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67章 女贼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谁敢藏?这些人立马乖乖交出,丝毫不敢有任何想法。

  夜风把这些人的钱财都收刮完后,看了看那些妖问道,“你们,有没办法可以让他们失忆的?”

  这话一出,那些妖面面相觑,显然没办法。

  铁上飞则紧张说道,“我们会自动失忆的,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提起。”

  夜风却笑看他,“你觉得,我会信?”

  这下众人慌张了,不知如何是好,而这时丹王在那说道,“我知道一个丹方,叫做噬心丹,专门给那些不听话人吃的,一旦背叛,就会瞬间噬心而死,连秘密都来不及说。”

  “你会炼制吗?”

  “需要材料。”

  夜风很满意,“行,给我丹方,我来弄。”

  丹王立马把配方给夜风,而夜风看着这些人笑说,“你们等着,等我弄好丹药,我就让你们走。”

  这些人一听,立马狂磕头,“多谢!”

  当夜风再次来到画外时,那个道士好奇问道,“少爷,怎么样?他们妥协了吗?”

  “恩,妥协了。”

  夜风说了句后道士又好奇问道,“那我们现在去哪?”

  “天轻宗。”

  “天轻宗?去那干什么?”道士不是很明白,而夜风没有多解释,只是说道,“这天轻宗,有我想要的东西,我想去看看。”

  道士一听,立马乐意道,“好。”

  ...

  三天之后,夜风和道士慢悠悠的来到了天轻宗附近的一座城,天轻城,乃一个三星城。

  在这的商铺,大部分有天轻宗的身影,甚至这里不少人都是出自天轻宗,而且很多小娃,也都学习了一些基本的轻功。

  这些轻功,虽然没有轻如燕那么厉害,但比普通人好一些,所以随处能看到一些小娃,快步行走。

  道士感叹道,“这里的风俗,可真厉害。”

  夜风也是有所感叹,“有点意思。”

  “少爷,那我们现在去天轻宗吗?”

  夜风迟疑了下说道,“暂时不急,你先去帮我打探一些事。”

  “说。”

  “打探有关这个天轻宗准外籍长老考核有多困难。”

  道士倒吸一口气,“少爷,你要当他们长老?这难度也太大了吧。”

  “是他们一位长老邀请的,我这都还有邀请函呢!”夜风掏出来给那个道士看。

  道士看了后惊道,“少爷,你真是厉害,这都行。”

  “去吧。”

  “是!”

  道士随后离去,而夜风在边上一茶楼坐下,并且要了一壶茶,然后静静的在那看着。

  这时一客人从身边路过,不小心趴了夜风一下后尴尬道,“抱歉。”

  那是一个女子,因为走路不稳,所以被其他人挤了下,才碰到了夜风,所以脸色很是尴尬的说了声对不起。

  夜风看了看她,把自己脸上涂的都是泥,而且身上衣服还很破烂,就好像乞丐一样。

  在旁边的那些小二见状,纷纷上前赶她走。

  夜风刚开始没觉得什么,可当他发现身上少了一个袋子时,眉头皱了起来。

  那个女子见状,立马跑出去,而夜风看了看她,一脸无奈,然后走了出去。

  这女子一路狂跑,看到夜风没有追上后,才松口气的来到一小巷子,并且深吸一口气,“好险。”

  “一个大好姑娘,偷人东西,多不好啊。”夜风站在一墙上,盯着那个女子感叹起来。

  这女子惊呆了,一脸震惊看向夜风,“怎么可能!你怎么出现在这?”

  “你以为你速度快?”夜风笑了起来,然后伸出手。

  那女子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我什么都没拿。”

  “真的?”

  “真的!”女子保证道,可夜风一道轻功,就从墙上落下,速度非常快,一下就落在了女子边上,然后一手从她身后拔出一个袋子。

  夜风拿了袋子塞回自己这里说道,“我说姑娘,下不为例。”

  女子被夜风的轻功给吸引了,赶紧问道,“你是天轻宗的?”

  “不是!”

  “那你怎么有如此轻功?”女子急着问道,而夜风看向她,“姑娘,我有轻功,就代表我是天轻宗的?”

  女子觉得自己有些唐突后说道,“公子,我来这是想去天轻宗找人,结果我身上的东西被人偷了。”

  “然后你偷我的?”

  “我就是想看看有没办法凑够一些灵石,好贿赂天轻宗的人,让我去天轻宗一趟。”

  夜风半信半疑盯着这个女子,“你去天轻宗干什么?”

  “找人。”

  “那个人对你很重要?”

  女子重重点头道,“这个人,是天轻宗宗主,也是我爹,我找他,是想告诉他,还有我。”

  “还有你?什么意思?你不会是私生女吧?”夜风感觉这剧情太俗套了。

  可女子一一解释后,夜风还以为自己听故事会,因为这个女子的母亲在二十年前怀了她,然后离开了天轻宗,最后在外生了她。

  只是最近她母亲去世了,她来认爹的。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夜风想看看这说故事的女子,到底是不是骗子,所以随口问了句。

  女子拿出一封信,还有一块玉佩。

  夜风看了上面的信,和那个凤凰一样的火红色玉佩笑说,“火紫?”

  “恩,我就叫火紫,因为我娘姓紫,我爹姓火,所以就叫火紫了。”火紫重重点头道。

  夜风哭笑不得,“你娘取名字,可真够行的。”

  火紫有些不好意思道,“我娘没文化,但她爱我爹,所以就。”

  “那他们为何要分开?”

  “当时我娘是天轻宗的,我爹也是,而我爹和一群人,都是未来宗主的人选,但我爹的对手,想用我娘威胁我爹,所以我娘一狠心,就离开了。”

  夜风不知道该说这故事老套,还是怎么的,不过确实很感人,再加上夜风也要去天轻宗,所以对火紫说了句,“那你跟着我吧,我最近也要去天轻宗。”

  火紫大喜,“恩,谢谢恩人。”

  “别叫恩人,我都还没帮你呢。”夜风无奈摇头,而火紫又急道,“那恩人,怎么称呼?”

  “我叫夜风。”

  火紫明白后叫夜风,“夜公子。”

  夜风也不知道让她叫自己什么,所以就随便让她叫了,然后带着她回到茶楼,继续等待道士归来。