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八零之婚宠撩人 地396章 招烂桃花
作者:谷谷机的小说      更新:2019-03-03

  方中凯没注意,视线都在丁秦身上:“怎么样,我给你介绍的男朋友,你还算满意吧。”

  “满意,满意的不得了。”提起王鹏宇,丁秦是一脸绯红:“而且他还跟我一个学校呢,办公桌就在我后面,肯定是偷偷看我,死鬼。”

  方中凯忍着通身的鸡皮疙瘩,应付着:“你喜欢就好,赶紧找个时间带回去见你爸妈,早点把这结婚的日子定下来,这王老师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主动才是。”

  “这可不用你叮嘱,我这个礼拜就带他回去定亲。”傲娇地扬着脸,看到了方中凯身后的秦追儿,甜甜地打着招呼:“追儿你好,你长的这么漂亮,怎么眼瞎了呢。”

  秦追儿脸上礼貌地笑意凝住了,只是看着丁秦也不说话,看着这么和煦的一个姑娘,怎么说话都带刺的。

  “天底下的男人这么多,你偏偏看上这个,眼神确实真的不好。”

  秦追儿听她是这意思,脸上的神色才缓了些许:“我可能不止眼瞎,估计心也瞎了。”

  “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啊?”方中凯叫嚷着,看了一下时间:“不跟你们贫,我要去忙了,晚上一起吃饭。”

  方中凯先走了,秦追儿跟丁秦好像也没什么可说了,也借口自己要上班,跟丁秦道别。

  她目送着丁秦离开,却发现她根本就没上停在一旁的车子,也就是说她不认识车上的人。

  可为什么那女的会用如此敌视的眼神看她?

  秦追儿狐疑地视线又看了过去,车子却开走了,她压根就没印象见过这么个人,更不可能说是跟对方结仇了。

  难道是方中凯招来的烂桃花?

  这男人还真是没一刻闲着,就该在他额头上纹上‘已婚’俩字。

  秦追儿回去上班,面上依然是一副平静的模样,她被人陷害的事情也没走漏一点风声。

  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下意识地朝吴文君那看去,竟然是空的,这个哪怕是发高烧都不会缺席的人,怎么今天是没来,难道是因为做贼心虚?

  秦追儿又等了半个小时,一直到了十点吴文君还是没有影子。

  她站起身去打水的时候故意路过了吴文君的桌子,竟然是收拾的特别干净,平时她的那些私人用品一个都见不到。

  难道是出什么事了?

  秦追儿把杯子放下,朝陈盛茂办公室过去:“厂长,吴经理请假了吗?”

  “她啊,刚过来辞职就走了,我想你们之间也不对付,她能主动让出来自然是好,所以我就同意了。”

  辞职了…她玩栽赃这一出不就是为了把自己先赶走吗,她怎么先走了,是她听到了什么风声还是栽赃自己的另有她人?

  秦追儿现在也说不准了,只能等字迹鉴定报告出来才清楚了。

  心里头一直揣着这事,秦追儿午饭都吃不好。

  从食堂出来准备回宿舍午休,传达室的大爷说工厂外面有人找她。

  秦追儿往外看去,又见到了早上停在了路边那辆黑色的轿车,再想起那个女人看自己的眼神,她往外走了出去。

  若真是方中凯招惹来的烂桃花,她就趁机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