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42章 人善被人欺~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又不是二傻子,被对方刺激一下,就会吃饱撑着跑去接别人的任务。

  所以夜风一个转身,走到门口,背对着那个古统领一笑,“这好处,没意义,我不参加!”

  说完,夜风就离去,而古统领蒙了,他怎么都没想到夜风竟然真不参加。

  木天和白起风看计划泡汤,纷纷在那喊道,“胆小鬼!”

  任由这些人怎么叫,夜风都不当回事,而是收拾心情离去,在暗处看着的季岚却怪异看着夜风,“这小子,非池中之物!”

  夜风在风云城转了一圈,发现要想捞个好处都难后叹道,“看来,只能去风云妖山弄一些妖丹,或者妖血什么的卖一卖了!”

  于是夜风一个起身,来到了风云妖山。

  这风云妖山,乃南古山脉中的一个分支,也是风云领最多妖物聚集地。

  在加上传闻这里四处妖气很重,使得修为低的人不敢靠近,所以一眼望去,都是洞气境以上的存在。

  夜风倒是不怕,反正这些妖气,对他没什么影响。

  因此夜风很轻易就走入山中,而且还在寻找强大的妖。

  可这强大的妖又怎么可能大白天跑出来。

  这让夜风无奈,只好打算去附近找人打探打探。

  大概走了一会,夜风看到了一个休息的喝茶亭子。

  在这亭子中,有一群人,这些人像是猎人,而且成群结队,甚至在那聊着。

  “这个猫妖,一定是我的。”

  “就你们这种组合?还想抓猫妖?笑死了!”

  “切,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夜风则默默坐到一边听着他们谈论,而且从这些人的聊天对呛中,夜风知道这附近有一猫妖。

  据说这猫妖很强大,杀死过很多炼血境高手,而且据说还会施展幻术,所以这些人都要成群结队。

  这时,有一位穿道袍的大师,怀里拿出拿出一个袋子,一本正经笑说,“各位,我这有破猫妖幻术的画卷!”

  “真的假的?”

  众人蜂拥上去,看到这画卷上,画着一些千奇百怪的符号。

  “老道,这有用吗?”

  那道士一把白胡须,甚至有些发福模样道,“不信?找个人试试!”

  众人自然很想试试,所以一个个说道,“好,试试!”

  也有人好奇问道,“那怎么试?”

  这道士拿出一颗怪异丹药笑说,“这个叫做迷魂丹,对付洞气境的人,可以让他做梦三天三夜,炼血境的人,也会睡上一刻钟,而我呢?只要画卷一放,立马就会让那人清醒!”

  这话倒是吸引了众人,纷纷想问道士试试效果。

  那个道士在四处扫了一下,最后看到在那喝茶的夜风一笑,“看,这有一位洞气境的,就拿他做实验吧!”

  “好!”众人觉得可以,可这时坐在一个角落,带着斗笠的女子在那冰冷道,“你问过人家了吗?”

  这人身穿黑色服装,而且斗笠还挂着一个铃铛。

  “小丫头,这没你的事。”那个道士瞪了一眼,而女子冰冷道,“我最看不惯一群人欺负弱小。”

  “你什么意思?”那道士来气。

  女子却在那冰冷道,“来,你把那个丹扔到我这试试,我倒是看看,你能让我陷入昏迷不。”

  道士瞄了一眼这女子,发现那女子修为看不透后,想试探下她修为,于是怪笑,“我偏要找他试!”

  这道士一颗丹药一弹,飞到夜风身前,而众人等着看好戏。

  谁知那女子一手一挥,一道梅花金色飞镖飞了出来,直接打在那丹药上。

  这丹药直接掉落在不远的地上。

  看到这的道士不服,又来了几颗,结果都一样。

  于是道士看向其他人道,“各位,你们想要试效果,就得帮我一个忙!”

  众人一听就知道什么意思。

  谁知那女子冰冷道,“想试试我飞镖的,就来!”

  这些人立马迟疑了,可道士又诱惑道,“难道你们就不想看看我画卷的效果?那可是能帮你们破解猫妖幻术的!”

  这话诱惑很大,而且这猫妖可是附近的大妖,杀过很多人,藏过很多宝贝,要是能拿下,那可是赚翻了。

  于是众人各个眼红起来,立马上前包围那女子。

  这女子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还真容易被忽悠后,一下打出无数飞镖,可这些人敢来这找猫妖,自然实力不简单。

  当场无数人,就一一和这女子较劲。

  那个道士则趁机大笑,然后看向夜风说道,“小子,一颗丹药,不会受伤的,你放心,试完后,我就让你醒来!”

  那女子在那骂道,“迷魂丹,用不好,可会让人失去记忆的!”

  “又不是你失去记忆?你管得着吗?”这个道士不理会。

  随后道士再次拿出一颗丹,然后怪笑丢向夜风。

  “哎,人善被人欺!”

  众人不知夜风这话什么意思,但当那颗丹药在夜风面前炸开时,众人一个个嬉皮笑脸。

  那女子大惊,想要冲过烟雾去救人,奈何那烟雾却自己散开了。

  夜风还在那喝着茶笑看众人,“各位,怎么了?”

  “这,怎么回事?”有人不解看向道士。

  那个道士一脸疑惑,“难道丹过期了?”

  其他人却嚷道,“喂,道士,你搞什么?”

  “你个胖道士,你说句话啊。”

  那道士打算再拿出一颗丹,但这个好心女子却哼道,“还来?”

  说完,这女子手上又打出了无数飞镖,目标正是那个道士。

  这道士吓得赶紧后退,袖子一开,这袖子竟然出一股风,直接把那些飞镖给吸走了。

  众人顿时露出羡慕神色。

  “道士,你这什么法宝啊?”

  “灵器?”

  “宝器?”

  众人各种猜疑,而那个女子在斗笠下冰冷道,“南古玄风宗的圣衣,万风筒!”

  “姑娘,你眼里不错啊!”那个道士笑了笑。

  “你们玄风宗,可是名门正宗,怎么?你这是要破坏规矩吗?”那个女子知道这万风筒不简单,只好嘲讽道。

  “姑娘,我只是让他做个试验,让大家看看我画卷的效果,这样大家就会买我的,然后大家就能安全对付猫妖,难道我这不算慈善吗?”道士正气禀然道。

  【本书刚上架,就碰到爷爷过世,回老家,各种忙,一直没办法好好写书现在终于回来了,可以安心写书了,从今天开始爆发走起,各位看官给力顶起,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