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30章 挑衅的下场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听到对方的挑衅,不仅没生气,反而淡定道,“我怕,我一出手,你就连说话机会都没了!”

  “哈哈!”

  这黑衣人,立马大笑起来。

  夜家的人不服,纷纷在那怒怼,“笑什么!有本事下来!”

  “没错,躲在暗处,算什么!”

  ...

  “偌大一个夜家,连个像样的人都没,真是浪费我时间!”

  那黑影人无视这些人叫嚷,反而冷笑起来。

  这话,再次把夜家上下给惹急了,而那个黑影人开始在这四处游荡,而且速度非常快。

  众人紧张兮兮的盯着他,而他却在每次落地时,都会往一些容易起火的地方仍一颗火丹。

  这丹立马绽放火焰,随后周围起火,这气得夜家上下快速扑火。

  一下子整个夜府四处都有火光,而夜风盯着对方一举一动,直到自己包厢的屋门打开。

  林洛拐着拐杖从里面走了出来,可看到外面四处火光时大惊,“这,怎么回事?”

  此刻夜家上下都忙着救火,唯有夜风和夜南还在追着这黑衣人。

  只见那黑衣人看到林洛刹那,立马一下飞向林洛,嘴里还发出放荡的笑声,“小子,我今天,就要好好玩你女人!”

  林洛吓得尖叫后退一步,而那个黑衣人,眼看要碰到林洛时,突然一道火焰般‘流星雨’剑影一一落在黑衣人身后。

  黑衣人闷哼一声,整个人吓得一个跳跃,到达厢房的屋顶上,并且一手抚摸后背,发现都是血后,气得冒火。

  夜风站在那盯着对方,而且手中的古妖剑,还沾满血迹。

  在夜风身边的夜南都看呆了,整个人惊道,“你,修了流影剑术?”

  “恩。”

  夜南彻底傻眼,而那个黑衣人,看着剑上的血迹一点点消失后不解道,“你只是剑气碰到我,人未碰到我,为何剑上有血?”

  “听说过登峰造极吗?”

  夜风短短几个字,让黑衣人瞪大眼,“人剑合一!”

  “没错,我的剑随我心念而动,飞出去伤到你了!”夜风嘴角邪笑起来。

  黑衣人不信,可在那的夜南确实看到那剑,犹如流星残影一样飞了出去,随后剑又落回夜风手上。

  对于屋内的林洛,她听到夜风剑术到达登峰造极时心里早已惊到,整个人傻傻的站在那。

  可屋顶上的黑衣人依然不信,还咬牙气道,“登峰造极,即便剑术大师,没有几十年,也不可能到达。”

  “那你想仔细再看看吗?”

  夜风似笑非笑,黑衣人依然带着侥幸心理哼道,“我倒是看看,你剑术快,还是我的轻功快!”

  这时黑衣人,一个飞跃,往夜府外飞去,而夜风心念一动,整个火红色剑影出去,手中的剑,更是咻的一下消失。

  ‘噗呲’...

  黑衣人一阵尖叫,落下,而夜风的剑又回到了手上。

  不仅如此,那剑上还带着血,而这血一滴滴往下流。

  黑衣人的腿却被砍断了一只,整个人靠一只腿在那支撑,这吓得黑衣人惊恐,“我,我的腿!”

  夜南大喜,立马让众人包围这个黑衣人,而夜风收起剑,两手靠背,犹如王者一样,盯着地上打滚的黑衣人质问道,“谁让你来的!”

  夜府上下纷纷叫嚷,“谁让你来的!”

  黑衣人,手中突然拿出一颗丹,然后往地上一扔,一阵白雾散开。

  众人大惊,“烟雾丹!”

  夜风眉头一皱,冲出迷雾,对方却已经冲向夜府外,而夜风赶紧后面追上。

  众人也纷纷追赶。

  可到了夜府外,却四周都是巡逻的护卫队,以及夜府对面茶楼下坐着的一群天凡寺之人。

  夜风有种不祥预感,而这天炎从护卫队中走了出来,还小人得志一样的笑说,“夜风,这么匆忙干什么?”

  夜风不是傻子,一看这些人肯定和那个黑衣人一伙的,奈何黑衣人逃走了,这让夜风有些不爽。

  夜南更是气得瞪眼看向那些护卫道,“你们这是干什么?”

  “没干什么,我们在这四处巡逻啊。”天炎说得有理有据。

  “有你们这样巡逻的吗?”

  夜南气得两眼都快冒火,而夜家上下更是一阵痛骂,可天炎自傲道,“谁让我们是城主府的呢?”

  这话气得夜家上下更是跳脚,可又奈何不了城主府,毕竟人家掌管着整个云城的护卫队,可以随意安排他们去任何地方巡逻。

  可这时,夜风突然转身准备回夜府,而那个天炎心里看夜风那‘憋屈’的样子,整个人笑颜眉开。

  “明天帮我申请挑战城主府!”夜风突然停下,对夜南说了这一句。

  “什么?”

  夜南惊了,夜家上下都惊了,而天炎也蒙了,那些护卫队更是愣了下后哈哈大笑,“这夜天才竟然要挑战我们城主府?”

  “这小子,不会是想让夜家当城主府吧。”

  “看来他被气疯了。”

  “他以为这点能力就可以挑战城主府?”

  面对众人的嘲讽,夜风没多说,而是收拾心情入了夜府。

  那个天炎却在那冷笑道,“真是自大狂!竟然敢挑战我们城主府?”

  夜南以为夜风是说胡话,可在跟上夜风步伐追问后,才确定夜风是说真的。

  这可把夜南吓得不轻,可夜风执意决定要把这个城主府拿下后,夜南只好去安排。

  可这消息,很快传开了,一下子四处的人都在讨论夜风要申请挑战城主府的事。

  夜风却不当回事的回到了厢房,看向坐在那有些惊魂未定的林洛关心笑道,“怎么?刚才没吓到吧。”

  林洛微微摇了摇头,看向夜风好奇问道,“刚才那个人是谁啊。”

  夜风一声叹息,“被城主府的人捣乱,让他逃了。”

  “又是这城主府?真是可恶!看我去收拾他们!”林洛当即恼火,一个起身,准备去主府,好好去教训这些人。

  夜风看着她那‘可爱’样子苦笑,“你就别凑热闹了!”

  “我说真的,我这就去好好跟他们理论。”

  “不用,明天,我就挑战他们!”

  林洛以为听错了,顿时整个人瞪大眼,“什么?挑战他们?”

  “恩,任何家族,都有资格挑战城主府!”

  “可,可你才洞气境,这个城主府,炼血境肯定不少人,要是真挑战,那得面对三位高手。”

  “三位?”夜风不知道这个挑战流程,所以有些好奇,而林洛点头凝重道,“城主府会安排三位高手,而且这些高手不得是外援,只能是他们城主府的人。”

  “哦?就是天家?”

  “恩,但他们肯定会挑最厉害的三位,然后依次挑战,只有三位都赢了,才算挑战成功,否则就是失败。”

  夜风对这个天家,还是有所了解,尤其这个天烈修为被自己废了一些后,只有炼血境初期,至于其他人,最多也就炼血境中期或者后期。

  如果是以前,夜风不敢尝试,但现在剑术已经登峰造极,夜风自然想好好修理他们,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

  可林洛不知夜风所想,心里却开始有些担忧起来,“你,真的要去?”

  “恩,你早点休息吧,我也去好好准备下。”

  夜风说完,一个起身,转身离去,而那个林洛躺下后,却想着夜风明日要挑战的事,心里甚是担忧,最后只能在床上翻来覆去。

  ....

  夜风和林洛聊了一会后,整个人心情舒爽了不少,但黑衣人的事,他还是想调查清楚。

  于是夜风走出夜府查看,尤其发现府外地上残留的血迹时冷笑,“轻功?没了一条腿,我看你的血迹,会到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