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44章 一群怂包(三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不知这女子所想,反而自己坐在那些骨堆区面前盘坐着,然后两眼紧闭着。

  ‘天密术’运转,继续修炼一些东西,而那些人看到夜风坐在那一动不动后各个好奇起来。

  “这小子干什么?”

  “修炼?”

  “冥想?”

  众人一一猜测,而那个道士也上下打量夜风,甚至还一手指碰了下夜风。

  夜风惊醒过来,甚至怪异盯着他笑说,“我在休息,别打扰我。”

  “可以。”道士客气说了声,一手却抚摸着那独特的白胡须狐疑道,“这小子,真要等晚上?”

  这胖道士,总感觉怪怪的,可又不好说什么,于是在那默默坐着等待。

  对于骨堆后则是一个洞。

  大家一直盯着那个洞,很好奇这个猫妖会不会突然冲出来什么的。

  这样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而夜风的‘天密术’结束后,他才伸拉个懒腰。

  此刻众人围在一边火堆中烤一些野物吃,直到发现夜风醒来后,纷纷上前,“小子,可以拿出你的法宝了吧。”

  “没错,拿出来!”

  众人都嚷了起来,而那个道士也笑看着夜风,“来,瞧一瞧。”

  夜风则起身拍了拍身上灰尘,直接走到骨堆中一笑,“你们当我傻吗?”

  这话一出,众人面面相觑后大骂,“小子,你敢忽悠我们?”

  “你娘的,让我们等了一天?”

  “给我抓住他。”

  这些人本来等了一天就窝火,可夜风这一句话直接点炸了,让他们一个个火烧心头。

  夜风却一步踏入骨堆中,并且冲入那个山洞。

  “追!”

  众人立马追赶,而那个道士也是来气,“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竟然被人坑了?”

  这下道士也气得冒火,脚下步伐加快,而且还能看到火焰闪烁,一下子就超过众人。

  众人不甘心,疯狂追赶。

  那女子却在骨头外,看着远处的人影,尤其夜风那一跳一跳的样子,“这家伙用的是轻功不成?”

  夜风用的正是轻如燕,只不过这轻如燕,只学习了部分,让他还是觉得不是很好后暗叹,“回头突破到炼血境,就去天轻宗走一趟。”

  可对于后面追赶的人,一个个在那大骂,“这家伙是洞气境吗?”

  “他怎么跑那么快!”

  “该死的,抓住他!”

  这些人,一个个叫得比谁都大声,可当他们追赶入洞后,看到四处都是阶梯。

  这些人为了抓人,快速冲下去,可下面四处都是骨头,而且墙上还镶嵌着闪烁的石头。

  “这,石头。”众人面面相觑。

  只见这些石头散发着微弱红光,使得本来阴森的洞内,变得更加诡异,而且时不时四处还能传来猫叫声。

  本来还追赶的众人,立马停了下来。

  “别推!”前面的人差点被后面的人撞倒,而在最前面的道士却盯着眼前五个分叉口,眉头皱起,“狗娘养的兔崽子,跑这么快!”

  “道士,有办法找到他吗?”有人好奇问道。

  那道士摇晃着脑袋,而这时周围声音越来越大,瞬间一团团火焰缠绕,而且还有无数火焰球从头顶上砸来。

  那些人一个个尖叫,而道士大喝道,“这是幻术。”

  众人一听,立马看向道士喊了起来,“快用你的画卷。”

  “一幅画,一万下品元石,要就拿去!”这道士趁机发起横财。

  这可把大家气得各种大骂,但是这些火焰幻术带来的灼烧感,让他们头昏脑涨,如果不赶紧解决,会有更大麻烦。

  面对如此情况,众人只好妥协,一一扔一万元石给那个道士。

  道士一下就收了十几万元石,整体人精神气爽,“给,给!”

  一幅幅画丢给了那些人。

  这些人拿着一块抹布一样大的画,然后注入元气,瞬间形成一个保护罩,让他们一个个免受这些‘火焰’。

  那个道士则满意道,“怎么样,我说我的画卷不错吧?”

  “这画卷,竟然含了玄风宗的风罩?”

  “还真是风罩!”

  “这种风罩,对付一般妖的幻术,都没问题。”有人觉得物有所值的惊喜道。

  道士哈哈大笑,可这时一条隧道中走出一只巨大的‘虎’,而且浑身黑色毛发,嘴里还有血迹。

  “猫,猫妖!”

  “这么大?”

  现场的人,一个个看傻了,道士则急道,“发什么呆,赶紧攻击啊!”

  众人目的就是为了猫妖,此刻看到机会来后,一个个上前攻击,有的人还喊道,“杀了它,我们就可以得到它的宝物了。”

  “对,杀了它!”

  这些人一个个叫嚷,想要把这个猫妖给解决。

  可这猫妖发出人的声音,“天真的人类!”

  这话说完,那猫妖喷出一口气,瞬间犹如一阵风一样,直接把众人震飞。

  众人没想到这个猫妖如此可怕,而有的人则骂道,“不是说这猫妖只会幻术吗?”

  众人也都以为这猫妖只会幻术,可那猫妖犹如老太太一样在那走动着,而且一人高大,双眼更是血红的扫视众人说道,“谁说我只会幻术的?”

  大家看到这猫妖如此可怕,立马吓得想转身,却发现洞口突然一块巨石落下,堵住了众人去路。

  本来还想一起入洞的女子,却被阻挡在外狐疑起来,“里面什么情况?”

  可里面的人各种喊叫的声音,却无法传到外面,只能在那一个个缩到一起,并且看向道士。

  “道士,你,你不是玄风宗的吗?”

  道士额头早已冒汗,“我是玄风宗的,但我只会做破解幻术的东西啊。”

  “那怎么办?难道我们要死在这了?”

  “怎么会这样?”

  众人一个个害怕起来,而道士则在那摆弄道,“猫妖,我可是一个厉害的降妖师,所以你最好别靠近我。”

  谁知猫妖一尾巴一甩,那长长的尾巴,瞬间把这个道士卷了起来,然后吊在半空中道,“一群卑微的人类,也敢来我洞里撒野?”

  “快,快放了我。”道士倒挂着很是难受,尤其他那笨重的身躯,都感觉快窒息了一样。

  这时一个人影从另一个分叉口走出,还笑说,“需要帮忙吗?”

  众人看了过去,正好看到一个带着面具的怪妖。

  “幻化人形的妖?”那些人瞬间脸刷的一下,全部变白,而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夜风妖化后的样子。

  可在场没人知道,而那个猫妖更是暗惊,“这家伙,是谁?我怎么不知道他来这?”

  夜风无视这猫妖,而是盯着那些人笑说,“想活命的,就拿出你们最宝贵的东西,如果我觉得可以,我就救你们,如果不好的话,那我就把你们交给这猫妖了!”

  众人听到这话才知道这只妖要趁机打劫,而道士最怕死,率先喊道,“给,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