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 第395站 姐夫没这么好当
作者:谷谷机的小说      更新:2019-03-03

  秦追儿站了起来,打算把手上的几分单子都送到厂长办公室去。

  她又不是在跟洪发茂做交易,为什么要答应他。

  洪发茂气的牙齿咬的咔咔响,却依然只能面带着微笑,这若是被检举了,他这采购生涯毁了不说,之前好不容易纳入囊中的好处都得吐出来,他除了隐忍也别无选择。

  陈盛茂快八点了才来,手上还吃着俩肉包子,嘴角流着肉汁,看到秦追儿这么早在门口等着,也是纳闷:“什么单子这么急,让你这么早过来等着签单。”

  秦追儿不说话,等着他开了办公室的门,走进去后把手上的几份单子给陈盛茂递了过去:“厂长,我下发的单子被人动手脚了,原本是40卷的防水布,给我改成了400卷。”

  “有这种事?”陈盛茂包子塞进了嘴里,抽了几张纸巾擦了一下嘴角,顺便还擤了一下鼻涕,这才伸手接过了秦追儿递来的单子。

  他皱着眉头看了看,又松开,又紧紧皱到了一起:“这还真的不是你的笔迹呢。”抬起头看了秦追儿一眼:“这种恶劣的行径,若是被揪出来绝不姑息!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采购那边的单子可让他先终止了?”

  “张世才主管跟我说的,他就是察觉到数量太多有些怪异,所以跟我确定了一下,早上洪经理也把原材料的单子都取消了。”

  陈盛茂点了点头:“你这挽救措施做的不错,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别急,我这就把人都叫过来开会。”

  “厂长不必要打草惊蛇了,我已经收集了那些有可能接触到这个单子的人笔迹,今天会送过去做笔迹鉴定,这个礼拜内会公布结果。”

  陈盛茂知道她的打算,低头笑了:“有个后台就是好办事啊,那成,你既然有自己的路子那就照你自己想的去办,只要结果出来,我一定会秉公处理。”

  秦追儿过来就是为了跟他打声招呼的,拿了文件就回宿舍去等方中凯。

  他快九点的时候才拎着秦大海的大包小包从外面回来,里面装的几乎都是书,险些是把他累个半死,进屋就整个人压倒在了秦追儿的身上。

  “秦大海这小子包里装的都是书,存心是要累死我。”

  这还不算痛苦的,痛苦的是他这几个晚上都住在这里,秦追儿还以隔音不好唯有不让他碰,这是何等的造孽。

  “所以你以为姐夫都这么好当呢,快起来吧,帮我把东西送去做鉴定,都在档案袋里了。”

  方中凯撑着身子坐了起来,打开档案袋一看,上面的文件秦追儿归类的很清楚,每个人的笔迹背面她也都署名了。

  “你这归类的挺细腻的啊,要不你别在你们工厂做事了,到我们检察官去做书记员吧。”

  秦追儿当他说笑,白了他一眼,书记员也是需要考司法,层层选拔才能当的好嘛,以为就靠一张嘴,就知道拿她开玩笑。

  两个人一起下楼,在工厂门口那就碰到了魁梧庞大的丁秦,他冲着方中凯高兴地招手:“中凯哥…”

  秦追儿视线朝她那看去,穿过她,看到了坐在轿车里脸上都是傲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