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98章 大杀器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黑海之魂这次伤的不中,不过周翔也没有选择离开,因为有外人的缘故,所以他一直在这里等了三年。

  三年里,两个老者依旧不敢乱动,他们没有受伤,但是却被这诡异的地方震住。

  这三年里,老者回忆着去过的和知道的每一处险地,根本想不起来华夏大地上还有这一次的神秘空间。

  “这两个老头怎么办?”

  痊愈后的黑海之魂面露喜色,因为他发现经过这两次雷电的袭击后,他的实力又增长了不少。

  周翔随着黑海之魂的话向远处望去,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去怎么处理这两个老头。

  “既然他们下了死手,我们也没必要管他们了,反正这里的时间无限,就让他们老死在这吧。”

  思索良久以后,周翔还是决定不闻不问,既然怎么都是死,老死总比被别人打死强。

  作为地阶高手,两个老者的视觉听觉都远超常人,就在周翔和黑海之魂出现的一刹那,二人已经发现了他们。

  “站住!你们要去哪里?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才可以回去!”

  二人闪身挡住周翔和黑海之魂的去路,他们没有动手,反而是一脸警惕的问。

  “怎么!还想打架?来来啦,我到是要看看你们还能不能继续嚣张下去!”

  黑海之魂嚣张的指着两个老者,说着就释放出了大量的触手,准备重新找回场子。

  他本来心里就憋着火,听到周翔松口这才没放在心上,现在看到他们挑衅,哪里还会放过他们!

  “你……不要太过分了!”

  老者被黑海之魂的态度气的满脸通红,他们乃是属于整个华夏最顶尖的存在,,哪里会这样白白受辱。

  “来来来,我今天还就过分了!”

  黑海之魂早已按耐不住,操纵着无数的触手冲了过去。

  “欺人太甚!”

  老者一看黑海之魂动手索性放弃顾虑,二人本来心中就又怨气,准备制住眼前的敌人在逼问这里到底是哪。

  刹那间,双方又大战在了一起,整个残破里碎石飞舞,混乱的不成样子。

  周翔见双方打在一起也没有任何办法,他的实力最低,除了躲避还是躲避。

  不过,黑海之魂的实力又比之前高了不少,双方刚没接触多久,两个老者的心里便起了波澜。

  “碰碰!”

  只听两声巨响,两个老者像流星一样突然被抽飞,只是刚还没落到地面,就被上百条坚韧的触手牢牢捆住。

  “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

  老者一看结果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心里顿时涌出一股怒火,他刚张嘴准备开口大骂,却被两条黝黑的触手紧紧的封住嘴巴。

  “这下终于安静了!”

  周翔见战斗结束这才慢慢飞了过来,他一脸不削的看着两个仍在挣扎的老者,越来越感到厌恶。

  “人类的寿命也就那么多,就算他们实力强劲,最多在活个一两千年不得了。我现在就把他们带到一处偏僻的地方,让他们看着自己老死!”

  黑海之魂得意的来到周翔身边,他也不避讳正在挣扎的两位老者,直接说出想法。

  “好!这样的人出去了也是祸害,死了活该!”

  周翔点点头,转身就要离开这里的空间。

  “呜……呜……呜……”

  也许是听到了黑海之魂和周翔诡异的对话,又或者是自己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其中一个老者狰狞的脸色消失,脸上浮现出了深深的后悔。

  “呵呵,脸色变的真快!不过这又怎么样,我还是不会放了你!”

  黑海之魂看到其中一个老者的脸色,一脸得意的朝他翻了个白眼,心里早已爽翻了天。

  “呜……呜……呜……”

  老者仍然还不死心,他现在是真的后悔,刚才其实真的只想问问,没有动手的意思。

  周翔也觉得他们的二人是自作自受,他摇摇头,准备就要离开这里回到光明城。

  可是,就在周翔转身之时,他心里突然觉得这样又太残忍,毕竟外面的时间比例太大,这一出去基本上就判定了二人的死刑。

  想到这里,周翔还是觉得应该给二人一个机会,因为双方毕竟没有什么恩怨,也不至于就要弄死对方。

  “松开他们的嘴,听听他们说什么,我也有问题问他们!”

  周翔又回到黑海之魂旁边,一脸若无其事的说。

  “哦,那好吧。”

  黑海之魂稍微一愣,就直接去掉了二人嘴边的束缚,他是真把周翔当朋友,所以这才什么都没说。

  “我们刚才冲动了千万别……”

  感觉到嘴边的触手消失,那个呜咽的刚准备说些求饶的话,不曾想却被旁边的同伴打断。

  “要杀要剐随你们,等到我们的人来了,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黑海之魂先是一愣,没想到那个老者那么有种,他根本不给他说第二句的机会,直接又用触手堵住了他的嘴。

  “你最好说话温柔一些,不然我可真不管你们!”

  严厉的警告了剩下的一个老者,黑海之魂看他不停的点头这才向着身后退了退,示意他开始表演。

  “请不要抛弃我们,我们来的时候并没有恶意,而且一开始就是我准备让你加入我们的!”

  老者咽了一口唾沫,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恶意,就在刚才他听到的话里,总觉得一直老死也很恐怖。

  “我和你们并无恩怨,为什么你们要抓着我不放?还有你们既然是华夏守护者,我怎么没看到你们和那些深海巨兽搏斗过?”

  周翔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惑,一想到一开始被捣乱,毁了光明城。再加上光明城刚刚重建好,现在又被捣乱,他就觉得心里非常委屈,更是非常愤怒。

  “我们并不是抓着你不放,只是你拥有的力量超过了可控范围,所以我们才会对你出手。至于我们的责任祖训上都有记载,我们不能轻易在世人面前出现,不能向普通人下手,不能干预一切事物的发展。我们的存在是保护整个华夏不受到其他势力高手的损害,不被别的守护者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