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36章 肮脏的手段!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看着季岚那‘紧张’神色,夜风微微一笑,不再说话,而季岚平静心下来,盯着这个妖孽。

  木天则在不远处气得咬牙切齿,尤其看到自己的宝剑出现一个缺口后注入意识。

  在这剑内,有一剑魂,此刻这剑魂是一树藤精,而且在那颤抖,好像碰到了什么可怕的事一样。

  “你抖什么抖!”看到剑魂这般的木天气喝道,而那树藤精的魂紧张道,“那剑,好,好可怕!”

  “不就是一把破剑吗?”木天不服道。

  树藤精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结巴道,“那剑内,有,有可怕的剑魂。”

  木天听到这话不甘,还哼了声,收回意识,然后看向远处坐着的夜风心里暗骂道,“迟早有一天,我捏碎你!”

  可此刻木天,只能一直开着‘罩子’,深怕被夜风偷袭,而夜风反而什么防御都没开,就在那‘大门敞开’。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夜风比木天强大。

  至于一边的白起风两眼闪烁着异样光芒,并且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把这小盒子放在一边的草丛中。

  一会后,这盒子自动打开,里面趴着一‘蟋蟀’一样的小东西。

  片刻,蟋蟀的声音开始在周围环绕。

  众人好奇怎么有蟋蟀声音,而季岚看向周围,至于贪狼却内心跟夜风沟通起来,“老大,是引妖蟋蟀!”

  “引妖蟋蟀?”

  “对,我听到这声音,就浑身热血沸腾!”

  夜风听到这话大惊,而此刻众人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直到一会后,森林深处传来一阵咆哮。

  众人立马吓到了,季岚瞪大眼,“不好,是秘境深处的大妖!”

  “大妖?”

  “对,在这森林背面有一迷雾山脉,而这山脉内有一大妖,据说有三个头!”季岚惊恐起来。

  此刻不仅季岚,还有其他人也一个个大惊失色,“这大妖,要出来了吗?”

  “怎么可能,它不是潜伏在山脉中吗?”

  “这到底怎么回事?”

  此刻木天也是露出震惊神色,而白起风心里却暗笑,并且趁机想退出人群。

  夜风刚才就注意到白起风一举一动,此刻看到他又要逃后冷笑,“这家伙,放了东西,又想走?”

  只见夜风一个轻功,落到这个白起风面前,而白起风大惊,“你想干什么?”

  “你做了亏心事,就想走?”

  白起风面色苍白道,“我做了什么?”

  夜风指了指一草丛笑说,“你放了引妖蟋蟀!”

  众人一听大惊,立马有人跑过去。

  当一人拿起一盒子后,一个个跑到白起风面前质问,而夜风不用出手,这白起风就被众人打得皮青脸肿。

  木天更是气得冒火上前,一剑指着那个白起风气道,“你为什么要害大家!”

  白起风慌忙解释,“我是想让那大妖对付这小子。”

  众人恍然大悟,而木天听到此话,心念一动,一把抓起白起风,就一个快速冲出树林。

  众人见状,也吓得慌忙逃,而后面树林一阵阵火光闪烁。

  大家都知道是那大妖出现了,而季岚也赶紧来到夜风身边喊道,“发什么呆,快逃!”

  夜风却一个转身,盯着那把天边染红的大妖笑说,“你先走吧。”

  看到夜风不走的季岚急道,“你疯了?”

  “季姑娘,走吧!我会找机会离开的!”

  夜风淡定的笑说。

  季岚不走,可一阵火焰气流从树林冲了出来,‘轰’。

  季岚直接被打飞,撞在远处,然后昏迷过去,而夜风撞在一堆石头中,却完好无损。

  对于贪狼,已经快速变成一只‘狼’,来到夜风身边提醒道,“老大,小心了!这妖很可怕!”

  夜风也知道对方不简单,所以小心戒备起来。

  对于木天等人,即便逃了很大段距离,可那强大的火焰气流,也波及到他们,使得这些人在地上翻滚起来。

  最后这些人落到一空旷之地,随后大家回头望着那着火的森林,和时不时冒出的火焰气流,一个个惊呆起来。

  “那个季姑娘没出来。”

  “还有那小子。”

  “这两人,死定了。”

  白起风更是激动不已道,“总算杀死他们了!”

  木天放下白起风,瞄了一眼白起风很是赏识道,“算你还有点用处。”

  白起风虽然是风云领第一家族的人,但木天身份不一般,再加上能跟领主直接说话,这让白起风对他也是非常客气,“木兄,以后多多关照!”

  木天愣了下后哈哈大笑。

  有人却好奇问道,“木兄,我们走吗?”

  “木兄,要继续留在这吗?”

  木天这才收起笑容,“最适合修炼的地方被毁了,再加上这大妖,没什么意义了!”

  说完,木天就引着众人离开了这秘境。

  走出秘境后,那个古统领正在那等待着。

  当古统领看到木天等人都出来后眉头皱起,“怎么才一天,你们就出来了?”

  那些人一一把情况解释后,古统领才瞪大眼,“什么?山脉内的大妖出来了?”

  众人点点头,而古统领急道,“这怎么回事?”

  大家没说话,显然木天已经交代过了,而白起风更是低头不语,深怕被教训。

  古统领只好看向那个‘隧道’口问道,“那里面,还有谁?”

  一人低声道,“季岚和那个洞气境的家伙!”

  这下古统领大惊失色,“糟糕了!”

  木天却不以为然道,“秘境本来是凶险无比,他们要进去,就得做好死的准备!”

  话虽然这么说,但古统领心里还是很担心,尤其夜风的安危,更是让他急得在那徘徊起来。

  ...

  此刻在树林那,一阵火海中,夜风看着昏迷的季岚。

  只见这季岚因为昏迷,导致伪装术消失,然后一点点缩小,最后变成一个大美人。

  “这样,不就挺好?”夜风看着一个顶级美女,脸上露出笑意。

  这时森林中的火焰越来越大,直到贪狼说道,“老大,逃吗?”

  “没机会逃了。”夜风起身,看向远处,这时一个三只脑袋的东西,在几颗燃烧大火的树上,往下探脑袋,犹如‘长颈鹿’一样。

  不过这可不是长颈鹿,而是浑身都是火焰的‘妖’。

  只见这妖,三颗脑袋低下,然后凑近夜风和贪狼,随后再抬头不屑道,“垃圾人类,是你引我来的?”

  “我说不是呢?”夜风临危不惧笑道。

  这三脑袋的妖却霸道道,“我管你是不是!只要是人类,都得死!”。

  说完,这妖吐出妖火,瞬间三团火焰把夜风缠绕住。

  【新一天,继续打算五更走起,大家觉得给力的,推荐票急得顶起,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