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59.让世界颤抖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南极基地其实就是当时各国科研精英研究“长生药剂”的地方。

  就在各国元首变成丧尸的同时,阿尔法把研究准备好的丧尸病毒撒向了全世界,当整个世界变成人间炼狱的时候,他这才像这些研究人员公布了真相。

  除了一些身份显赫的科学家们,大多数年轻的学者不知道自己就是毁灭世界的凶手。

  当看到阿尔法公布的真相后,所有人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消息选择了自杀。

  阿尔法不可能让这些人死,他用自己的能力复活了这些人,让他们变成了丧尸。

  目的不是羞辱,而是准备继续让他们研究丧尸病毒,好为自己所用。

  事实证明阿尔法的做法是多么正确,当整个世界变成丧尸的国度后,一大批变异的能力者脱颖而出。

  他们实力强大,一时间竟然把阿尔法的威胁抛到脑后,成为了控制世界的的新主人。

  这次没玩,当新出现的机械之神用自残的方法把阿尔法打败后,阿尔法彻底沦为路人。

  他不敢出去,只能没日没夜的研究猛犸象的尸体,提炼出更强大的丧尸病毒来,想要全世界再次被他的恐惧笼罩。

  但是,理想是丰满的,而现实却是一堆骨头架子,当科学家们耗尽所有的猛犸象尸体研究出来的基因病毒被偷之后,阿尔法自杀的心都有了。

  他坐在原先发现猛犸象尸体的地方整整三天三夜,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也许是命运的眷顾,又可能是老天的安排,在差不多是人生的巧合。

  当阿尔法气愤的一拳砸在地面上是,一个巨大的发白的眼珠子正炯炯有神的看着他。

  阿尔法没有害怕,因为这一刻他感受到了比猛犸象身上更加强大的力量,甚至连自己都有些抵挡不住。

  ……

  说道这里,阿尔法便停止了解释,因为原本还有些意识的高飞此时完全像一根木头一样愣在那里,显然是抵挡不住这种病毒的侵袭。

  “你放心,虽然你没有了意识,但是我会更加尽心尽力的的培养你,相信我,只要我在,你一定还会变的更强!”

  阿尔法说着伸出手掌想和高飞击掌,可是一看到他那呆滞的眼神,只好悻悻的又收回手掌。

  整个南极基地的空地上,所有的高飞手下全部愣住,他们又恢复了以前的形态,唯一产生的灵智消失的无影无踪。

  阿尔法活动活动筋骨,一个人漫步在这无边的雪地之中。

  能够收服高飞这一群人让他激动万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只要在重新获得身体,别说整个地球,哪怕是整个宇宙他都会去征服。

  ……

  南极基地外的战斗结束,除了一些监控人员,其他的工作人员依旧不知疲倦的做着研究。

  巨人的身躯一动不动,脚掌的部位已经因为研究被使用了一小半,他灰白的眼珠子斜看着上方,没有一点生气。

  一个长着一副华夏面孔的年轻人在巨人身下仰望了一会,像是陷入了某种思考,当一个老者拍拍他的肩膀,他这才反应过来。

  等到年轻人走后,巨人那灰白的眼珠子突然往斜了下来,他看着慢慢走远的年轻人说不出来的诡异。

  年轻人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他突然回过身子,而眼前的巨人则还是那个模样。

  “是我想多了吧!”

  年轻人摇摇头,转过身继续往前走,而就在他转身的同时,那颗灰白的眼珠子竟然又突然看着他……

  因为超级巨型鲸鱼的缘故,周翔一行人的行程足足被耽误了一天。

  当众人赶到南极时,原先打斗的痕迹已经被皑皑的白雪覆盖。

  能闻到空气中残留的血腥味,周翔皱着眉头看了半天,他一直在等高飞,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一个人影。

  难道这些人真的先上了?丧尸怎么会流血?他们人呢?

  周翔心中正在默默的思考这个问题,他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一时间也不敢随意做出决定。

  而就在这时,大雪纷飞的南极天空突然一滞,无数的雪花在半空中漂浮不动,就像是凭空冻住一般。

  “有点诡异啊!”

  星条队长的心里怦怦跳个不停,他看看四周,总觉得会有其他事情的发生。

  “小心点,不要……”

  周翔点点头刚要提醒,就见一道黑光闪过,同时星条队长也直接倒飞了出去。

  顷刻间,所有人大乱,急忙主动围聚在了一起,以防止在受到偷袭。

  “轰……”

  远处的冰山再次碎裂一块掉了下来。

  只见星条队长吐出一口鲜血,瞪着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攻击自己的男人就是高飞。

  周翔在星条队长倒飞后急忙原地消失,他也看到了高飞的身影,想不通这到底是为什么。

  “高飞!快点住手!”

  周翔大叫一声,急忙一把抓住高飞的衣领,他看不懂,更想不通这是为什么。

  “翔哥……快跑,这高飞有问题!”

  星条队长心思细腻,虽然受伤依旧看出了高飞的不同,他眼见周翔过来,立刻大声提醒。

  高飞此时完全就已经是一具人形兵器,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依靠本能做事,他没有去管周翔,而是突然伸出手朝着星条队长的脖子抓去。

  “高飞!”

  对于兄弟,周翔不可能坐视不管,眼见高飞下狠手,周翔大叫一声,朝着高飞狠狠的挥舞出一拳。

  也许是周翔的杀意引起了高飞的注意,就在拳头快要打在高飞脸上之时,那个原本攻击星条队长的手臂突然把周翔的拳头挡住……

  “精彩,打的好!”

  南极基地里的阿尔法忍不住欢呼起来,他聚精会神的看着监控前的视频,不禁开始叫好。

  不过,也许是高飞变为丧尸的缘故,他虽然攻击凶猛,但是反应上比之前要慢了不少。

  周翔这一拳只是佯攻,在拳头差点被高飞挡住的时候闪身来到高飞身后,并且想也没想的一拳捶了过去。

  “哎呀!怎么能这么快!”

  南极基地里的阿尔法叹息一声,觉得非常可惜,他看着被周翔一拳打飞的高飞一点没有出手相助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