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50章 百妖出行(四更求订)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说出这两个字时,那些小跟班和道士都吓到了,一个个还脸色苍白起来。

  “就你?还打劫?你打劫谁啊?”这个蝙蝠头目瞪眼怪笑,其他蝙蝠也是一个个哈哈大笑。

  夜风看了看这些头目笑说,“你们最好赶紧放了我,不然我等下自己解开,你们就完蛋了。”

  这话更加刺激那些妖,反而引来这些妖的嘲讽。

  “小子,就你?还解开?那你倒是解开给我看看。”这个头目哼了声。

  夜风只好无奈一笑,手中的花魂草一甩,打在前面一些妖身上。

  那些妖尖叫一声后大骂,而夜风却从原来捆绑的地方消失了。

  “人呢?”

  那头目喝道,而一妖指着往隧道深处跑去的夜风喊道,“看,在那!”

  “追!”头目喊了一声,众妖追了出去。

  夜风看着手中松开的绳子,双手一抖,就全部散开了,而那花魂草还邀功道,“今天还好我帮你解开了。”

  “我要想走,早走了。”夜风白了它一眼,花魂草只好在那尴尬笑道,“老大说的是。”

  这时后面的妖追来了,而夜风快速走到暗处,然后妖化。

  那些蝙蝠妖来到暗处后,一个个叫嚷起来。

  “小子,别躲了!”

  “你出来吧,我们都看到你了!”

  这些蝙蝠妖在黑暗中视力很好,一下就看到暗处有个人影。

  尤其那个头目还盯着那个人影哼道,“前面已经无路走。”

  这时夜风一个转身,笑看着那些妖。

  这些妖看到一个带面具的妖时,一个个露出不解神色,尤其那个头目戒备道,“你,是谁?为何在这。”

  “我啊,逍自在!”夜风在那笑了起来。

  那些妖没听过,还一个个呆头呆脑的,而那个头目哼声,“我管你是逍自在,还是什么,敢在我这撒野,就弄死你。”

  “哦?就你们?”夜风压根不把这些妖放在压力,还怪异笑看着他们。

  这下头目来气了,还冷眼道,“我可是这的蝙蝠王,要是我动手,瞬间可以把你的血吸光。”

  “吸光我的血?那你试试。”夜风伸出手,笑看着对方。

  众妖没想到夜风这么狂后,一个个叫嚷起来,“大王,弄死他。”

  “大王,吸干他。”

  那头目被这么刺激,顿时来劲,一下子身上红光释放出来,然后包围夜风。

  下一刻,这个头目就开始打算吸夜风的血。

  夜风却笑眯眯看着这头目,而头目有种不祥预感。

  果然才刚开始,这个头目瞬间感觉浑身妖力用不上,“这,这怎么回事?”

  那些妖离夜风远一些,不知道发生什么,可夜风却已经一步步走近那个头目笑说,“怎么样?爽吗?”

  此刻这头目才知道夜风有多么可怕后开始畏惧道,“你,最好赶紧走,不然等下森林深处来大家伙,你就完蛋了。”

  “大家伙?那也得等我解决你再说。”夜风笑意浓浓。

  头目知道此刻碰到麻烦了,于是对众妖喊道,“快,快撤!”

  那些妖立马吓得蜂拥逃出这里,而在外面被捆绑住的众人纷纷好奇发生了什么。

  “他们可以逃,可你呢?”夜风笑看着他,而这妖哼声,“小子,我蝙蝠王,可不怕你。”

  说完,这个蝙蝠王瞬间化成一团血,而这血渗透到地上不见了。

  夜风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神奇的一幕,而那个花魂草解释道,“老大,这个蝙蝠王属于变异妖,有本命技能,血遁。”

  “血遁?”

  “对,消耗修为,然后遁走。”

  夜风没想到这变异蝙蝠王,还有这本命技能后一笑,“看来,只能等下次在收拾它了。”

  随后夜风恢复原样,然后在这洞内搜刮了一下后,才慢悠悠的走出去。

  此刻那些人还蒙在鼓里,纷纷在议论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何一只妖都不在了。

  直到夜风出现,众人纷纷喊道,“大哥。”

  道士更是激动道,“大哥,快,快帮我们解开。”

  夜风走了过去,取出古妖剑,然后一甩而过,所有绳子砍断。

  那道士则盯着这古妖剑诧异道,“大哥,这什么剑啊?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此刻古妖剑,在夜色下,变得更加耀眼,尤其四处还有浓厚妖气,更显得非凡,一下就让众人对它印象深刻。

  夜风握着剑笑说,“这是能吓跑妖的剑。”

  众人一听恍然大悟,然后一个个激动起来,“大哥,你真行。”

  道士则盯着洞内深处好奇问道,“大哥,那里面有东西吗?”

  “还剩一些,你们瓜分了吧。”

  众人立马拔腿进去,开始捡一些剩下的,而夜风走到悬崖的洞口边上,看着已经逃离的蝙蝠群一笑,“这些妖,看起来也很胆小。”

  可夜风刚说完这话,峡谷前方就跑出一群妖,而且什么都有。

  狼头,狐狸头,狮子头,虎头,一个个看起来非常凶悍。

  其中那个蝙蝠王就在前面带头,还指着悬崖边上道,“那妖,太可恶了,你们一定帮我对付他。”

  “放心,小意思。”一狐狸精媚笑道。

  另外一狮子头也拍了怕胸膛,用那魁梧的身躯证明自己道,“有我在,一掌就拍死那妖。”

  其他妖也一个个显摆。

  在洞内正好跑出来的道士等人听到外面好多脚步声后,好奇的一个个探出脑袋,可看到外面的妖群后,一个个都急了。

  “大哥,怎么办?”

  “大哥,我们要不要躲入洞内?”

  “大哥,这,这简直就是百兽群啊!”

  道士也是急了起来,“大哥,你这剑,能对付这么多妖吗?”

  夜风哭笑不得,“不能!”

  “啊?”一个个惊了起来,而夜风却很轻松笑说,“我引开他们,你们趁机离开!”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夜风就一个轻功,在峡谷中滑过。

  蝙蝠王见状,立马喊道,“先抓住这个人类。”

  对于一个人类,还是洞气境的,那些妖压根没兴趣,而蝙蝠王,只好自己亲自飞了起来,打算亲自拿下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