难其实死了不少人,不然也不会引起这么大的伤感。

  “咔嚓!”

  整个天空中的灰色光罩碎裂,化作无数碎片渐渐消失,周翔瘫坐在一只深海巨兽的尸体上,再也没有一起力气。

  “嗡嗡嗡……”

  手上的通讯器又一次想起,周翔点开按钮,只见龙剑一脸兴奋的说:“翔哥!是你吗?刚才我看到了灰光,和以前那次一模一样。翔哥……哎呀我操!你们别压我啊,老子在和翔哥说话呢……嘟嘟嘟……”

  随着通讯器被龙剑挂断,周翔终于放松的躺了下去,他一脸苦笑的看着天空中渐渐消散的漩涡,心里不是滋味。

  如果说讨厌,周翔现在非常讨厌自己。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来历,有许多许多的问题自己都不了解,生活无趣的像一个木偶。

  但是如果说喜欢,周翔又非常喜欢这样的状态。

  因为自己奇葩诡异的身世,自己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有一群变态的未来。

  自己讨厌生死,正好依靠着这些他从来没有为生死悲伤过,除了至今依旧不敢直视的诺老和夏老。

  “翔哥!翔哥!”

  人们狂欢过后,终于发现了尸堆上的周翔,他们脸色震惊,这才发现一切都是真的,是翔哥救了光明城。

  “翔哥……呜呜呜!”

  傻强第一个跑到了周翔身边,他其实这是周翔回来后第一次见周翔,难免有些控制不住。

  “傻强,别哭了,你看你这身板比我都壮了,怎么眼泪这么不精贵呢?”

  周翔眼圈同样微红,一想起傻强他就想起了曾经的往事,一想到光明城重新复原,他的心里也非常高兴。

  “翔哥!这一切都是真的!您好厉害!”

  猴子紧跟着傻强跳到了尸堆上,他看着周围这恐怖的尸体,心中对周翔的崇拜有提升了无数的档次。

  最后,人们还是把周翔围了起来,尤其是在这场灾难中原本死去的那些人更是激动不已。

  现在,周翔在这些人心中不单单是一个首领,救命恩人,而是直接上升到了神的档次,甚至比神还要厉害。

  “周翔!你敢伤我兄弟,真是找死!”

  而就在这时,遥远的半空中突然传来一声怒喝,只见那个华夏守护者,许久未见的程子安又一次的出现在周翔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