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31章 命可留,得苟且活着!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这血,刚开始很清晰,可越后面越模糊。

  最后,夜风在一小巷子停留下来,因为血迹已经很难寻找。

  不仅如此,在夜风身前有一堵墙,而夜风四处张望,确定无人后,来到黑暗下,妖化后,整个人准备翻墙。

  可这时,夜风却能闻到很重的血腥味。

  “刚才没闻到,在妖化下,竟然能闻到?”

  这让夜风有些意外,甚至露出惊喜神色,而且这血腥味从这墙后传来。

  夜风小心翼翼,一个跳跃,翻墙过去。

  这是一个荒废院子。

  “躲在这?”

  夜风好奇,开始沿着这血腥味,一步步前行,而且时不时还能看到脚底下,有一两滴血。

  “看来,妖化下,追踪能力也变强了。”夜风心里窃喜起来。

  正在夜风得意时,前面一破烂屋内,有一脚步声,而夜风快速潜到屋外边上。

  “天城主让我们辅助你,可你?什么都没发现,还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说话之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木痴,天凡寺小和尚,一个炼血境初期,自命不凡的家伙。

  “你们天凡寺,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个黑衣人,显然也看不起天凡寺一样哼道。

  木痴恼火了,“你信不信,我灭了你?”

  “就你?可笑,别以为我受了伤,轻功就用不了了。”

  木痴被气得无话可说,只能气呼呼道,“回头,你自己跟城主解释。”

  说完,木痴走出屋外,离开了这里。

  黑衣人却在屋内喊道,“有本事,你们去把那妖引出来!”

  木痴不理会,而夜风心里暗笑,“原来,这些人是想把妖引出来!”

  屋内的黑衣人不知夜风在外,而他开始在屋内,继续给自己大腿包扎,嘴里还喃喃怨念道,“该死的,这夜家天才的剑术,也太可怕了。”

  这时,一道影子出现在这个黑衣人面前,而黑衣人还以为是那个木痴,正要发作把他赶走时,他却看到那影子的脚是虚影。

  这吓得黑衣人抬头,正好看到一个带着面具的妖。

  “你,你是什么妖!”

  黑衣人,吓得声音都结巴起来,而夜风站在那盯着黑衣人怪笑,“你不是要引我出来吗?”

  “你,你是夜家那妖?”

  黑衣人震惊失色,夜风没回答,而是笑了笑,“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

  黑衣人这时拿出一颗丹,想要扔丹,而夜风妖化下,非常敏锐。

  一看对方这样,就知道对方又要逃了,于是夜风一个快速,到达他身边,一手抓住他手臂一笑,“如果你不老实,我现在就让你生不如死。”

  黑衣人立马疼得喊道,“痛,痛!”

  “说!”

  “我,我乃天轻宗弟子,曹天飞。”

  “天轻宗?”

  “对!”

  夜风知道这个天轻宗和西云宗一样,都是风云领前十宗门,不过这个宗门以轻功出名,而且里面的轻功秘术很多。

  这让夜风有了怪异念头,只见他盯着曹天飞,同时伸出另一只手,“拿来!”

  曹天飞结巴道,“拿,拿什么!”

  “你们天轻宗,轻功秘术肯定很多,我不信你没有!”

  “啊?你想拿我秘术?”

  “怎么?有什么疑问?”

  曹天飞吓傻了,“我不能给你,否则属于泄密,要是被天轻宗知道,我会被宗门追杀的。”

  “你现在有的选择吗?”

  曹天飞慌了,可又无可奈何,从怀里取出一小竹简,上面有一层微弱绿光纹,犹如波浪一样,一闪一闪。

  “给你也没用,这上面有封印纹,必须天轻宗弟子,才能翻阅。”

  夜风才不怕什么封印纹,而是收入怀中,打算白天用‘天密术’探个究竟。

  “现,现在可以放了我吧?”曹天飞惊恐的看向夜风。

  夜风却诡异一笑,‘吞元篇’运转,这个曹天飞体内的修为瞬间化成虚无。

  曹天飞尖叫起来,“我,我的修为!”

  夜风一个转身,却在门口停下一笑,“我叫逍自在,给我送话给那些人,谁再敢惹夜家,就是这种下场!”

  片刻,夜风犹如一道残影消失,而曹天飞痛苦的喊叫,“我,我为什么要接这么一个破任务!”

  “啊!我的腿,我的修为!”

  此刻曹天飞痛不欲生,尤其他的修为可是花费十几年才修炼上来的,奈何却一眨眼全没了,再加上一只腿没了,他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

  夜风再次出现时,正好站在一小道边上,而这小道离城主府很近。

  这时木痴一手拿着酒坛,整个人念念叨叨道,“虽然没抓住那小子,但犒劳自己,还是要的!”

  “你这和尚,还喝酒?看来,你们真不配当和尚!”

  这话吓到了木痴,“谁!”

  夜风从暗处走了出来,看到是之前那个妖,吓得木痴手中的酒坛掉在地上,然后立马变怂包跪下磕头,“妖大人,我,我只是刚入天凡寺不久的小和尚,你,你有什么问题,找我师父去!”

  “看来之前的茅坑,没让你涨记性。”

  “啊,别,妖前辈,我。”

  夜风一个飞跃,来到木痴身边,那个木痴刚反应过来,夜风一手抓住他邪笑,“回去告诉你师傅,有了贪念,就得付出代价!”

  “你。”

  木痴还没反应过来,体内修为就开始一点点倒退。

  这吓得木痴快速挣扎,然后往城主府跑去,可他的速度,又如何和夜风比。

  夜风一道残影就来到他身前冷笑,“这里不是城主府,没有护卫,你以为你还能逃得掉?”

  木痴看向周围,发现这里是偏僻小道后,没有护卫经过后吓得惊恐起来,“妖前辈,你饶了我吧!”

  “上次,已经给过一次机会,可你,依然助纣为虐,所以,别怪我。”

  木痴还没反应过来,夜风又一手抓住他。

  这木痴不甘心,快速挣脱夜风,而夜风直接把他撂倒,然后一手再抓。

  木痴痛苦挣扎,直到修为全废后,夜风一个转身消失在黑暗中,只留下木痴痛哭起来。

  ...

  城主府内,天烈坐在大厅,还在那笑看着火大师,“火大师,你说这小子是不是被气疯了?才洞气境就要挑战我城主府?”

  火大师也是觉得夜风犯傻了,整个人精神气爽得意道,“这小子,就是找死。”

  在一边的虚凡却闷闷不乐,毕竟他没成功抓到妖,也没发现妖,只能尴尬的看着他们聊。

  这个天炎却在那冷眼怪笑,“有些人,脸皮真厚,坐在这里,竟然不走。”

  虚凡心里不是滋味,而那个天烈却收起笑容看向天炎说道,“炎儿,话不能这么说,人家可是天凡寺主持,抓妖数十年的降妖师。”

  天炎不屑,而这时大厅外传来一阵鬼哭狼嚎声,“师,师傅!”

  在大厅外的天凡寺之人,更是看向这个哭声来源后纷纷在喊了起来,“师兄,你这是怎么了?”

  “师兄,你的修为呢?”。

  “师兄,你!”

  大厅内众人不解,好奇走了出去,而虚凡更是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